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X一百問!!PART 3】

 

放上總悟微笑照&神樂霸氣照~

PicsArt_1440677036000.jpg  PicsArt_1440677062960.jpg  

(總悟的是"鬼道丸篇"、神樂的是"吉原炎上篇")

 

<完結篇 >

 

銀:好!接著第五十四題。請問初次A……,等一下!!!問卷調查暫停!暫停!

眾人:欸???(嘰嘰喳喳中)

銀:(悄聲)喂!月詠!你們出這種題目是要我怎麼開口啊!再怎麼樣,這都算18禁的題目吧!

猿:哎呀呀,沒想到阿銀你這麼這麼純潔!現在的小孩都很open的不是嗎?而且大家都看我們這樣那樣那麼多次了……嗚啊!(被戳眼)

月:就是說啊,在吉原生活,這點問題算什麼!(吞雲吐霧)

銀:並不是這樣的好嘛!?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心靈純潔、等著聖誕老公公給禮物的的乖孩子們啊!

妙:小新也在場呢!讓他聽到這種問題,這樣對他的成長發育會不太好吧?

月:這跟成長發育有什麼關係啊!

九:不過有像晴太那麼小的孩子在,恐怕還是不太適合的吧?

銀:不愧是名流!不過既然有你幫忙,怎麼還會有這種題目出現啊!

眾女:……

月:其實我們根本不知道這份問卷問了什麼。

銀:哈!?

月:真選組的問卷只有問姓名、年齡、性別而已,要求出以此為基礎,編出一份完好又婉轉的問卷調查實在是強人所難。

妙:於是呢,大家一起想辦法的結論就是上網下載題庫!

九:看網路上很多人都用這份問卷,所以覺得這應該是份好問卷,就拿來用了。

銀:啊!真是的!妳們這群女人到底在幹嘛啊!

(苦無掠過)

銀:咕咚(吞口水)

月:看來你很有意見嘛!?

妙:把事情丟給我們這些女人做的不就是你嗎?阿銀?(折關節聲)

銀: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錯了!是我不對!一切都是阿銀的錯!(嘆氣)總之接下來的問卷就作廢吧!反正他們也不可能做過吧?

月:那可不一定喔, 剛剛問攻、受的時候,他們也沒明確的說沒做過啊, 現在的孩子啊……

銀:夠了!銀爸爸我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啊!!!!(崩潰中)

妙:我們做的那麼辛苦的問卷怎麼能輕易作廢呢?

銀:妳們是辛苦在哪裡啊!?

妙:(一拳打在牆壁上)總之呢,先把未滿十八歲的給打發掉吧!接下來的問題我負責問,沒問題吧?阿銀?(燦笑)

銀:(石化中)

妙:那麼,小新~

八:阿,姊姊,妳們討論完了嗎?

妙:是這樣的,由於問卷有點那個,所以希望你帶神樂和晴太出去,拖得越久越好~

八:欸!?那個又是哪個!?況且要我拖住那兩個傢伙也太困難了吧!

妙:這個你就放心吧~小神樂!晴太!你們在這裡坐這麼久一定餓壞了吧?畢竟這個家沒什麼東西能吃……(鄙視冰箱中)

銀:喂!不要隨便用那種嫌棄的眼神看別人家的冰箱!冰箱會自卑的!

妙:所以呢,你們和小新一起去吃飯吧~啊,順便幫大家買些零食回來好了,近藤先生會負責出錢的。(拿出近藤的錢包)

近:啊!阿妙小姐!!!!雖然妳喊我近藤先生我很開心,但是……錢包是什麼時候被拿去的啊!!!

神:耶!太好了!阿魯!新八、晴太我們走吧!(抓著兩人破門而出)

銀:真是的,這幾個人到底要拆門多少次!

妙:好啦!那麼總悟先生,你負責繼續回答接下來的題目吧~

沖:欸?另一個傢伙都不在了還要回答啊?

妙:那是當然的,總之就拜託你多多幫忙了。

銀:我不想聽到事實我不想聽到事實我不想聽到事實我不想聽到事實(無限輪迴)

(以下皆由阿妙提問)
54
、初次H的地點是?

    (眾人譁然)

    沖:沒H過欸,不過要的話,應該是在MOTEL最好吧?
   
55
、當時的感想是?

    妙:由於還沒H過下面有些題目就跳過吧!不過等你們o完後,一定要分享喔!
    沖:好的。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沖:看對方需求吧,不過照現況看了,以後有可能會是每一天。

    眾人:嗚喔~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沖:舒服的。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沖:沒有。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沖:那傢伙的話,應該是脖子吧。

    銀:你為什麼會知道!渾障小子!你對她做了什麼!(土方&近藤攔截中)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沖:和喜歡的人就喜歡,啊,當然如果有些小玩具的話就更......(奸笑)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沖:萬事屋。

    銀:我絕對要殺了你!(&伊莉莎白攔截中)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沖:沒有。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沖:我要的話,絕對是都會拿到。(深沉的笑容)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銀:宰了那個暴徒!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沖:第一次多少會吧,不過習慣就好。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沖:直接拿鞭子抽她。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沖:只要我想,沒做不到的。()
 

75、那麽對方呢?
   沖:或許有潛力。

   銀:潛你個大頭!(長谷川&山崎攔截中)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沖:當然就是~你的OOO好棒~”嗯,OOO好舒服喔之類的。

   土:你是懂多少啊!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沖:不行。


79、你對SM有興趣嗎?
    沖:這題眾所皆知吧?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沖:不可能。(壞笑)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沖:噁心。

84、曾有過對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沖:很常啊,可以回顧第35題的時候,差不多就是那種形式。


85、那時你的反應是?
    沖:同樣35題的模式。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沖:還沒發生過,我可是很純潔的。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沖:(輕碰嘴唇)嘴巴。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沖:脖子。

    銀:不准種草莓!知道嘛!?(九兵衛&東城攔截中)


99、對你而言H是?
    沖:一種享受。

    (銀時正被登勢與凱薩琳封住嘴巴綁在一旁的柱子上)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沖:我們的勝負還沒結束呢!

 

妙:好啦!終於問題都結束了!謝謝你的配合,拯救了全江戶的生命喔!

碰!(神樂拉著新八和晴太破窗而入!)

神:我們回來啦!買了一堆醋海苔,錢包都空空如也了阿魯。

近:我的錢包啊啊啊!()

神:阿,對了,問卷沒問題了嗎?阿魯。

沖:嗯,已經結束了。

神:欸?大家怎麼都一副不爽快的樣子?

沖:因為他們沒聽到我們親口承認正在交往的這件事。

(眾人傻眼中)

神:欸?原來是這樣啊阿魯。那就直接了當的問就好啦!

沖:都過快一個星期了,妳難道都還沒跟老闆報告嗎?

神:忘記了阿魯,反正也不是什麼特別重要的事,不然現在說不就好了。小銀!這是我的第二任男朋友喔!阿魯!(第一任男友請參照「神樂交友篇」──漫畫第419~422話)

沖:請多多指教搂~老闆,放心吧,53題以後的事,我會等這傢伙成年了以後再做。

神:欸?什麼事啊?阿魯?

沖:妳想知道嗎?現在就想知道嗎?(奸笑)

神:快點告訴我啊阿魯!我才不想被你當笨蛋耍呢!

沖:老闆~怎麼辦?這傢伙說現在就想明白那種事呢~不是我逼她的喔~那麼小、神、樂,這件事我們到我的房間裡聊吧!(啄一下神樂的後頸)

神:(臉紅)你幹什麼啦!渾障!小心我打爆你喔阿魯!

沖:掰啦!各位。(一臉壞笑地抓著神樂的手走出萬事屋)

(眾人持續傻眼中)

銀: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回來!臭小子!給我把神樂帶回來!!!!!)

 

(完)

 

最後一張劇照~兩年後篇

PicsArt_1440677088694.jpg  

(皇帝.總悟.抖S.沖田三世)

 

 

PART 1: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1894098

PART 2: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2190303

此篇冲神前傳<你的拳頭會冒粉紅色泡泡>: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1466231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