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

春天,該是時候文青的來寫個櫻花文

(👆這人就只是想腦補個鶴一期而已)

(自己的本命CP圖自己P)?)

這是一個一期勤奮顧花,鶴丸坐享賞花之樂

意外譜出的刀劍與櫻花的三角戀故事(?

(胡扯結束)

 

<落櫻>

入春,花瓣如細雪紛飛。

鶴丸小心翼翼的、反覆拈起一點、一點停留在藍色髮稍上的粉嫩,就怕這片片花瓣會不小心擾了一期的清夢。

── 一期照顧的櫻花還真黏自己的主人。

鶴丸忍不住吃了點小醋。

難得安靜的午後,難得熟睡在鶴丸腿上的一期一振──因此鶴丸格外珍惜這段不知道何時會被打斷的寧靜。

如果說櫻吹雪的強度能表現幸福的程度,現在的鶴丸大概是櫻吹颱了。

一期枕著鶴丸的雙腿,意外地睡得安穩,勻稱而溫暖的呼吸,搔弄著鶴丸的下腹,害得鶴丸連看著他隨風漾動的睫毛和髮絲,內心也忍不住感到陣陣搔癢。

──很危險、真的很危險啊!一期!

鶴丸連忙將視線從一期睡臉移開,望向不停散落花瓣的櫻花樹深深吐息。

 

一期難得悠閒,絕對不能吵到他。

如果溫柔的一期累了,就換我給他溫柔。

颯啦、颯啦,又一陣徐徐微風拂過絮絮櫻花,鶴丸又開始了他拾花瓣的工作。

 

那麼、一期醒後,要給他什麼有趣的驚嚇呢?

鶴丸瞥見停落在一期頰上的花瓣,悄悄揚起嘴角,手指輕巧地捏起那片殘粉,輕輕吻上。

 

落櫻紛紛,花舞悠然。

如果說櫻吹雪能夠代表幸福,那大概是因為每一瓣花在散落前,就已被裝載幸福的耳語。

 

(完)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