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一定暴雷、反灰部分為內心OS

(詳細版在此-關於愛卓寫的分集劇情)

總之這是一部講我們身體內細胞的各種日常

目前出場的主要(?)角色有:

我的紅血球哪有辣麼少女

我的白血球哪有辣麼帥

我的血小板哪有辣麼萌

我的細菌哪有辣麼路人

其實主要的細胞幾乎都出現了 可是我懶得繼續打XD

那麼開始敘述劇情啦~~~

第一集

大概是主人翁的紅血球醬(社會新鮮人(?))

開始了他運送氧氣的工作

沒想到途中遇到細菌襲擊

正當紅血球要被細菌吃掉時

一大群自稱警備的白血球登場

俐落的將細菌們個個斬殺

但仍有漏網之魚逃走了

看見殺菌不長眼的白血球們

菌民們都心生惶恐

(就像大人都會亂嚇唬小孩警察會把他抓走一樣吧)

(p.s但很多警察人都很好喔~~~請不要再這樣嚇小孩)

被救的紅血球雖然一開始也嚇到了

還是感謝前來搭救的面攤白血球

白血球一開始很帥的說

不用道謝 這是我的職責

一陣尷尬後 還是靦腆的回了不客氣

讓紅血球會心一笑小鹿亂撞

(馬麻我的紅血球跟白血球如果戀愛了怎麼辦)

繼續運送二氧化碳的紅血球

開始到處迷路、尋找肺

但到處碰壁 找不到路

走到一半發現四周都沒人

看見了一旁有廢棄小倉庫想問裡面的人

沒想到小門一開 竟然是細菌啊!

細菌看見美食當前 立刻攻擊

紅血球左閃右躲

在千鈞一髮之刻又被剛剛的白血球所救

細菌釋出莢膜 讓兩人動彈不得

趁機開溜了

白血球不肯放棄 便拖著紅血球一路狂奔

並發現剛剛的不是普通細菌

是肺炎鏈球菌 

對免疫力正弱的這個身體是十分糟糕的

紅血球說自己也正要去肺

白血球立刻停下告訴她這邊其實是腎...

此時 白血球的受體舉起圈圈了!

(受體:感應細菌的東西)

(紅血球吐槽:不能設計得好一點嗎...)

白血球像紅血球詢問敵人目的的線索

紅血球記得他好像在看地圖 應該是在找肺

於是兩人一起前往肺

趕路的途中 遇到了血小板的前方施工

(是造成轟動的血小板醬喔喔喔喔喔)

因為送貨(CO2)的人把貨疊太高

血小板們拿不到 導致施工停滯了...

(兩位血球表示療癒( ′▽‵ ))

幫完血小板後

兩位繼續趕路

而白血球的受體一直不停發出警示

但周圍卻完全不見細菌的蹤影

這時廣場的電視送出輔助性T細胞的影像

表示會請淋巴球的精銳部隊-殺手T細胞

 

來快速處理掉肺 炎鏈球菌 

要大家不用擔心

(餅乾屑黏嘴邊的輔助性T細胞)

影像結束不久 殺手T細胞部隊便來了

殺手T(抱歉 之後請讓我這樣簡稱)

發現紅血球告訴紅血球她等於是肺炎鏈球菌的養分

隨時都有可能被殺掉

白血球安撫她 他們只是想嚇嚇她而已

要她一起快點趕路

紅血球雖然還是很恐慌 但仍繼續踏上路程

總算抵達了肺 肺也一片祥和

於是白血球便和紅血球分別了

這時白血球發現自己的受體這時沒反應了

警覺了不對勁

 

殺手T和白血球部隊不停的在搜索肺炎鏈球菌 

此時的紅血球又在肺中的眾多毛細血管內迷路

幸好遇見前輩指引 順利抵達正確的血管

門外寫著 一個(毛細血管)房只能進一個血球

紅血球進入房間後

正暗忖希望自己別遇見肺炎鏈球菌 

送貨用的紙箱從內部被割開

肺炎鏈球菌竟從箱中竄出

畢竟美食當前

肺炎鏈球菌立刻襲擊紅血球

紅血球馬上開門想求救

卻發現門外都是所謂的美食(紅血球們)啊啊

立刻又關起了門

紅血球獨自在心中默默呼救

正當肺炎鏈球菌準備痛下殺手

白血球忽然從上方踢破通風口(?)進入

表示自己是能遊走於血管間的

白血球因為發現和紅血球分開後

受體就沒反應了而有所懷疑

因此來到了紅血球所在的地方

肺炎鏈球菌當然不會輕易放棄來到肺的大好機會

與白血球開始戰鬥

白血球靈機一動將他引到呼吸道黏膜

細菌成功被捕獲

白血球悠哉地喝著茶

望著細菌變成噴嚏被發射出去

完成任務的白血球馬上就要離開

紅血球叫住了他

我還能再見到你嗎

白血球直接了當的表示不能

因為他們的同伴有千到萬個

紅血球自己更多(有百萬個)

但白血球說只要在同一個世界工作

總有一天還是會遇到

再見了

這時又有細菌出現

白血球又要開始工作啦!

 

-第一集完-

看完的心得:

如果我以前生物課本上的細胞示意圖有那麼可愛

我的生物大概會很好吧。:.゚ヽ(*´∀`)ノ゚.:。

最後放一張我很喜歡的一幕

死魚眼白血球

(這死魚眼夠標準wwww)

我好像都喜歡上一堆死魚眼的角色...

另一堆喜歡的全是前野役(抹臉)

這白血球就是衝著我來的啊!!(逆想對逆的細胞幹嘛(#`Д´)ノ)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