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拳頭會冒粉紅色泡泡】

(沖X神)

 

銀魂 鬼道丸篇 同人 你的拳頭會冒粉紅色泡泡 沖神  

(這是鬼道丸篇的場景~)

(神:你讓我們看這種東西,害我們晚上睡不著覺的話怎麼辦啊!你這個渾蛋!  沖:大不了我去陪你睡嘛!(本人自行腦補的XD))


 

<中篇──別想對我的東西出手!>

 

 在腦子一片混亂的同時,沖田也抵達了一片混亂的現場。

「嗚……發生什麼事了啊?好吵喔!阿魯。」神樂揉了揉眼睛。

身體的不適感已經消失了,不過倒是有種快腦充血的感覺……。

好像是被什麼人扛著,大概是自己不小心昏倒的時候被救了吧?雖然覺得有點被粗魯對待,但這個人的肩膀好厚實、好有安全感,而且手上還撐著她的傘,幫她遮陽,感覺是個很溫柔的人呢,嗯……連這身墨黑的衣服都好眼熟喔……

神樂突然心中一顫,立刻轉頭往上一瞥,沖田俊俏的臉龐映入眼簾。

沖田發現了神樂的視線,酒紅色的雙眸瞥向她,「喔?妳醒啦?」

對上沖田視線的瞬間,神樂總覺得有什麼要從胸口爆發了,脖子更是一陣灼燙,一路延燒到耳根子,「嗚哇!你這個變態抖S!」

不知道為什麼,她覺得自己這樣很狼狽。

如果是以前的話,她一定會乾脆直接把沖田坐騎,叫他載她回萬事屋,但現在她只想快點逃離他!

她很快地離開沖田的肩膀,反手搶回自己的傘,瞬間她戴著手銬的左手腕一陣吃痛,沖田的右手受到牽連,一個重心不穩直接撲向她。

神樂根本還沒從混亂的思緒甦醒,就在這個節骨眼,她做出了被自己的腳絆倒這種蠢事,狠狠的往後摔。

我到底是怎麼啦!身為戰鬥民族的我竟然會被自己的腳絆倒......

神樂胡思亂想著,準備好後腦勺挨痛的準備,然而身軀被人扳過,接著一陣天旋地轉,,取代疼痛的是胸膛扎實的觸感。

「啊啊,笨蛋,妳在做什麼啊?反應什麼時候變這麼慢了,呀......痛死我了。」

神樂聞聲立刻抬頭,差點撞上沖田的鼻尖。

自己竟然倒在他懷中!?她嚇得往後一跌,一屁股坐在地上。

這時她反而對自己的這種反應有些慌了,這種時候應該要直接送他一拳啊!怎麼會做出這種少女反應?

不過她有一個更重要的疑惑--身為長期對手的他應該很清楚跌倒對自己而言不算什麼,那麼他為什麼......,難不成自己被看扁了!?

沖田似乎看穿了神樂的疑惑,面無表情地說明:「妳該好好感謝本大爺出手相救,」他轉頭瞥了瞥距他們不過一個拳頭的石塊,「如果照剛剛的姿勢跌,妳這顆腦袋早就開花了。」

所以是為了保護……

突然間,沖田用力地拍了神樂的後腦勺,「妳這顆白癡腦袋可是我先預訂的,我的東西誰也別想動。」

「嗚……,很痛欸阿魯!你這個渾帳抖S!」神樂立刻回敬一拳。

沖田很自然的側過身避開拳頭,「切,妳這傢伙,現在沒時間跟妳玩,等一下再找妳算帳。」

沖田一起身,神樂的手上馬上傳來刺痛感,這才讓她再度意識到手銬。

「喂!抖S!」神樂用力一拽,沖田右半身立刻打破橋底。

沖田努力爬上橋後,瞪著神樂,「妳果然還是快點去見閻羅王吧!」

她搖著左手讓手銬發出清脆的聲響,一臉鄙夷的說道:「我知道我非常具有魅力,畢竟我是萬事屋之花、歌舞伎町女王,但是別把你這『骯髒齷齪的道具』用在我身上,小心我現在就立刻讓你見閻羅王阿魯。」

「這句話請對土方先生說,如果妳要讓他去見閻羅王,我會一泯恩仇,助妳一臂之力的。」

忽然,人群中傳出了驚呼聲。

「喂!那個人好像快死了!怎麼辦?警察還沒到嗎?」

「嘖,真是的。」沖田忍不住咂舌,「喂!中國妹,我現在要工作,妳別礙手礙腳喔!」

「誰會礙手礙腳啊!阿魯!代價是十年份的醋海苔喔阿魯。話說你再慢吞吞的那個人就真的要死了,臭小子。」神樂一個箭步就衝了出去,沖田只能被拖行,然後隨她一起在空中飛躍。

神樂安穩在橋下落地,沖田只有吃土的份。

沖田緩緩起身,映入眼簾的是一群妖魔鬼怪。

說妖魔鬼怪,還真是名副其實,長角的、有獠牙的、帶狼牙棒的、紫色的綠色的半透明的,各式各樣五花八門,大概是天人吧!被圍毆的那個人看起來倒是挺正常的──如果他不是只有穿三角褲的話。

「喂喂喂!你們這群傢伙在吵什麼啊阿魯?嘰嘰喳喳的,是發情期到了嗎阿魯?」

「人住在一起久了果然會越來越像呢,看來妳離成為廢柴也不遠了。」沖田拉了拉外套,抖掉身上的土粒。

「哼。」一個牛頭人身注意到他們,轉身面向沖田冷笑了一聲,「這是我們地底下之間的事,和你們這些人類無關。」

另一個馬面人身一腳踩著渾身是傷的男人,說道:「哈!乖小孩還是快回家吃點心吧!只要你們不管,就饒你們一命,快滾吧!」

「這句話還輪不到你說呢!」雖然無法使用慣用手,但沖田仍俐落的用左手拔出刀,露出了抹微笑,「只要你們快滾,本大爺就繞你們一命。」

「切,這小鬼口氣真狂妄!」一個渾身墨綠、穿著兜當布的妖怪這麼喊道,接著注意到沖田身邊的神樂。

「唔?他旁邊那個旗袍女是夜兔的吧?稀有種族啊!把她順便搶過來如何--!」那妖怪話還沒說完,直接拿起大刀就是往沖田身上一劈。

「嗚!?」

幾乎還沒有人反應過來,只見他原本拿著刀的綠色的手,鮮血淋淋的掉在地面,站在他周圍的妖怪們,手中的武器也一個個應聲斷裂。

「呵。」沖田沉著臉,雙眸泛出冷冽的光芒,冷笑著,「敢對我的東西出手?我的東西誰都別想要來搶。」

「怎……怎麼可能?」那馬面人身驚呼道,「大家上啊!讓他們嚐嚐地獄的滋味!」

「哼,全部都好好在本抖S王子的腳邊跪下吧……!?」沖田話還沒說完,只覺得身體突然飄了起來,然後以「身」為球棒,極速打飛一個個妖怪。

「嗚啊!別小看女人和小孩啊!阿魯!」神樂一臉愉悅地揮舞著傘和沖田。

「喂!妳這怪力女!快放我下去!小心我宰了妳!」

「嗚喔!通通去死吧!阿魯!嗚呼!」

「妳才給我去死啦!」沖田一刀朝神樂的面部刺去,就在刀快觸碰到臉頰之際,神樂輕鬆一撇頭,讓沖田的刀準確刺中她身後的敵人。

「臭抖S,用刀給我小心一點啊!阿魯!女孩子的臉可是很珍貴的!」

就這樣,一整票的怪物,花了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就解決了。

他們越過了妖怪鋪成的路,走到全身蜷曲在一起的男人身邊。

「已經沒事了阿魯!不過這麼招人怨的傢伙還真少見呢。」

那男人緩緩抬起頭,雖然外貌粗曠,但也算美俊,額上有著「閻」的字樣。

「我……唉,說來說去都是我太沒有用……,連個妃子都找不到。」

「蛤?」

「抱歉說的沒頭沒腦的,我先自我介紹,我是從地獄星來的國王,閻羅王,請多多指教。」

「啊,閻羅王……嗎?」兩人的臉瞬間黑掉。

「沒想到我們竟然同時見到閻羅王了呢。」

「啊,閻羅王先生,請快將這小子帶回地獄吧阿魯。」

閻羅王無視他們的話,繼續可憐兮兮地說道:「雖然身為國王,但因為我可怕的外表外加不擅言語,所以我完全沒有交往對象,因此我的臣子都非常替我著急,到最後開始看不起我,所以我就被追殺到這個星球了。」

可怕的外表嗎……?那個星球的外貌標準和地球是完全相反的嗎!?

「總之只要幫你找到妃子,你就可以說服你的臣子,然後大家愉快的手牽手一起回到你的星球對吧?阿魯。」

「嗯……大概吧?」

「如果我幫你,我可以拿多少錢呢?阿魯。」

「哈?嗚……,如果真的能順利的話,一定不會少給。」

「很好!」神樂握起閻羅王的手,「與萬事屋的交易成立!喂!抖S現在換成是我的工作時間喔!別一直黏著我阿魯。」

「蠢女人,妳以為我想嗎?」沖田舉起右手晃了晃。

接著,神樂舉起傘,開始掃射手銬之間的鍊子,子彈卻一顆顆地被彈回來。

「沒用的,能試的方法我早試過了。一切請都去怪土方先生吧!順便叫閻羅王把他娶回去當新娘。」

「嗚喔!這個點子不壞欸阿魯,你也當嫁妝一起過去會更好喔!」

閻羅王忍不住開始懷疑,這兩個人類到底是不是認真的想幫他找妃子了。

「那麼,抖M閻羅王先生,請問你希望的妃子類型是什麼樣的呢?」

「喂!別擅自把別人歸為M啊!阿魯!」

「我覺得他有那個潛力。」

「喂!問別人話還不給人回答的空間是怎樣啊!?你們!」閻羅王清了清喉嚨,「咳,總之呢,就是外貌端正、年輕點的、充滿力量的,這些就是選妃標準。」

「那個……陛下。」渾身是傷的馬面掙扎的爬了起來,「符合這些要件的眼前不就一位了嗎?外貌端正、年輕、確實充滿著力量……哇!」

神樂一腳踹在馬面的臉上,「嗚喔!被你們說是外貌端正實在讓人高興不起來啊!阿魯。」

「而且又是夜兔的……,」閻羅王思忖了會兒,抬起頭堅毅地看向神樂,「那麼就請小姐當我的妃子吧!」

「哈?你在說什麼啊阿魯!我是喜歡充滿男人味的傢伙沒錯,但一見面就只穿內褲的傢伙我可是討厭的要命啊!」

「這又不是我願意的!」閻羅王站了起來,一把抓住神樂的右手,這一握,瞬間就把她的手拗骨折了,「總之,為了挽回我的名譽和國家的和平,就決定是妳了。」

「你當我是神奇O貝嗎?不准對我說這句台詞阿魯!」接著神樂快速地掙脫他的手,腳背朝他的小腿骨踢去。

閻羅王的反應也很快,翻了一圈後便站穩了腳步,一隻手直接手刀砍斷神樂和沖田之間的鐵鍊,另一隻手迅速地朝神樂的脖子一抓。

沖田的刀比閻羅王的手還要快一步擋在神樂的脖子前,直接掐入閻羅王的掌心。

「嗚!?」

沖田的氣場充斥著濃烈的殺氣,眼神寒冽如冰,「看來這手銬對怪物而言還不夠堅固呢!」

他抽出刀,甩掉血水,露出如餓狼般的笑容,「我說過吧?別想對我的東西出手!」

(待續~)

 

上篇: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1466231

下篇: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1870266

一百問篇: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1894098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