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集(完結)

注意事項:一定暴雷、反白部分為內心OS

(詳細版在此-關於愛卓寫的分集劇情)

 

椿拿走了海德的吊牌  一邊把玩吊牌 一邊走著

利希特想要向前阻止 但被海德阻止

兩個人都已經疲憊不堪了

鐵問椿 修的下落

而修當時是透過貝魯琪亞的箱子 被傳送到椿那邊

但椿沒說出他是如何處理修的

真晝問椿到底想幹嘛

椿回答 我想要回應老師 老師期待我收拾殘局

接著椿拿出劍 一刀劈了海德的吊牌

海德的身體也受重傷 從嘴和傷口吐出大量煙霧

小黑打掉椿準備要拿出的另一支劍 並拿椿的劍和椿戰鬥

椿叫小黑讓開 因為要砍斷(海德的)頭才可以 

小黑忍不住咋舌 真是個麻煩的私生子

椿:哥哥終於承認我這個弟弟了嗎

黑:不承認也不行 因為能做出這種怪物的 只有一個人

椿:沒錯 只有一個人 那就是被你殺掉的我的老師

椿一直在找殺掉老師的黑獅子 而在今天看見了 那個就是小黑

椿揮開了小黑的劍 抵向小黑的脖子 問小黑 老師最後的遺言

但小黑什麼都不知道

 

利希特抱起變成刺蝟的海德

而真晝叫御園和鐵先避難 自己則拿著武器繼續往煙霧中邁進

煙霧中 小黑空手和椿對峙中

小黑承認當時自己是錯的 正因如此才要阻止椿、面對椿

他握住椿的劍 該交鋒的不是武器 是話語

椿諷刺地說小黑前後不一 因為當時小黑沒和老師對話就殺掉他了

椿一刀劃傷小黑的手

椿期待著讓世界崩壞 開始集氣(?)

接著轟的巨響 天上掉下無數千刃 造成世界恐慌(真晝朋友們-->)

椿站在最上方大笑著 小黑想上前說話 但被劍擋住

小黑揮開劍 大步向前扳過椿的身體 我不是說我有話要說嗎

就算要揍死你 我也要帶你回去

(對不起 我想到火影忍者了....)

椿說著無趣 叫出幾把劍刺穿了小黑的身體

小黑忍著痛 說一定要對話 不想要再後悔了

椿掩飾不住落寞 喃喃的說道 為什麼老師沒有告訴你我的存在呢 為什麼呢

 

在室內 御國來了 問真晝怎麼沒逃走

真晝說要去找小黑 但御國說現在已經沒有真晝能力所及的事了

只能等一方被另一方破壞

真晝馬上反駁 說小黑是要去面對的

真晝準備離開 但御國抓住了他

國:這是吸血鬼僕人自己要負的責任

真:那麼為什麼吸血鬼需要主人呢

御國鬆開了手

 

在頂樓 椿砍斷了小黑的左手

正當椿要補上第二刀 真晝用武器擋住了 但被椿用劍劃傷臉頰

 

小黑非常生氣 立刻變成獅子的樣貌

同時在樓下的御園、鐵和利希特因為大樓開始坍塌而逃命

落石從利希特的頭上掉落 沒想到周圍長出幾根棒子 抵住了落石

原來是C3的人來搭救 C3的人員都已經準備就緒

大家都被請上救護車 鐵剛好看見安穩躺在車內床上的修

 

櫻哉拼命地往頂樓奔去

頂樓上 椿揚言要殺掉小黑 但立刻就被小黑踩在腳下

椿笑著說 當年你也是這樣殺掉老師的嗎

真晝拄著武器 叫小黑住手

椿操縱著劍朝真晝刺去

真晝的臉上濺上血 趕來的櫻哉為真晝擋下了這一刀

椿也嚇了一跳 接著大笑 小黑繼續暴走想要殺了椿

真晝含著眼淚跳到小黑的腳上 拼命嘶吼著叫小黑住手

這時椿的胸口發出紅光 真晝手上的武器變成鑰匙的樣子(後面那個是小黑的嘴巴)

真晝理解的非常迅速 將鑰匙插入椿的胸口中

真晝來到一整排鳥居前 看見了椿的過去

椿的家人(?)死去那天 椿非常的悲傷 

遠望殯喪隊伍的椿身邊 一個男人也向隊伍拜了拜

那個男人開了間診所 也就是椿口中的老師 收留了椿

狐狸跟在椿的身邊 告訴椿 椿是老師的最高傑作

之後椿雖然拼命的想阻止 但老師還是被小黑殺掉了

回憶結束 椿開始攻擊真晝 小黑幫真晝抵住了

小黑吸了真晝的血 要和椿戰鬥 叫真晝退下

但真晝不退 反而在一旁協助小黑

小黑笑了 像你這樣的傢伙最麻煩啊

真晝打掉了一根根向他飛去的劍 最後終於來到了椿的面前

用力地抱住了椿 劍全部消失了

 

御園一行人在避難場所 看見真晝平安歸來了都很開心

 

椿幫櫻哉治好了傷口 

並要櫻哉告訴其他下位吸血鬼們

忘了我 然後自由地活下去

椿露出笑容 剩下的是我自己的問題了

彼岸、夏姆和貝魯琪亞 被C3關進監牢

其他人都恢復日常生活 

 

最後一集在小黑和真晝歡樂的日常下結束

 

補 ED後老師的感謝繪圖

 

看完一整季 還是喜歡椿這個角色

不過是因為12集太短了嗎?感覺結尾收得不太好...

(椿的角色表現也讓我有點小小失落)

 

聽說漫畫和動畫的劇情有落差

看來補漫畫又是一段遙遠的路程啊(遠望)

 

-小小廣告-

之後可能會寫的分集劇情候補名單順序:

刀劍亂舞-花丸 (已確定)

烏龍麵之國的金色毛毬(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聲優陣容的關係)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我絕對不會說選這部是因為和上面的理由一樣)

夏目友人帳<伍> (因為前四季都沒寫 所以還在考慮)

文豪野犬<二>(同上)

 

只會選出1~2部來寫

開學了要比賽還要工作 沒辦法看那麼多部Q口Q

我暑假的番都還沒補完啊啊啊(崩潰)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