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恩、總之就是鶴一期

-總之就是現Paro

-包丁目前不會出場

-有很多設定是盡量改成可以符合現實社會的

(例如粟田口全部都沒血緣關係、一期會被改名叫粟田口一期之類的)

-年齡和一些關係當然也是作者自己編的,不照歷史跟刀種

*無法接受以上注意事項的,請按X離開~

<10>夢想起步的夜晚

彼此聊完了過去後,換來短暫的沉默。

「我說一期啊…」

「嗯?

「你還真是個自作多情的傢伙。」

「哈?

鶴丸撐著頭,一臉無奈的看著一期。

「我沒弱到需要有人特地為我創造容身之地,雖然和你分開後我確實又糜爛了一段時間,但我還是存活下來了。」

「說的…也是呢…這麼想來確實一切都是我的想像,把你擅自拖進我的想像,我很抱歉。」一期淡淡的苦笑。

「所以說,你幹嘛道歉啊,啊、雖然不告而別這件事確實是該道歉。」

鶴丸彈了下一期的額頭。

「那個…我是要你不要那麼多慮,多依賴我的意思啦!」

「欸?

「我是不需要別人創造容身之處啦!可是和一期一起創造的話…」

一期單手撐著額,臉頰微微發燙,「那個…這個話題進展的有點太神速了。」

看一期慌亂的樣子,鶴丸也不禁為自己的話感到一陣害羞。

「不是啦!那個…當然是慢慢來啊!你的弟弟們我也會好好照顧的!

「我們不需要麻煩鶴丸兄啦!總之請你們好好交往吧!」

「欸?」鶴丸和一期異口同聲,同時看向突然從旁邊座位探出頭的藥研和宗三。

「你們...什麼時候......」

「我們什麼時候來的不重要啦!」藥研忽略了一期的問話,反倒一臉詫異的看著他們,「都說到這個地步了,難道兩位不交往嗎?一期哥也不用顧慮太多,只要你幸福弟弟們其實都很支持的。」

鶴丸微微張開了嘴愣在一旁,遲遲不敢將頭轉向一期。

突然間,他感到手腕被一陣溫熱包覆──是一期的手。

「我喜歡鶴丸,雖然過去產生許多不必要的誤會,讓很多事繞了一大圈,但我還是…唔!?

鶴丸傾身,額輕輕靠著一期的頭。

「你再說下去就把我要說的都說完了喔。」

他抬起一期的手背,一臉寵溺的印上了一個吻。

「我實現了當攝影師的夢想,現在再幫我實現一個夢想吧!」鶴丸捧起一期的臉,「作為戀人,請和我一直在一起。」

雖然感到害羞,但一期仍直視著鶴丸,露出了微笑,「知道了,就這麼說定了喔。」

 

這個夜晚雖然沒有流星,但已經有兩個夢想同時實現了。

(完)

 

上一集:為了你的夢想(9-2)

我要去PIXIV看:愛卓&Ring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