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非常非常主觀 可能有偶練成員亂入

*不雷哪個成員或CP可盡情留言 最雷的只有【互黑】

*使用了不少影片 影片都使用鏈結 (GIF和圖則都是我自己做的)

如果有圖或影片有問題 請告知 我再盡快撤除 謝謝!

 

第八集  第四次考核任務及第二次排名公布結果(下)

 

想直接看<排名>請點我

在公布排名前

先放鬆一下 看正片裡的綜藝片段吧

想直接看<青春有禮籃球賽>請點我
 

<星星的孩子-正能量公益活動>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星星的孩子 公益活動 自閉症 孤獨症 訓練生 互動 關懷 分集劇情

訓練生們一起到了

北京通州區珍愛孤獨症兒童康復中心

陪伴自閉兒、唐氏症孩子 與他們互動

於是訓練生們分成2-3人一組

帶著他們準備的一點小禮物 

找他們陪伴的孩子

愛卓以前也有當義工帶過這樣的孩子

大多數這樣的孩子是不會和你溝通的

無論你怎麼引起他注意、向他搭話

基本上都是無用的

他們不是逃開 就是只專注自己想做想說的事

這些訓練生們遇到的第一個問題

就是無法和他們搭話 以至於無法互動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星星的孩子 公益活動 自閉症 孤獨症 訓練生 互動 關懷 分集劇情

姚明明胡文煊遇到的孩子

只會反覆說著他爸爸6/10要來接他的事

無論怎麼搭話 就只說這幾句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星星的孩子 公益活動 自閉症 孤獨症 訓練生 互動 關懷 姚明明 分集劇情

但就像一開始康復中心的老師所說

必須自己發現那個孩子的興趣是什麼

用他的興趣 引起他對你的興趣

不需要語言也沒關係

即使只是你單方面訴說給他也沒關係

他們可能當下不會有反應

但其實他們都默默的在聽你說

他們沒興趣的話就會直接跑開或做其他事了XD

林陌師銘澤很快的發現

他們帶的孩子對攝影師的器材很感興趣

於是借了一台手機教孩子拍照

孩子很開心的用手機到處拍 拍了整場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星星的孩子 公益活動 自閉症 孤獨症 訓練生 互動 關懷 師銘澤 分集劇情

孩子甚至牽起林陌的手 要他擺姿勢給他拍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星星的孩子 公益活動 自閉症 孤獨症 訓練生 互動 關懷 林陌 分集劇情

另一組的周士原讓孩子坐在一旁聽他彈鋼琴

沒想到成功觸發了孩子的興趣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星星的孩子 公益活動 自閉症 孤獨症 訓練生 互動 關懷 傅弘奕 周士原 分集劇情

他和傅弘奕也很快發現孩子有動作了

周士原開始教孩子彈琴

最後兩人成功一起彈琴帶著大家唱<蟲兒飛>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星星的孩子 公益活動 自閉症 孤獨症 訓練生 互動 關懷 陳宥維 王喆 分集劇情

陳宥維和王帶的孩子怎麼樣都不說話

無論兩人怎麼照顧他 他都沒反應

直到兩人要離開時 才緊抓著兩人的手

嚎啕大哭了起來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星星的孩子 公益活動 自閉症 孤獨症 訓練生 互動 關懷 陳宥維 王喆 分集劇情

王喆:臨走時才發現 其實所有陪伴 他都是有所感受的

緊緊握著的小手 能深切感受到他的內心

陳宥維:雖然他不說話 但我從那些細節上面

我就能知道 他什麼都懂

一方面可能他也感受到兩人捨不得的情感

所以也跟著難過了

有些孩子雖然不善表達 但對周遭的情緒特別敏感

吳澤林:慢慢跟他接觸後 他會慢慢親近你

周士原:希望有更多的人 更有耐心的接觸他們

 

我們雖然不是專業的復健師或醫生

但只要願意耐心聆聽和陪伴

這些孩子就有多一點與人交流的意願和能力

而且會發現他們都有意想不到的可愛之處

 

到後面我就比較少參加這種活動了

因為有一次 一個小孩問我

"你是不是好久好久才要來 還是以後都不來了"

我真的不敢接他的話 可能為有點感情了

所以我不敢隨便答應他

實際上到底能陪他多久或下次什麼時候再看他

之後等那個孩子畢業轉到輔導機構的學校後

就再也沒去過了

所以希望如果比較有固定空閒時間

也有些金源的人

可以真的長時間陪伴他們到獨立

<青春有禮-指壓板籃球賽>

在胡春楊的廣播號召下

大家齊聚一堂開始了充滿疼痛的籃球賽

要為忙碌的青春製作人們贏得禮物

主持人陳宥維:今天我們還要選出一位忙碌擔當

主持人ODD:我覺得李汶翰更忙

最近所有大廠的人都在向他請教"所有的規(ㄍㄨ一)則~"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訓練生 青春有禮 籃球賽 指壓板 陳宥維

規則:攻方投進防守方揹的籃球框即算一分

每大類(上期的)派一隊進行十分鐘鬥牛

進最多球的大類 可獲得禮物

 

是的 為了為粉絲們贏得禮物

大家都氣勢勃勃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青春有禮 籃球賽 指壓板 訓練生

P.s.捕捉到一隻小可愛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青春有禮 籃球賽 指壓板 訓練生 管櫟 表情包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青春有禮 籃球賽 指壓板 訓練生

這次亂用臉的不是嘉羿了 是陳宥維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青春有禮 籃球賽 指壓板 訓練生 陳宥維 表情包 馮俊杰

最後陳宥維成功投籃

接著攻守交換 鄧超元以大廠流川楓之姿

在最後的一記扣籃為Vocal追平分數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青春有禮 籃球賽 指壓板 訓練生 鄧超元 表情包

攻守再交換 在最後十秒

陳宥維的跳投 為RAP贏得最後勝利

為RAP隊的青春製作人贏得10箱真果粒

另外還有眼罩、抱枕等禮物

還有一位幸運(?)粉絲可以拿到666箱真果粒

而最忙碌擔當 便頒給了投球數最高的陳宥維

 

<第二次排名結果公布>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投票時間:2019/2/15-2019/3/9

計算方式:投票期間線上助力+位置測評公演舞台獲得的獎勵助力值

訓練生們陸續就坐

林哲宇默默的開唱了一句張震嶽的"再見"

其他訓練生都紛紛跟著齊聲合唱

周士原:你們不要這樣子 唱的我一身雞皮疙瘩

在歌聲中 突然間張藝興唱著"永遠是朋友"進場了

卓浣:現在就是那種深吸三口氣都無法平靜的內心

第35名同樣最後公布

不過呢 我就直接來公布啦!!!

(以下訓練生後數字為第一次排名→現在排名)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第35名 林渝植

"謝謝青春製作人們

讓我知道努力是不會被辜負 是有價值的"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34 到 27名

沈群丰(42→33)靠著公演舞台的表現擠進前35

王加一(8→29)倒是掉了好多(我的初PICK啊QAQ)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19 到 26名

這批名次有大量提升的是王奕(41→21)

胡文煊(15→24)則掉了不少

邵浩帆(32→25)越擠越前面了 有黑馬潛力

張藝興cue ODD

說他曾答應要把歐陽靖的名字放到創作

ODD還真的就來個即興(應該吧?)

把六個導師的名字全放進去了

不管是不是即興的 我都覺得ODD實在太有才啦!!

<青春有你六位導師名字創作歌>

張藝興都開心的鵝叫了www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10 到 18名

這圈是最有可能出黑馬的人

李振寧(21→13)步步高升的他離上位圈越來越進啦!

目前PICK的人選之一!希望這匹黑馬可以直接衝出道!!!

相信有一堆粉應該跟我一樣是看後退迷上的

在台下笑的很傻很甜 在台上卻很鹽很迷人(對反差萌沒轍啊)

李振寧加油啊啊啊啊啊!!(收)

另一個PICK的人也在這區 那就是林陌(16→17)

上次林陌的C位因為髮色而沒鏡頭

這次終於又搶到C 希望他能好好表現保住C位

也看好他成為黑馬之一

同樣一路上升的還有徐炳超(35→16)、陳濤(31→18)

又幾個好聲音被大家發現了~

這批開始的訓練生 有被播出感言

又把好多人講哭了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張藝興:大廠是個神奇的地方 因為有了你們

你們能感受到這個神奇的力量

所以感謝這一切吧!一切都是非常好的安排

 

第九名-施展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第9名 施展

第九名是連攝影機都吃過的施展!

施展:我第一次選說唱就選到Coming Home

但我不想Coming Home 

我想一直留在大廠吃東西

因為我只有看正片 所以這個排名我只能猜測

是因為Coming Home的高獎勵票數幫助非常大

或許他在其他花絮裡有露出可愛的一面

讓很多人喜歡吧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第9名 施展 Coming Home

第八名-夏瀚宇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第8名 夏瀚宇

張藝興:他是連淮偉...的好朋友

馮俊杰:夏瀚宇!

張藝興:但他總是被連淮偉欺負

夏瀚宇:我不是!

但公布時還是"勉強地"給連淮偉一個擁抱wwww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第8名 夏瀚宇 連淮偉 勉強 擁抱

夏瀚宇這PART的話我覺得說得特別好

"現在的我還有欠缺 但我一定全力蛻變"

工作人員採訪:還想繼續往上走嗎?

夏:想、我覺得我別的比不了別人 那野心可以比別人大一點吧

工:如果下一次沒達到你的預期怎麼辦

夏:我記得我媽跟我說過

當你想要的東西得不到的時候

你要做的就是每一天都去努力的充實自己

總有一天 你想要的東西它會自己來找你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第8名 夏瀚宇 連淮偉 馬到成功 表情包

因為在正片花絮、採訪中

不斷表現出夏瀚宇很正派的心態

再加上每次表演確實都讓人驚豔

讓我對他從反感轉為好感

希望他能維持前九 順利出道

第七名-姚弛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第7名 姚弛

麥銳娛樂僅存的姚弛進入前9

張PD:聽說你非常喜歡誇人 

姚:因為我作為一個曾經非常自卑的人

更明白自信對一個人真的很重要

姚弛在講述這段時 握著麥克風手一直顫抖

曾名為牛旭東的姚弛

只敢拉上窗簾 默默自己對著鏡子唱歌

而現在的他 為了夢想勇敢站在台上說話唱歌

姚:(姚弛)直視自己的夢想 姚弛比牛旭東勇敢

...我覺得發現身邊人的美

然後把這些美告訴他們讓他們變得更自信

是我做過最酷的一件事情

 

希望姚弛有一天能夠正視牛旭東

能安慰、擁抱膽小且害怕受傷害的他

和牛旭東一起走向夢想

題外話 雖然他的心態和形象很正能量

很適合當偶像 但技術面也希望他多多加油!

第六名-連淮偉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第6名 連淮偉

張藝興:我暈

於是我暈練習生...

喔不...個人練習生連淮偉獲得第六

連:以前他們覺得我形象不行...不開心了一段時間

當我反應過來後 才發現我為什麼要為這些不開心

很謝謝你們喜歡我這個不完美小孩

訓練生們在底下紛紛說他帥

採訪時小連說了:

很多人說我長的醜的不配出道

但他們說我長的醜有什麼關係呢

我就是要想的美 還要幹的漂亮

這不是讓他們無話可說

是為了讓自己不枉人間

 

比較早PICK的訓練生中

一直有進前九的就是連淮偉

他從第一次露面帶來的陽光和正能量

就一直讓我很喜歡

而且綜合實力也一點都不差

不喜歡他還能喜歡誰呢XD

 

上位給大家擁抱時還故意跳過夏瀚宇XDDD

台下一堆訓練生鵝笑

最後還是回頭 老父親般的輕輕拍拍他一下

(夏瀚宇:錯愕→微不爽→www)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第6名 連淮偉 夏瀚宇 擁抱

第五名-嘉羿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第5名 嘉羿

長著高冷臉卻完全不高冷的嘉羿

張藝興:他是亂用臉的訓練生

連淮偉:嘉羿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第5名 嘉羿 拔河 用臉 表情包

嘉羿:不管排名怎麼樣 

我一定會努力努力 作一顆最發光的星星

 

接著四位第一名候選人同時公布

接下來直接看前四啦!

第四名-陳宥維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第4名 陳宥維

從與李汶翰爭奪一二 掉了兩名

陳宥維:其實我是一個特別不自信 特別不勇敢的人

我覺得是青春製作人和我周邊人的鼓勵

以及大家的支持 讓我勇敢地邁出了第一步

可能看見了情緒低落的李由

他特別對李由和所有訓練生鞠躬感謝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李由 哭

其實對陳宥維轉好感粉

也是因為他一直很謙虛努力又懂得感恩的態度

和姚弛一樣是擁有好形象的偶像

但唱歌跳舞也還是努力努力吧

希望下次舞台 可以看見他突破性的進步!

努力是不會辜負人的!

第三名-胡春楊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第3名 胡春楊

胡春楊真的是我認為進步非常大的訓練生

楊楊接過麥克風後

大概沉默了快十秒 才突然笑了出來

李汶翰解釋:緩解尷尬的微笑

楊楊說在里世界有段自己的歌詞他很喜歡

拋開了硬幣的反面

就不要猶豫 那答案是現在

我現在已經不是那個沉睡的懶羊羊了

我現在已經睡醒了

 

老樣子 兩名第一候選一起上台揭曉

張藝興:連淮偉、管櫟、嘉羿、李汶翰

你們都是一號宿舍啊

平時錦鯉都是一個人 他們是一個宿舍

胡文煊:神之一號宿舍

許瓏瀚:前九宿舍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張藝興 一號宿舍

張藝興要同宿舍的另外兩人描述兩位候選人

暖心、時刻留意他人需求的管櫟

連:他就是一個很貼心的人

嘉:像家人一樣的存在

讓人安心卻也需要被照顧的大哥-李汶翰

連:他就是到哪都會想著我們

很大哥的一個人

嘉:有他在隊裡 大家就會覺得很安心

當看到他累的時候

就覺得他是需要被照顧的人

 

來看大哥跟家人的排名吧!

第二名-管櫟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第2名 管櫟

一路上升至第二名的管櫟

哽咽的感謝在他情緒低落時

一直關心他的工作人員們

支持他的父母、領大家往目標邁進的老師

也感謝不停為他投票的粉絲

"我想之後我做的一切努力

都對得起你們為我的每一次助力"

最後也感謝絕大部分坐在底下、

身為<迷宮>一員的夥伴們

他們共同擁有的快樂回憶 將永不抹去

 

第一名-李汶翰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第1名 李汶翰

穩定拿第一卻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野心的李汶翰

他要大家相信奇蹟 不要放棄努力衝

李汶翰:必須的必!

訓練生們:必須的必!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第1名 李汶翰  必須的必 表情包

 

接著是藝術指導團推薦的6個名單:

李汶翰、周士原、陳思鍵

伯遠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藝術指導團 推薦名單 伯遠 哭

聽到自己名字的伯遠忍不住大哭

藝術團們在<夢不落雨林>時

就發現他的表現了

感謝藝術團沒讓伯遠走QAQ

他真的有實力超棒的!

希望他繼續前進!邁入20名!!

展羽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藝術指導團 推薦名單 展羽

展羽在上次的<勇敢>被老師看見了!

我也是直到勇敢才發現他的唱功

文邺辰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藝術指導團 推薦名單 文邺辰 卓浣

卓浣:我怎麼坐這 一個走一個

上次在<耳朵>大獲老師好評的文邺辰

預料之內的獲得了提名!

 

這次大家分組後一起訓練了一段時間

感情都更加深厚

沒入選的訓練生 想必對舞台的遺憾也更大

車車幾乎從頭哭到尾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車慧軒 哭 迷宮

管櫟最不捨的大概就是迷宮的隊友們

幾乎全軍覆沒 只剩他跟丁飛俊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第2名 管櫟 哭 迷宮

同樣幾乎一直在流淚的還有李由

葉子銘則是一直溫柔微笑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李由 葉子銘

Vogue 5 只剩邵浩帆了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Vogue 5 邵浩帆 溫凱崴 林哲宇 漆志豪

管櫟一下台就抱著車車大哭

看的出來他真的捨不得迷宮的小夥伴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第2名 管櫟 哭 迷宮 車慧軒

<重塑>的兩個主舞也都捨不得彼此

寇聰:真的對不起啊明明 我盡力了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寇聰 姚明明 哭

胡家豪:我能跟他們成為好兄弟

一起訓練一起奮鬥 一起拚搏一起進步

我覺得很榮幸 就像夢一樣

葉子銘:今天就是我賽程的結束

但對於我來說 這只是剛開始

 

最後公布未進前35的選手們

<30~50名>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第50 到 第62名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第40 到 第49名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八集 第八期 下 分集劇情 第二次排名公布 60進35  第30 到 第39名

 

 

下一期將重新分組!

超員的組別 將進行組內投票

票數最低的組員會被分去其他少員的組

少員的組 依個人排名高到低所在的組別

照順序挑選被投出來的他組組員

只有<Time>人數剛好 不用動

預告裡<火種>全組出動

因為全員平票選不出來www

(不知道是他們鬧著玩還是真的)

期待他們的舞台

 

延伸連結:

想看第8集(上)請點我

想看第9集(上)請點我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