close

銀魂的動畫幾個月前在日本終於開始撥最新一季了><

漫畫的劇情也越來越嚴肅&傻眼

(廢話結束)

 

這篇是之前寫得沖神同人文現在又拿出來改一下分享~~~

 

附上手繪的沖神

 銀魂 同人 你的拳頭會冒粉紅色泡泡 沖神 沖田 神樂

(沖:某隻豬請不要一直黏在我背上,腰會斷的,腰可是男人的生命喔。

神:廢話少說,再不停下來陪我,就一拳打爆你喔阿魯。)

 

 

正文:你的拳頭會冒粉紅色泡泡

 (沖田總悟X神樂)

 

 

<上篇--只要遇到你就沒好事> 


「好無聊喔~阿魯,吶,定春,如果我們再繼續這樣閒閒沒事做,會不會變成和MADAO一樣的MADAO啊?」

 

「嗚~

 

定春無奈地回應著神樂。

 

戰爭後過了三年,江戶也逐漸平靜下來,歌舞伎町的事物也幾乎沒任何變化--萬事屋經濟慘澹的窘況也沒變。所以在新八的囉哩八唆和薪資的威脅之下,只好這樣漫無目的地尋找「可能」需要幫助的客人。

 

不過大熱天的真是一點幹勁也沒有。神樂唅著醋海苔,手無力的讓傘隨意靠在肩頭,兩眼空洞趴在定春身上,肚子發出慘烈的哀號聲。

 

「好餓喔阿魯......,最近和小銀都只有吃狗食而已,小銀那個廢柴就算了,我可是正在發育期的青春少女欸......

 

三年內身高就長了快十公分,櫥櫃的空間根本快不夠了,胸部也彭派到連大姊頭看了都想拽下來的程度,除此之外,食量更是不斷的增加......。(難怪萬事屋越來越窮)

 

「嗚阿~~~

 

這一哭聲瞬間喚醒了神樂的意識──是小鬼在崩潰大哭的聲音,是工作的希望之聲啊!!!!搞不好他是某間有錢人家的公子少爺,順利的話搞不好可以海撈一筆!

 

她從定春的背上躍下,循著哭聲火速奔向「發源地」,看見公園內站著一個約五、六歲的男孩正抽著紅通通的鼻子,哭得可憐兮兮。

 

她彎下腰來,笑嘻嘻地問:「弟弟,發生什麼事了嗎阿魯?只要你有錢,萬事屋可以幫你解決任何疑難雜症、做任何事喔阿魯!」

 

「我......我跌倒了,然後我的冰淇淋......,嗚嗚嗚......

 

神樂看了看地上由兩顆冰淇淋球和餅乾筒所組成的「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炮」,掏出了手帕幫他擦掉眼淚,說:「為了冰淇淋就哭成這樣,以後會把不到妹喔阿魯,身為一個男人,除了要有堅強的OO、堅強的股間、還要有堅強的心啊阿魯!這樣好了,我去幫你買新的冰淇淋回來,但是要答應我,以後別被這種小事打敗喔!」

 

「真的嗎?」男孩破涕為笑,「我以後絕對不會哭了!會做個有堅強的OO、堅強的股間、和有堅強的心的男人!」

 

「太好了,那麼我們萬事屋是事先收費制的,心理治療和精神重建外加冰淇淋的錢,」神樂舉起三根手指,「總共三百萬元,謝謝惠顧阿魯。」

 

男孩的臉青了一半,滿臉驚恐地拼命揮舞著小小的雙手,「欸欸欸欸!!!我沒那麼多錢欸!我身上只有二十塊。」

 

「蛤?你說什麼啊?阿魯。」神樂啐了口痰,頭冒青筋,挽起袖子,「沒錢不會回家跟馬麻要嗎?馬麻化妝台那個小抽屜的信封袋一定放了不少吧?啊?」

 

這女的到底是誰啊!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恐嚇嗎!?「嗚......」男孩的淚水已經飆了出來。

 

「轟!」

 

正當小鬼正要哭出聲的同時,飛彈瞬間炸飛了神樂,小鬼定格三秒,立刻連滾帶爬的溜了。

 

神樂在空中翻了一圈,衝破了煙霧,漂亮落地,斜眼睨著扛著大砲的抖S

 

「只要遇到你果然就沒好事阿魯,財神爺都被趕走了。」

 

「喲!恐嚇詐欺小孩的中國妹,財神爺哪是被我趕走了,」沖田露出一抹標準腹黑的笑容,「財神爺是被收服成我的專屬抖M了。」

 

神樂一臉不屑的挖著鼻孔,「哇,哪天也把閻羅王也收服吧!我會助你下地獄的。」

 

「把那個當目標也不錯呢!不過在那之前,」沖田丟開大砲,緩緩拔出腰際上的刀,指向神樂,「妳先到地獄幫我蒐集資料吧!錢我會一次燒給妳的。」

 

「哼,這樣的話閻羅王可能會先拜倒在我的石柳裙下喔!」神樂收起傘,直接劈向沖田,但一如往常,沖田輕鬆地接下了她的第一招。

 

沖田很快的又回敬了她一刀,神樂也是俐落地避開,順便補上幾槍。這麼多年的打鬥,彼此的模式幾乎都摸透了,但看在外人眼裡他們對這樣的打鬥似乎是樂此不疲。

 

公園外圍早就擠滿了圍觀的人,大家都疑惑著同一件事──這兩個強的跟妖怪一樣、殺氣騰騰的傢伙們,打這麼久了都不累啊?

 

更奇怪的是──明明打鬥的這麼兇狠,雙方的臉上所展露的,竟是無比舒爽、開懷的笑容。

 

正打的難分難捨,神樂忽然覺得有些暈眩,這時她才想到自己為了打鬥,已經不曉得在陽光下暴露多久了,當神樂使勁地避開沖田的刀時,天外飛來一枚砲彈。

 

「轟!」

 

煙霧散去,跌坐在地面的沖田,拖拖拉拉的站起來,拍拍肩上的塵土嘆了口氣,「真是的,都還沒分出勝負就被打斷了。」

 

圍觀的人不約而同的讓出了一條路,只見土方臉冒青筋的扛著大砲站在警車前。

 

「喂!總悟你這個渾障!你巡邏巡到哪裡去啦!跑來這裡和萬事屋的傢伙一起拆公園是怎麼回事啊!喂!」

 

「就是說啊!總悟。今天局裡人手不太夠呢!」近藤話還沒說完,警車就被沖田用大砲炸翻了。

 

「你幹什麼啊!總悟!」土方吐掉焦掉的菸,又迅速的從懷裡摸索出新的一根點燃。

 

沖田一手插著口袋,走向他們,聳了聳肩,「啊,抱歉,看到土方先生的人頭就忍不住激起狩獵的慾望了。」

 

滿臉是灰的近藤苦笑著從地上爬起來,順手將倒頭栽的警車翻回去,笑說:「嘛!十四、總悟你們就別再吵了,總之呢!總悟,現在收到消息說在橋下有一個人被一群妖魔鬼怪圍毆,可是局裡現在沒人,我和十四現在有事要去松平叔那兒,所以那個被圍毆的傢伙就拜託你去處理啦!」

 

「等等局長,我現在也沒空欸,我正要逮捕一名恐嚇詐欺的現行犯回局裡。」沖田原本提在手上的大砲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一個穿著紅色旗袍的少女。

 

土方嚇了一跳,「喂!這傢伙怎麼啦?」

 

「天曉得。總之事情就是這樣啦!為了避免她在醒來後逃走,我必須立刻送她回局哩,再見啦!」

 

「再見你個頭啊!」土方急速地抓住沖田的右手腕,毫不猶豫地掏出懷中的東西往他手腕上砸。

 

「匡!」

 

沖田挑了挑眉,看著自己被上銬的右手。而鐵鍊的另一端銬著提在手中的「死屍」左手上。

 

沖田的手從口袋裡抽出,默默拿起丟在一旁的大砲,「土方先生,你這是在做什麼呢?」

 

「回敬之前的事罷了(詳情請洽動畫第一百六十六集),這樣就算她醒來也不用怕她逃跑了吧?這種超新型的手銬可是堅固無比的,不過呢,因為是超新型,所以鑰匙還在研發當中,今天去找松平叔就是為了這麼黨事兒,啊啊,話說這只有一個而已,就姑且放過你們另一隻手吧!」

 

開炸!

 

目送局長和土方離開(炸飛)後,沖田一邊拖著神樂,一邊緩步前行。「真熱啊……」這麼想的同時,突然間餘光瞥見不遠處被丟在一邊的傘,不知不覺停下了腳步。

 

「唉,真麻煩,去工作還要溜一個昏迷不醒的小鬼,當我的坐騎還差不多……

 

沖田一臉煩躁的搔了搔頭,拿起神樂那把紫色的傘,用嘴咬住傘柄,右手撐著傘,肩上扛著神樂,往橋的方向走去。

 

感受著神樂柔軟的身軀,和從她身上傳來的淡淡的、清新的乳液香味,對於「這傢伙已經不再是個小鬼」的這個事實,沖田心知肚明,但發自內心的焦躁,卻是讓他最不明白的。

 

(待續~)

 

中篇: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1688117

下篇: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1870266

一百問篇: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1894098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