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非常非常主觀 可能有偶練成員亂入

*不雷哪個成員或CP可盡情留言 最雷的只有【互黑】

*使用了不少影片 影片都使用鏈結 (GIF和圖則都是我自己做的)

如果有圖或影片有問題 請告知 我再盡快撤除 謝謝!

 

第十集 38進20 井柏然空降大廠 第三次排名公佈

想直接看<排名>請點我

在公布排名前

老樣子 先看正片裡的綜藝片段吧

想直接看<青春敬老 陪伴有你>請點我

想直接看<青春有禮 海掏遊戲>請點我

想直接看<井柏然公開課>請點我

 

<王潔實老師公開課>

老師唱自己的歌開場

唱著唱著就很可愛的唱到了<青春修練手冊>

講述以前的舞台經驗

提醒訓練生們多與觀眾交流

(沒錯沒錯 請造福粉絲 謝謝)

歌曲加入表演會更抓觀眾眼睛

也不斷著重複一句話"藝不壓身"

我覺得所有行業都是一樣的

學就對了 學習不嫌多

學到的東西 總是會在意想不到的時候用上

最後公布了「青春敬老 陪伴有你」的公益活動

和大家一起去敬老院和老人們互動

 

<青春敬老 陪伴有你>

剛好院裡有個奶奶生日 於是大家為他準備生日會

訓練生們分成陪伴組和才藝組

陪伴組負責和爺爺奶奶聊天

才藝組準備了迷宮、甜蜜蜜、月亮代表你的心

三個節目準備表演

另外何昶希陪的奶奶也準備了跳舞演出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青春敬老 陪伴有你 敬老院 公益活動 何昶希

胡文煊陪的奶奶是位軍醫 也是這次的壽星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青春敬老 陪伴有你 敬老院 公益活動 胡文煊

有些老人家 以前有過不小的頭銜

雖然讓人感慨歲月流逝

但他們在年輕時的碩果累累

卻是怎樣也沖刷不掉的足跡

 

老人所需的其實真的只是陪伴而已

這些爺爺奶奶笑容裡的幸福感 是演不出來的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青春敬老 陪伴有你 敬老院 公益活動

 

<青春有禮 海掏遊戲>

訓練生將通過球池 為青春製作人把對面很重的禮物盒取回來

邵浩帆這個起跳我真的是直接噴笑

(你的偶像包袱還要不要?)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青春有禮 海掏遊戲 邵浩帆 表情包 蛙跳

亂用臉的訓練生嘉羿 這次還是不負眾望

(小哥哥 表情管理啊表情管理)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青春有禮 海掏遊戲 嘉羿 表情包

合作無間的訓練生 ft.被淹沒的林陌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青春有禮 海掏遊戲 林陌 表情包 火種 嘉羿 鄧超元

大家都為粉絲贏了不少禮物

 

<井柏然公開課>

工作人員透過廣播

要大家匿名寫信給其他訓練生 將信丟入道具井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井柏然 公開課 寫信 管櫟

到了隔天 大家齊聚一堂

一名男人的聲音出現:現在你們知道為什麼要把信投到井裡了吧

突然走進一道人影 是井柏然!!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井柏然 公開課 寫信

"每個人的青春都有一個你

所以我們的青春才有了故事"

所以透過井 來瞭解訓練生對彼此的心聲、故事

抽到的第一封是寫給李汶翰

聽著內容 大家很快就猜出是楊楊寫的

說到一直以來未實現的夢想-讓UNIQ開演唱會

李汶翰忍不住哽咽"這應該也是大家的夢想吧"

其他訓練生紛紛舉手

"我也有(這個夢想)!"、"開起來!開起來!"

(打從心底覺得感動)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井柏然 公開課 寫信 李汶翰

"我希望我能出道開演場會

然後拉上青春有你一百號兄弟

來一場大型的演唱會 大家一起實現夢想"

如果真的可以實現就真的太讚了!

(希望偶練也能來一個好嗎)

第二封是被小連秒認出的管櫟寫的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井柏然 公開課 寫信 管櫟 連淮偉 讀信 擁抱

覺得受到外界質疑的連淮偉和自己的遭遇很相似

因此特別為他加油

井柏然問連淮偉是怎樣的質疑聲?

管櫟很貼心的幫難受到語塞的連淮偉接話

並沒有說出連淮偉的痛處

而是以自己因為個性不鮮明而不受重的經歷

回答井柏然的問題 但講到最後也說不太下去了

(管櫟真的太暖太暖了QAQ)

井柏然告訴大家 這個圈新人常會受到各種質疑

有時候善意的騙自己 其實是為自己加油

當這些經歷都過了 就會變成一個人的力量和厚度

 

再來是同樣秒被認出的馮俊杰寫給何昶希

"各自有什麼委屈 我們都不敢看對方眼睛

因為一看就會忍不住流淚"

雖然螢幕前好像很少看到兩人互動

但這封信裡 兩個人同公司的情誼表露無遺

希希在第一次小組對決看見俊杰沒上台

一見他也不知道哭點 反正就是開始一直哭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井柏然 公開課 寫信 讀信 何昶希

他們只會將這樣毫無保留的脆弱展現給彼此

因為對方就是自己最信任的朋友、戰友

 

最後分享的是寫給王喆

信裡寫到在重塑時投票

把他票出去的不捨、心疼和內疚

王喆大概也有很多委屈

講到一半就哽咽的說不太下去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井柏然 公開課 寫信 讀信 王喆 李振寧 重塑

我覺得大家應該也和我一樣

還在疑惑到底是哪個隊員寫的

但王喆一下就猜到了 是李振寧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井柏然 公開課 寫信 讀信 王喆 李振寧 重塑

李振寧知道他基礎不是很好

怕他去迷宮要重新認識人、舞、歌曲

會很辛苦 會放不開

所以在投票時為王喆保留一票

但王喆還是不出所料的被投出 讓他很心疼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井柏然 公開課 寫信 讀信 王喆 李振寧 重塑 擁抱

最後大廠男孩們紛紛抱起來

感謝大家在這102天的互相陪伴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井柏然 公開課 管櫟 沈群丰 王奕

最後我只是不小心截到這張圖

我不是CP粉 只是覺得剛好很適合做表情包而已(乖坐)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井柏然 公開課 管櫟 沈群丰 王奕 表情包

(心疼王奕兩秒鐘)

然後我雖然常批評王喆的表現 但我絕對不是黑粉

只是剛好截到這張覺得適合供大家作表情包w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井柏然 公開課 王喆 表情包

其他訓練生的信好像有被做成花絮

有興趣可以去搜搜

 

<38進20 第三次排名公布>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計算時間:2019/3/15~3/23

計算方式:

青春製作人在的線上助力

+主題考核公演舞台獎勵助力值數

進入下期的訓練生人數:

助力值前20名+藝術團推薦3名(含前20名)

最後舞台前的最後一次排名

也是前九出道的入門票

離出道、離決賽 僅臨門一腳

 

在第三次排名公布前

公布了上次主題考核未揭曉的前三名排名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陳濤 第20名 主題考核 前三名 排名 李汶翰 管櫟 施展

李汶翰以極大的票距差

贏得個人第一名 同時也為團隊拿下小組第一

整組獲得50萬助力值

許瓏瀚:這是我們組的多少倍啊

(報告:大概4倍多)

這次總票數竟然破億 偶練那時才七千多萬

接下來 正式公布排名啦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陳濤 第20名

險進前20的大浪陳濤難掩喜悅

"我相信大浪會翻滾起來的"

<第10~19名>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第10名 第19名

愛卓擔心的ODD林陌順利進入前20!!!!(開心灑花)

徐方舟上升超多 TIME的表演將他從危險拉入安全區

周士原已轉為好感粉 原本以為他很高冷

結果原來不是來大廠當醫生的 是來大廠當媽媽的www

 

13名是繼李汶翰"所有的規則"後

引起大廠模仿風潮的希希 何昶希

他舞台上的個人魅力和花絮裡的人格展現

其實真的挺圈粉的

一開始我覺得他的臉太精緻 有距離感

(我喜歡親民的偶像www)

正片花絮裡感覺話也不多

是到這幾期可能和大家混熟了

就覺得他靦腆中帶著率真

和舞台上一整個反差萌 被圈成好感粉了

連淮偉讓所有訓練生都很驚訝 排名竟直落6名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表情包 林陌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表情包 施展

當大家還在詫異時 他還幫忙圓場

沒有鼓掌嗎

才在大家的掌聲歡呼下上台

他說他不會不開心 因為知道粉絲們很努力的在為他助力

在說感言時 雖然哽咽

但依然忍住眼淚 維持著他的正向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連淮偉 第12名

他排名掉那麼下面我也嚇到了

上期看預告就知道大概有哪個上位圈的掉了

但沒想到是他

有人說是公司資源 這個就真不好說了

希望他這麼正能量的偶像 就算最後進不了九人團

也可以被其他公司看見 順利出道

感性的姚弛在這趴果然還是哭了

我的朋友們 我希望我們的友誼永遠都不要結束

就像我們永遠沒辦法搞清楚

它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一樣

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姚弛 第10名

很喜歡姚弛面對感性的這份直接

就像張PD說的 大廠真的是個神奇的地方

將這些同樣夢想的孩子聚集起來

在追逐目標的同時 也在幫助彼此圓夢

短短四個月 創造無限羈絆

 

中間一段小插曲

張PD和大家討論Killing Part

許瓏瀚自己的可令怕是什麼

許瓏瀚回他"寂寞"的那PART

(上次張藝興把失落沙洲口誤成寂寞沙洲

最後為自己圓場 說是因為太寂寞了)

許瓏瀚安慰PD 有100個訓練生陪他 不寂寞

PD回他 和大家在一起時不寂寞 

但回去的時候就會感到有點寂寞

哎呀 許瓏瀚小腦袋一轉 滿臉誠懇地跟張PD說道

"幫我們找個師母吧"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許瓏瀚

張藝興整個人哭笑不得 說自己會再努力

許瓏瀚:努力努力再努力

(許瓏瀚說的是PD的微博名稱wwww)

許瓏瀚認真 可以往綜藝界發展

反應快 說出來的話也真的很有梗ww

大廠快樂源泉無誤!

<第4~9名>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十集 第十期  訓練生 分集劇情 評價 評論 第三次排名公布 38進20 第9名 鄧超元

"我要對自己負責 更要對喜歡我的他們負責"

這就是鄧超元不再佛系的原因

準備掀起單眼皮潮流的夏瀚宇

越來越希望他能出道了

我對唱歌好的人抵抗力也是極低阿///

愛卓在青你的one pick李振寧首次入前9!!!

以為他會卡9或10 結果有7!

深深感受到粉絲的力量之強大呀!

第一次在前九發表感言而手足無措的深深也太可愛

"這一路走來的印記

讓我從以前的不敢想 到現在有了敢去想的勇氣"

大家一定要努力給他投出道啊啊啊啊!

差最後一次啦啦啦啦啦!

李振寧你給我出道啊啊啊啊!

"我沒有想過要贏過誰

但是 不可以輸給我自己"

名次開始下滑的嘉羿大概有了危機感

但我也一直覺得嘉羿是有潛力也努力的訓練生

相信他可以順利出道

在一拍裡設計18個動作的胡春楊

名次也些微滑落

但他仍滿懷感謝粉絲的每一票及所有的一切

被稱為腦力擔當陳宥維

目前穩居第四 實力繼續加強中

其實我很在乎 很在意 這個位置

但是我想把我成團的渴望 付諸在行動上

越來越自信的他 也越來越努力學

老實說 可能磊磊給我對慈文的印象太深

所以陳宥維一開始近來又是基礎不好的狀況時

實在不怎麼看好 頂多綜藝面可以

但陳宥維的狀態真的感覺越來越好

(雖然演員人氣票我覺得還是佔多數啦)

但這幾個月 不少訓練生真的和初評差好多啊

(大廠到底都給了你們些什麼魔鬼訓練)

讓我從有點反感被迅速圈成好感粉的姚明明

他的舞台魅力真的是一次比一次搶眼

明明私下說話這麼柔的一個人

在台上怎麼能那麼有力量、那麼抓眼呢

我覺得身邊的訓練生們可能也有影響

帶著他越來越自信 越來越放得開

"之前絕望過 但不想讓絕望變成一種習慣"

感覺不像之前那麼糾結著訓練6年卻沒什麼成果的過往

感覺一次比一次珍惜舞台

我相信只要一個藝人真心的對待舞台

舞台絕對不會虧待他

會帶他成為台上最亮眼的人

 

張PD要很會說實話的姚明明評價他

他說PD不是酒窩騙子 是板臉騙子

"每當我們表現不好的時候 其實他心裡是不舒服的

然後每當我們進步的時候 他的酒窩才是真的"

姚明明很感激有PD這樣嚴厲的前輩刺激鼓勵他

張PD:你們就是未來....我非常的相信你們

 

<第1~2名>

再次Battle一二名的李汶翰管櫟

結果如下

在外面沒把握好機會的管櫟

很珍惜在廠內的舞台

可能我的壞運氣已經快用完了

...接下來我會牢牢地抓住這個機會

不讓它再一次的從我手上溜走

貼心暖男大廠甜心管櫟 4/6你一定出道

在UNIQ是需要被照顧的李汶翰

在廠裡卻常被稱大哥 因此很感謝信任他的兄弟

同時也向粉絲承諾 

會在4/6毫無遺憾地站在大家面前

 

最後公布淘汰名單的訓練生排名

<第20~38名>

PD讓每個孩子都講一下感言

許瓏瀚卻一時說不出話 無聲的大哭了起來

"感謝所有的青春製作人

把我從一個大學生變成一個訓練生"

沒能走到最後舞台的師銘澤也哭了

同時也展現了和姚明明的好感情

能登上熱愛的舞台 交到很好的朋友

這幾個月的回憶被濃縮成最簡單的一句話

"就很開心"

這次煊煊雖然很想哭 但強忍著沒哭出來

望著坐在台上高處的大哥二哥 他還是笑笑的

"沒事 真的 我不會哭的 我會繼續努力的 大哥"

卡21的谷藍帝 內心感到意外的平靜

姚弛感情最好的他

在最後 對哭成淚人兒的姚弛鼓勵加油

"雖然我不能繼續陪你在這裡走下去了

但 你要在上面給我坐穩了"

徐炳超對下台的谷藍帝說

"你該哭一會兒 你真是個鐵石心腸"

但其實正是因為內心柔軟 

所以才無法在這種時候哭出來

 

<藝術指導團推薦名單>

馮俊杰、周士原、邵浩帆

自身及團隊合作的表現受到指導團推薦的馮俊杰

完全沒想過能進入決賽的他 馬上傻了w

不意外的提名 上次C位的表現挺亮的

而且馮姐真的是個蠻全能的訓練生

能唱 能跳 表現力又好 期待之後的兩個舞台~

音樂修養一直被藝術團賞識的周士原

被再度提名 但他還是忍不住覺得遺憾

覺得自己占了一個名額

王喆何昶希開玩笑的說他占名額

雖然能理解他們的心情

但這樣真的對藝術團的老師不禮貌(白眼)

擁有觀眾緣而獲提名的邵浩帆 

感覺這幾個月像是一場夢

"感謝合作過還有沒合作過的兄弟們

你們真的在我的青春裡

留下了一段特別美好的回憶"

 

最後給大家時間相處

楊楊一下台就衝向煊煊抱住他

哄孩子般拍他的背 告訴他沒事

丁飛俊陳宥維

"我真的很努力了 為什麼"

"因為你還年輕啊 (有)好多機會"

丁轉過去抱住鄧超元

"你知道我很努力了吧"

鄧:我知道

加一馬麻牽著小連的手

告訴他 不要強撐 這樣人生會很累

"軟弱一點也沒錯"

 

決賽前最後一次公開排名結束啦

下次是決賽舞台的選歌和導師合作舞台

合作舞台的選擇是雙向的

(訓練生和導師互選配對)

感覺會很好玩wwww

 

延伸連結:

想看第9集(上)請點我

想看第9集(下)請點我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