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非常非常主觀 有偶練成員亂入

*不雷哪個成員或CP可盡情留言 最雷的只有【互黑】

*使用了不少影片 影片都使用鏈結 (GIF和圖則都是我自己做的)

如果有圖或影片有問題 請告知 我再盡快撤除 謝謝!

 

第六集 第二次公演:位置測評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你是愛我的 大人物 Turn up 慢慢等

這次由第一名到最後一名 選擇想要的歌曲組別

進行第二次舞台公演

但對於某些訓練生 這可是第一次公演

這大概也是最重要的一次公演

因為自己最明白自己適合的歌和位置

是很好發揮的舞台表演

通常黑馬衝出、排名異動最大的就是這期了

(想想我們家尤尤就是在這期圈了一堆西柚回家)

 

在欣賞訓練生們表演前

先來說說片頭<李榮浩的創作興趣課>

(想直接看舞台請點我)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你是愛我的 大人物 Turn up 慢慢等 李榮浩 興趣課 歌唱課

據浩哥所言 這些學生是有篩選過的(´・ω・`)

(有製作經歷或編曲經歷)

總之呢 先請訓練生們分享自己帶來的創作

聽完後 要大家挑一個自己可能不擅長的曲風

挑戰編曲 下次再帶來課堂分享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你是愛我的 大人物 Turn up 慢慢等 李榮浩 興趣課 歌唱課

於是開始如火如荼的進行編曲了( • ̀ω•́ )

分享陳思鍵<二十一世紀伯爵>

剛好是我喜歡的曲風(〃∀〃)

感覺王加一會很適合唱這首歌

這首歌也受到李榮浩讚賞

李榮浩:我覺得你有寫歌的潛質欸 真的

陳思鍵很懂 懂得人生下來就是懂

王加一的ROCK風感覺就很像王菲的曲風

也挺喜歡的

(我截這張圖 只是想表達很喜歡他那本哈利波特筆記本XD)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你是愛我的 大人物 Turn up 慢慢等 李榮浩 興趣課 歌唱課 王加一

 

<第二次公演-位置測評分組>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你是愛我的 大人物 Turn up 慢慢等 分組 選歌 一筆江湖 騎士精神 勇敢 失落沙洲 怎麼了  E小調第九號交響曲 Coming Home 耳朵

跟偶練相比DANCE少了一組

而且這次訓練生們胸前都有先別了個位置預測(大概吧?)

V是vocal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你是愛我的 大人物 Turn up 慢慢等 分組 選歌 一筆江湖 騎士精神 勇敢 失落沙洲 怎麼了  E小調第九號交響曲 Coming Home 耳朵 李汶翰

D是Dance ↓(然後陳宥維選了RAP www)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你是愛我的 大人物 Turn up 慢慢等 分組 選歌 一筆江湖 騎士精神 勇敢 失落沙洲 怎麼了  E小調第九號交響曲 Coming Home 耳朵 陳宥維

R是RAP ↓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你是愛我的 大人物 Turn up 慢慢等 分組 選歌 一筆江湖 騎士精神 勇敢 失落沙洲 怎麼了  E小調第九號交響曲 Coming Home 耳朵 吳承澤

這次訓練生們全都有機會上台

考驗大家編曲、編舞、作詞的能力

組內第一名的訓練生將獲得五萬助力值

各類第一名的訓練生再獲得十萬助力值

第二次排名公布時

前35名的訓練生才能繼續錄製節目

接下來便據第一次排名公布順序

依序選擇歌曲、進行分組

歌曲滿額的就不能選了

 

張藝興在主持時跟在偶練一樣

叫訓練生偷偷告訴他要選哪一首

再告訴大家"啊~他要選Sheep"

(不是 重點是這次沒Sheep啊大哥!!)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你是愛我的 大人物 Turn up 慢慢等 分組 選歌 SHEEP 張藝興

(偶練同款張藝興"他要選Sheep")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分組 偶像練習生 張藝興 SHEEP

李汶翰繼續和有緣的嘉羿一起在"怎麼了"

胡春楊可憐兮兮的一個人待在"E小調第九號交響曲"很久

胡春楊:不會這一集往後涼涼了吧

(隔壁組的吳澤林表示看不下去了w)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你是愛我的 大人物 Turn up 慢慢等 分組 選歌 一筆江湖 騎士精神 勇敢 失落沙洲 怎麼了  E小調第九號交響曲 Coming Home 耳朵 胡春楊

(眾rapper哥哥們表示惜惜)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你是愛我的 大人物 Turn up 慢慢等 分組 選歌 一筆江湖 騎士精神 勇敢 失落沙洲 怎麼了  E小調第九號交響曲 Coming Home 耳朵 胡春楊

第5名的楊楊等了許久 終於等到了第48名林渝植(可憐的孩子)

林渝植受到唯一一個隊友的熱烈擁抱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你是愛我的 大人物 Turn up 慢慢等 分組 選歌 一筆江湖 騎士精神 勇敢 失落沙洲 怎麼了  E小調第九號交響曲 Coming Home 耳朵 胡春楊 林渝植

選了"Trun up"管櫟 完美的和最想在一起的組員、

選擇了"騎士精神"連淮偉分開了XDDD

而連淮偉和最不想待在一組何昶希一組了

(連淮偉嫌何昶希的臉太華麗了 比不過www)

選了"你是愛我的"馮俊傑

本來還慶幸自己遠離了聚集上位圈的"怎麼了"

但如大家預測 他最怕待一組的魔王夏瀚宇也選了同一首

 

接著直接進入幕後分工及舞台啦~

<第二次舞台公演>

愛卓觀看順序:

純享版>>正片>>針對好奇的成員看直拍

除了舞蹈 都盡量去翻了飯拍

現場版附連結的都是B站的 建議看之前先關彈幕

除正片外 只看<青春藝能學院>

正片以外的綜藝、花絮、採訪、新聞一律不看

直接看<Turn up>請點我

直接看<大人物>請點我

直接看<慢慢等>請點我

 

Vocal 第一組<你是愛我的>

出演者:伯遠、馮俊傑(C)、王新宇、夏瀚宇(L)、徐方舟

妝容和舞台都挺小半的

現場版大家都算穩的現場版請點我

伯遠這次的妝容美出新高度啊(大廠周美銳了解一下)

而且這次無論表現還是歌聲都真的穩!!

(大家請看看孩子吧!!!)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你是愛我的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伯遠

夏瀚宇雖然這次不是C位

但聲音真的非常有記憶點

有穿透力又亮眼 一出聲就能抓人耳朵

每一次高音的情緒都相當到位

張藝興:哇 他好懂喔

他知道怎麼用聲音去打動別人 根本不用說話

染髮的夏瀚宇整個人看起來也柔和許多

在直拍中 可以看出他很投入在整首歌裡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你是愛我的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夏瀚宇

王新宇的低音也很好聽 有種空靈的感覺

這六集以來第一次發現他的好聲音

可能平常太逗比了XDD

但現場的話音準偶爾會跑 比較飄

馮俊傑在後面的怒音有驚豔到我(請空降3:15開始他的高音+怒音)

現場也使偶爾飄 但還好高音跟怒音的部分還是不錯

沒拖累到整體表演

整組的情緒很飽滿 真心覺得不錯

 

正片花絮:

大家為了讓話少的夏瀚宇多說點話 便推他當Leader

話說夏瀚宇也太在意"小"夏跟"老"夏的差別了XDD

在一旁搧風點火的馮俊傑大概就是在討打邊緣吧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你是愛我的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伯遠 馮俊傑 王新宇 夏瀚宇 徐方舟  花絮 小夏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你是愛我的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伯遠 馮俊傑 王新宇 夏瀚宇 徐方舟  小夏 表情包 問號

常來看夏瀚宇、那個姓連的也是在討打邊緣

喔不 這回真的被抓去打了ww

(請收看連淮偉與夏瀚宇的相愛相殺)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你是愛我的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花絮 夏瀚宇 連淮偉

工作人員問夏怎麼管其他隊員 夏表示:這樣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你是愛我的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花絮 夏瀚宇

但伯遠表示 這個忙內老夏的表情管理法

只對馮俊傑有用 對其他人而言他就只是個小孩www

 

為了練情緒 大家對著王新宇唱歌

但 你個王喜慶 那張喜慶臉怎麼讓人對你唱情歌XDDD

請看看如何不說話 三秒逗笑夏瀚宇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你是愛我的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伯遠 馮俊傑 王新宇 夏瀚宇 徐方舟 花絮 王喜慶

(題外話 認真建議大家看看這個片段

全是清唱 馬上就能聽出實力了)

 

最後來公布組內排名: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你是愛我的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伯遠 馮俊傑 王新宇 夏瀚宇 徐方舟  組內排名

這個排名就不意外了 反正是人氣排名又不是實力排名....

就不跟他認真了 但第一名是實至名歸

 

Dance 第一組<Turn up>

出演者:管櫟(L)、胡文煊、李振寧、蘇宇航、姚明明(C)、殷實

姚明明這次C位的感覺出來啦啦啦!!!!(鼓掌)

一開始的單獨SOLO馬上就讓人著迷

他在1:13竟然還性感的舔舌(我的天 姚明明你變了!!!)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Turn up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GIF 姚明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舞台裝 整體氣勢比上次好很多

第二段"我把重拍打碎"力道很足、也是我喜歡的片段之一

總之真的很喜歡他這次的表現

管櫟雖然不是C 但SOLO也很搶眼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Turn up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管櫟 GIF

蘇宇航一樣魅惑撩人、侵略性很強

他就是適合這種曲風的舞蹈 整個就是很會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Turn up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GIF  蘇宇航

李振寧跳舞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氣質又好看

尤其是他wave每次都覺得做的特別好看///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Turn up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GIF 李振寧

表演很喜歡啊!!!這次的舞台買單買單!!

 

正片花絮:

室友李振寧表示:胡文煊在 我不當(隊長) 管不了

室友2姚明明(文煊)全身上下到處都是毛病

三個室友能選到同一首歌也是挺有緣的了w

姚明明和胡文煊從選歌到選C位到練習

整集就在那邊相愛相殺

相殺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Turn up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胡文煊 姚明明 花絮 相愛相殺

相殺(競選C位 ↓)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Turn up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胡文煊 姚明明 花絮 相愛相殺

相愛(文煊幫明明別上C位勳章)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Turn up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胡文煊 姚明明 花絮 相愛相殺

相殺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Turn up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胡文煊 姚明明 花絮 相愛相殺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Turn up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胡文煊 姚明明 花絮 相愛相殺

文煊:你也太兇了吧

管櫟:明明不兇啊 他只對你兇(突破盲點的隊長)

相愛(覺得姚明明心裡有自己的胡文煊)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Turn up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胡文煊 姚明明 花絮 相愛相殺

但兩人感情還是很好的 明明常幫文煊順動作

 

李振寧覺得自己舞蹈學比其他人慢(確實比較慢)

又感覺別人對他還在<後退>的印象(確實那場的印象太深了)

組員有時會說他的舞蹈有<後退>的影子

(請看大廠男孩集體後退)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Turn up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胡文煊 姚明明 管櫟 李振寧 蘇宇航 殷實 集體後退

導致他對<後退>這兩個字很敏感

渴望能讓別人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Turn up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花絮 李振寧

 

身為隊長的管櫟耐心的一遍遍摳舞

還時時關心著組員們的情緒

卻在彩排時忘記自己的SOLO動作

讓他自責的哭了出來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Turn up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花絮 管櫟

殷實:管櫟哥吧 就是個很暖心的隊長

他會為了大家整體好 犧牲掉自己的時間練自己的東西

老實說 如果自己都做不好

那你哪有資格去抽時間教別人

路人不會管你幕後做了多少努力、幫了多少人

他們只記得你在舞台綻放的的幾分鐘

管櫟真正做錯的不是動作

而是錯在不懂適時在隊長與自己身分間轉換

拿捏不好時間的分配以及壓力的調適

 

幸好管櫟之後也發現了自己真正的失誤

管櫟:但是作為隊長

我覺得這些都不能成為(做不好的)藉口

正式演出還是很好的表現了

 

好啦 來公布組內排名: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Turn up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管櫟 胡文煊 李振寧 蘇宇航 姚明明 殷實 組內排名

姚明明第三真的可惜了

但沒辦法 他第一次沒上舞台

還是對人氣有點影響

 

最後我只是想吐槽一下李振寧

怎麼就老是黑人家一個色號呢wwww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Turn up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管櫟 胡文煊 李振寧 蘇宇航 姚明明 殷實 組內排名 色號差

 

RAP 第一組<大人物>

出演者:安東尼、崔少鵬、沈群丰、王奕(L)、葉子銘(C)

這組的現場版跟修音版其實沒有差很多

現場版請點我

裡面最讓我驚訝的應該是沈群丰

因為感覺他鏡頭不多 表現也不是很出色

甚至他上一次有上台我都忘了

只記得他和管櫟好像同公司的

但他這次的rap相當亮眼 

一輪到他的part就讓我記住他了~

第二個終於讓我注意到的是崔少鵬

接在王奕後的開場蠻好的

表現出來的氣勢 沒浪費王奕前面炒熱氣氛的鋪陳

王奕葉子銘就是個讓人心安的存在

王奕快嘴的那part 無論歌詞還是唱腔都很炸

立刻帶嗨全場

 

話說葉子銘的舞台妝髮蠻好看的 果然人要衣裝w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大人物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葉子銘

這個是在可愛什麼www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大人物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葉子銘

有幾個角度個人覺得挺像Justin的

安東尼的表現就覺得普普

整首歌可能前面太炸了

到最後齊唱的部分就覺得有點平淡

要不是王奕最後的彈舌加了點色彩

不然到最後可能會覺得聽的有些疲乏

 

王新宇:這一個真的太炸了 把底下所有人拖的手都舉起來了

藝術指導黃豆豆:爆發爆炸!帥炸風格的!

 

正片花絮:

葉子銘表示這個隊是一個夢幻組合

 

大家一致推王奕當Leader

而王奕因為自己的"重感情"所以有些猶豫

但因為大家都很挺他 所以仍眾望所歸的答應了

老實說 開始對王奕轉成好感粉

就是因為他這個感性的個性

還有他唱rap時的真摯

只有內心柔軟的人才能唱出觸動人心的Rap

他們隊名取"沒時間" 於是想個人開場白時

葉子銘就跟開玩笑跟安東尼說

"那你是沒時間回家的"

這時大家就察覺到王奕怪怪的了

原來自從上次平安夜節目組發了蘋果後

王奕就常想起總是會在他床邊放蘋果的媽媽 

爸爸現在微信的內容也全是有關王奕的轉發

覺得很後悔沒珍惜和家人的時光

之前節目組拍攝聯繫家人的環節時就崩潰了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大人物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王奕 花絮 哭

一個好的rapper其實都有一顆非常柔軟的心

 

團隊遇到的第一個問題就是安東尼的語言不通

再來就是常人間蒸發、無法猜透的崔少鵬

還有持續被困在一笑傾城的王奕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大人物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葉子銘 花絮 最怕歐陽靖說

葉子銘"最怕歐陽靖老師說..."Flag立起來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大人物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葉子銘 最怕歐陽靖說 花絮

看看你歐陽靖老師在課堂馬上就說了些啥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大人物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葉子銘 最怕歐陽靖說 花絮

但你的歐陽靖老師可是大大的誇讚了你

歐陽靖:我今天變成了葉子銘的粉絲 他是個很有實力的說唱

課堂的其他組訓練生表示: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大人物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花絮

 

這組跟隨著小半前輩們的腳步

偶像練習生 小半 花絮 排名公布 周銳 錢正昊 鄭銳彬 靈超

來看看誰第一名誰請客的組內排名: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大人物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葉子銘 組內排名 現場助力值排名

又是個排名可惜的C位

總之踏上周美銳的後塵

王奕就準備請兄弟吃飯吧

偶像練習生 偶練 周銳 表情包 寶寶不想說話 小半

 

Vocal 第二組<慢慢等>

出演者:陳雨濃、丁飛俊、李宗霖(C)、孫澤霖(L)、周川珺

這集四組裡最喜歡的舞美呈現

現場版請點我

李宗霖的C位詮釋的頗優

聲線也適合這首歌

偶爾覺得不太穩 但還算現場唱能容許的誤差

可惜最後一段的高音跑了

不然整體表現可說是組內比較穩的

周川珺的跟拍鏡頭表現很好

溫柔的感覺都流露出鏡頭了

但他和陳雨濃聲音發聲較小

聲線在這首歌也較不吃香

亮點就比較出不來

丁飛俊整個人就是可愛

比較軟的聲線也適合唱這首

雖然前面音準有點偏

但漸入佳境 在第一段最後一次副歌時開始好轉

進入狀態後 人都融入到歌的氛圍裡了

孫澤霖這次看似沒太大的亮點

但在現場版中是相對較穩的

在吵雜的現場 他厚實的聲音反而顯得亮

不像純享版的聽起來那麼突兀

 

其實這組那麼吻還挺意外的

可惜最後的"慢慢等"的合音跑了

雖然有勉強慢慢的拉回來些...

 

正片花絮:

李宗霖以年紀富含感情的表現贏得C位

擔任隊長的東北小王子孫澤霖積極帶偏大家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大人物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陳雨濃 丁飛俊 李宗霖 孫澤霖 周川珺 C位 隊長 花絮

上課時李榮浩特別點名丁飛俊

覺得他很可愛 整個人特別在這首歌的狀態

但周川珺則是因為太著重唱

技巧用的太多而顯得做作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大人物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陳雨濃 丁飛俊 李宗霖 孫澤霖 周川珺 C位 隊長 花絮

於是乎開始一連串的放鬆練習

小灰灰丁飛俊開始教他"說話唱歌法"

就像李榮浩常說的"把它(唱)當成你在說話"

但小灰灰說了 周川珺不是Too Much是Too Rich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大人物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丁飛俊  C位 隊長 花絮

努力過的周川珺 在舞台的呈現還是挺令人喜歡的

 

先說 不是我故意把這組的花絮打得特別少

是IQY在這組剪出來的時間真沒那麼長

前面幾組大概都有十分鐘以上

這組應該連十分鐘都不到= =

 

組內排名:

青春有你 青你 第二次舞台公演 第六集 第六期 6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位置測評 舞台任務 大人物 分組 選歌 舞台 純享版 陳雨濃 丁飛俊 李宗霖 孫澤霖 周川珺 C位 隊長 對內排名 現場助力值排名

第一名是小灰灰 覺得還OK

詮釋還不錯的C位又沒在前兩名 蠻可惜的

 

 

以上分享結束啦

剩下的組別要等到下集了

這次是組長大勝利欸

除了<慢慢等>的孫澤霖第二

其他三組的組長都收割冠軍

C位們 加加油啊!!!

 

延伸連結:

想看第5集請點我

想看第7集請點我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