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姥切極化賀文。:.゚ヽ(*´∀`)ノ゚.:。

*請勿任意轉載*

*內有審/無CP向

<請求>

房外躊躇的腳步聲,在這半小時內從未停歇。

其實感知一下靈力也大概知道是誰了,但我打算慢慢等他焦慮完。

約莫又過了快五分鐘,房門終於斷斷續續的發出敲門聲。

「我是…山姥切。」

「嗯、進來吧。」

門非常緩慢的開啟一條縫,山姥切一手將兜帽拉的幾乎蓋住半張臉,一手抓著拉門邊。

「你很緊張呢、明明是拉門,幹嘛敲門呢?」

山姥切頭壓得更低,「總...總之,我有……一個請求,不好意思這麼晚還打擾。」

「有自知之明就好、正要打Boss的說。」

我放下手中的switch,視線緩緩移到他的臉龐。

不愧是當時光靠直覺(顏值)挑的初始刀,即便只露出半張臉也很漂亮。

「你就著手出發吧!」

山姥切迅速的抬起頭,臉上滿是訝異。

「主人...」

「政府總算發出你的修行通行許可了呢、你期待很久了不是嗎?」

「….是。」

「那麼你在猶豫什麼呢?」

又是沉默一陣,山姥切才又囁嚅般的開口。

「我……有點擔心主人,畢竟這兩年來從沒離開過主人身邊。」

「切國……」

「雖然也不是不信任清光,但主人不會煮飯、不會洗衣,有時候還會玩遊戲玩到連續一星期不睡覺,有時候我一個人都有點無法捉摸主了,近侍剩清光一個人的話…..」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都是我的錯!我會自立自強的!您無須掛念好好修行去吧!」

山姥切認真的看著我,「雖然身為仿刀的我,這樣質問主人可能有些失禮,但真的沒問題嗎?」

又自稱「仿刀」嗎?

這傢伙根本是在擔心另一個不可能發生的事嘛……

「當然、當然,好歹我還是這個本丸的主人,不用掛念不用擔心,好好的去尋找自己存在的意義吧!畢竟你是那樣漂亮的刀,肯定意義非凡。」

「請別說我漂亮。」

山姥切緩緩低下頭,躊躇了好一陣子,「我真的可以去嗎……」

「你這不是鬼打牆的在問同一個問題嗎?」

我忍不住笑出來,順勢摸了摸他的頭,「你根本不是想問自己能不能去,而是想問我會不會因此忘記你吧?」

「主人!?您怎麼……」

「拿出你的自信來,不要覺得自己是仿品就會被隨意取代,你是我最引以為傲(喜歡的臉)的刀,所以……」

我捏住他的兜帽,迅速著摘了下來,金髮被撒上層透薄的月光,雖然不如陽光下的璀璨,卻添了幾分幽美,碧青的瞳孔也更加深邃。

我凝視著山姥切,「吶、切國,我也有個請求......」

「是......什麼呢?」

「修行時就別再帶這個披風回來啦~這樣我就可以每天看你帥氣的臉龐了!嗚喔──光用想的就覺得猶如天堂……」

「主人,我現在就出發,還有,披風我還是會帶回來的。」

「欸?等一下切國,別走那麼急,至少辦個歡送會……」

「不需要。」

「喂、切國!山姥切國廣──」

 

(完)

*最後還是有辦個小小的歡送會ヽ(●´∀`●)ノ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