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集

注意事項:一定暴雷、反白部分為內心OS

(詳細版在此-關於愛卓寫的分集劇情)

本丸相當的躁動

因為審神發現出陣中的大俱俐一行人

力量正在減弱 但若強行讓他們回來

則會使歷史發生改變

大家都非常擔心 希望能去支援

但一台時光機只能送一隊人

三日月提議還有一台被封鎖的時光機

但因為沒有先例 怕危險而被狐之助阻止

清光為了不想失去同伴而再次請求

狐之助軟化 並向審神提出請求

於是由清光帶領愛染和厚的支援隊

出發前往江戶 決定一定會將大家帶回家

 

大俱俐一行人仍奮力保護宗村公

這時宗村公問歌仙

為何如此保護從未相識的他們

我和你確實無緣

但若能確實保護你

那便能守住屬於我的緣份

陷入苦戰 但新敵人仍不停出現

正當太鼓鐘面臨絕境

愛染和厚即時出現

(極化的短刀就是不一樣)

清光要大俱俐隊先帶宗村公離開

我們是刀劍男子 我們的使命是保護歷史

但我也絕不想看見有人折戟在戰場上

(聽見清光說這句特別心疼...)

於是大俱俐決定相信夥伴

將御守交給清光 拜託了他們

 

清光一行人很快將敵人掃滅

本以為一切已經結束了

但沒想到又來了一批未看過的敵人

且實力絕不容小覷

三人撐的非常吃力

正當清光心想著希望能再多一人幫助

一道光夾雜著櫻花花瓣灑落

光芒當中還有一個人邊哀號邊摔落

安定!?

摔下來的安定似乎也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只見眼前是和清光對峙的龐然大物

嚇了一跳 連忙躲開敵人的攻擊

髮帶應聲而斷

安定調整好步伐 與清光一起戰鬥

兩人依然默契十足 也發現了對方的成長

這時四人面對最後一個敵人

敵人吐出絲將清光絆住 展開攻擊

看見清光受傷 安定連忙攻擊敵人

受傷的敵人也重重反擊安定

於是兩人一起使出必殺真劍擊敗敵人

清光終於有機會和安定說

歡迎回來 安定

我回來了 清光

大家準備一起回本丸

但安定卻找不到移轉器

好不容易找到了 卻沒辦法啟動

這時清光他們因為時限到了

被強制送回本丸

安定安慰焦急的清光 告訴他他一定會回去的

 

回到本丸後又過了四個月

清光夜晚訓練完後準備回房間

這時發現櫻花樹發出光芒

清光直覺預料到接下來的事

連忙奔向櫻花樹

光芒中走出的人影 果然就是安定

這次真的該說歡迎回來了 安定

我回來了 清光 好像讓你等很久了呢

安定很訝異很清光分開後

竟然又過了這麼久

因為那時他也馬上進行時空跳躍

但可能因為移轉器壞了

所以沒移動到正確的時空座標

清光好奇的問他修行的過程

安定告訴他 他去了許多時代旅行

並見證了沖田及新選組的逝去

但同時他們的故事也被後代傳頌著

也因而讓他發現了歷史存在的意義

讓他更想為了保護偉大的歷史

繼續為審神、為歷史而戰

這時清光問他怎麼會突然出現在江戶城

安定娓娓道來

當他繼續踏往旅途中

身上的轉移器突然啟動

當他回過神來便發現自己身在本丸的櫻花樹

而且發現這是剛建立不久

只有清光、今劍、長谷部的本丸

聽見當時的清光

也希望有的沖田組的夥伴一起聊天時

安定跑向櫻花樹

說著一定要快點回到大家身邊

無聲的說著 回到清光身邊

(這一段配合著BGM有感動到)

這時櫻花樹像是回應他的願望般

發光並綻放繁華的櫻花 

真的將安定帶到清光所在的江戶城

兩人都覺得櫻花樹非常不可思議

安定反問清光 他不在的期間

是怎麼在本丸度過的

清光想起了這段期間和伙伴一起的回憶

不僅有很多新刀男顯現 也遇到各種事

無論是怎樣的回憶 如機都使他成長

安定和清光 彼此都遵守了約定 變的更強了

並約定 之後要一起變的更強

隔天兩人對練 也是不分軒輊

之後 清光將修好的髮夾給了安定

安定開心的笑了

接著兩人一起到了大家集合的櫻花樹下

看見安定回來 大家都紛紛關心

清光望著不可思議、盛開的櫻花樹

我是加州清光

是這座本丸第一個顯現的刀

我與眾多夥伴們完成刀劍男子的職責

這就是我的使命 所以...今後也多多指教

三日月看著隨風搖擺的櫻花樹

笑著說 櫻花樹也做出回應了呢

陸奧守先試拍了張大合照

不久後

狐之助和最近顯現的刀男們與審神談話結束後

也來和大家會合

這才正式的拍了張真正的大合照

 

回去後 安定試戴了新髮夾

嫌髮夾太過花俏可愛了

但清光說如果不夠可愛就不會受主人重視

邊悠哉的塗著指甲油

回到了和安定一起的花丸日常

(本季完結)

 

 

 

EP是回憶走馬燈~

這季心得其實我都寫在反灰的吐槽裡了哈哈

總結一句就是

會讓人會心一笑的刀男生活

之前有個朋友問我

怎麼這麼就了都還沒棄坑

但我只能說

真的是越來越喜歡他們了啦!!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