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非常排斥大陸綜藝的請勿觀賞

*內容非常非常主觀 

*不雷哪個成員或CP可盡情留言 最雷的只有【互黑】

*使用了不少圖和影片 影片都使用鏈結 圖片的有浮水印也都沒去掉表示出處

如果有圖或影片有問題 請告知 我再盡快撤除 謝謝!

 

(以下正文)

青春有你 偶練第二季

2019年中國愛奇藝推出的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節目

實為《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青春製作人代表:張藝興

歌唱導師:李榮浩

說唱導師:歐陽靖

舞蹈導師:蔡依林

舞蹈教練:徐明浩

說唱教練:艾福杰尼

青春有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導師 教練 陣容 張藝興 蔡依林 徐明浩 艾福杰尼  歐陽靖 李榮浩

 

有很多看了偶練的大廠女孩很排斥青你

因為IQY感覺把NPC給放鴿子了

但我覺得那是IQY的問題

這些參加第二季的訓練生都還是懷有夢想的人

不應該這樣就浪費他們的希望

難道抵制IQY NPC就會好過一點嗎?

NPC出道後已經浪費一堆時間了

難道要因此又壞了一堆訓練生的希望嗎

總之 就還是好好看他們成長吧

 

明天就要播第四集了

想淺談一下前三集愛卓目前有印象的訓練生

先說一下愛卓的觀看情況:

正片每集看 青春藝能學院也每集看

花絮或其他相關採訪、新聞全沒看

 

順便來一下<青春藝能學院>簡介:

由訓練生們投出心中覺得最搞笑或最需要被培養幽默的前十位訓練生

一起合作的延伸綜藝節目

(所以我說Nine Percent的呢)

目前參加的是:李汶翰 连淮伟 邓超元 胡春杨 胡家豪 许珑瀚 吴泽林 楼炅择 王加一 姚弛

不知道會不會再更換陣容 但目前這個陣容我蠻喜歡的

連淮偉樓炅擇簡直是畫龍點睛的兩顆眼睛XDDD

遊戲也都設計得很好笑 比林彥俊還憋的胡春陽在第二集也放飛了

如果覺得自己家小孩不夠有趣、太過內向

就送進這個學院 這裡一堆瘋子偶像來打開你XDDDD

青春藝能學院 李汶翰 连淮伟 邓超元 胡春杨 胡家豪 许珑瀚 吴泽林 楼炅择 王加一 姚弛 青春藝能學院 李汶翰 连淮伟 邓超元 胡春杨 胡家豪 许珑瀚 吴泽林 楼炅择 王加一 姚弛

 

好啦 接下來就要說說正片了

先來對比一下主題曲的部分

 

青春有你主題曲<青春有你>

 

偶練主題曲<Ei Ei>

 

其實兩首歌的旋律我都蠻喜歡的

青你的歌詞和動作 很多都像是EiEi裡延伸出來的

所以第一次看到這個MV時 其實更多的是懷念的感覺

但是兩首的副歌 在我心中目前還是以Ei Ei取勝

(那個HEY U HEY U HEY PICK ME Ei Ei 實在太洗腦了)

在節目播出前 看這個mv後

我最有印象的臉是身為c位的李汶翰

長相有特色的姚弛

之前在中國音樂公告牌認識的王加一

跟最後一鏡、外貌可愛的很合我口味的管櫟

青春有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主題曲 MV 管櫟

 

接下來是等集評定的第一、二集

完全沒有A出現的等級評定

有人說張藝興故意評的很嚴格

但其實有看偶練的就都知道

張藝興對於偶像的標準一直都非常高

因為偶像是要傳遞能量給大眾的職業

是會成為某個人的力量、甚至希望的一個存在

因此對於自身的檢視是很嚴苛的

必須努力努力再努力 做好準備

與所有人都保持禮貌與尊敬

而他也一直都在教育訓練生的這些態度

 

所以當他看見不少剛訓練沒幾天的訓練生還來參加

表演裡也發現不出他的努力、潛力及態度時

會感到如此失望是理所當然的

"我看到他們的時候就覺得

實在是這麼不想做這個行業

你為什麼來到這呢

你為什麼來到這個節目呢"

青春有你 張藝興 失望

 

回顧偶練初評定的A 在青你初評裡 

或許有練習很久的 或許有歌唱很好 舞也跳好的人

但找不到像蔡徐坤一樣魅力及氣場如此抓眼的人

沒有陳立農Justin散發出的無限可能性

沒有朱正廷一眼就令人驚豔的舞蹈魅力

沒有王子異極具個人態度的rap和breaking

沒有林超澤摳的那麼整齊又穩定的團舞

(但卡斯柏沒A讓我有點小訝異)

 

簡單來說 青你裡具有個人特色、個人優勢的人不多

即使有鮮明的個性 但要不就唱歌穩定度不夠

要不就不太會跳舞甚至根本沒表演舞蹈

看完青你這兩集 我記得的人除了主題曲MV的那4個

只多了個連淮偉卡斯柏

青春有你 連淮偉 等級初評

啊 還有個樂團但人名都不記得了

也沒興趣回去查 因為我連他們表演什麼都不記得了

偶像最重要的除了自身能力 就是吸粉的能力

一個人或表演如果都做不到讓別人記住

要如何讓別人想認識你、成為你的粉絲?

 

第三集 開始主題曲考核的等級再評

青春有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三集 等級再測評

這次經過了嚴格的初評定

很多對自己有所要求的小孩終於在現實中清醒了

拼命的練習 練得讓人心疼

王加一:

歌詞唱的是一直要人家Pick你

你到時候表現成那個鬼樣子

你還讓別人Pick你?

 

這次看到了徐明浩很暖心的教大家練到清晨

非常非常有耐心 讓本來不認識他的我也對他的記憶加深了

張PD也分享了自己當練習生時的菜單

教大家一些基本功

這對於一些舞蹈基礎不佳或個人練習生

都是很可貴、有幫助的

自己都覺得超羨慕

有個這麼厲害的人能手把手的

免費教你那麼多你想學的東西

 

這次的再評定 有10個人上升到A  

在彩排過程中張藝興又臨時升了3個表現不錯的人到了A 

比偶練A班的人數還多

 

再評定之後 一樣有了分組對賽

一樣先抽籤 然後被抽到的人可以選擇歌和隊友

但選歌後再抽的下一個人

則自動成為同一首歌的對手組

話說這次的歌有DREAM欸!!!

一聽到旋律就超懷念的Q口Q

 

這次節目組下了狠招 在彩排時就進行比賽

輸的隊伍將不能站上正式舞台

只能錄製練習室版本

這次輸的隊伍感覺一定會很失落

畢竟一個的舞台的機會就這樣沒了 而且還是個不小的舞台

連我都為他們感到緊張、可惜

 

在抽籤和分組後分工、與家人通話的環節裡

有些訓練生的個性顯露出來了 

這次記住的人多了胡春陽、車慧軒、鄧超元、嘉羿

但還是沒找到我認真想要聲援的人

目前比較看好的還是王加一

 

之前看中國音樂公告牌 

主要都是看看大廠男孩們的成長

周銳、陸定昊在延伸綜藝節目-打榜日記裡搞笑的花式主持

周銳 表情包 偶像練習生

所以其他不認識的歌手的表演都會跳過

王加一出現的第十二期剛好有nine percent

認識的歌手也比較多 所以那次就乾脆整集都看了

王加一時 馬上被他純淨的個性和迷離的歌聲吸引了

 

<中國音樂公告牌-麥田的風>

 

尤長靖的可愛、隨和不同

如許多訓練生說的 他整個人的氣質是夢幻的

和尤長靖擅長的感情歌路不同

他的個人氣質使他非常適合唱迷幻的歌

像在馬戲團裡、像在空中海裡、像在夢境裡

剛好是我喜歡的歌路 所以那時默默記住了他的名字

沒想到竟然去參加青春有你了

青春有你 王加一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他在節目中唱的一些歌

有時甚至會讓我覺得他的聲音或技巧可能比尤尤還要好一些

但他卻無法和尤長靖一樣

在看見表演後 馬上讓我幾乎不猶豫的喜歡上

原因大概是因為他在表演時的氣場

長靖站上正式舞台時

他表現出的永遠是做好準備的自信和從容

他即便緊張 即便有些小狀況 也不會有所表露

加上有不錯的舞蹈底子(求學時期是熱舞社的)

所以即便在沒唱歌的part

光是跳舞也特別的好看、有自信

 

當一個人的表演近乎完整、有了特色

又添增了滿滿的自信時

那樣的自信就會融進個人特色

成為氣場、成為魅力 自然就吸引人

 

而王加一對自己的舞蹈沒自信

(跳得也確實需要好好努力><)

舞台經驗可能也不太夠

但有時候只要表情管理好或動作的表現力夠

即使舞蹈實力不足 還是會引人目光的

期待王加一和農農一樣

舞蹈功力可以透過節目的訓練

變得越來越好~

只要是金子 遲早會閃閃發光的!

 

想繼續看第四集?第四集請點我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