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稍微扯到近期漫畫的情節,動畫黨若不喜,請勿入~

近妙似乎蠻少人認同的

不過看到那種死纏爛打的跟蹤狂,也是很難認為阿妙會喜歡上啦~

但從一開始看銀魂到現在

可以發現阿妙對近藤的感情其實也不全然是討厭,或純粹覺得他是瘋狂跟蹤狂粉絲而已

像是"蟑螂隊長篇"和"再見了真選組篇"都能大致看出兩人在往不錯的關係發展

其實如果去掉"跟蹤狂"和"時常裸露"

近藤也算是個不錯的男人吧!(笑)

(廢話結束)

 

【即使是猩猩也會信守承諾】

配對:近藤勳X志村妙

(微銀 X All

 

 

附上第八集~近藤剛開始追逐阿妙的菜鳥跟蹤狂階段

 PicsArt_1440915704356.jpg  

 

<上篇──我用屁屁上的毛發誓>

 戰後兩年的今天,已入秋。重建過後的歌舞伎町已恢復了以往的元氣,每個人都認真的揮汗工作著,太陽也克盡職責,賣命的讓自己發光發熱。

 「不過貌似賣命過頭了……,這就是所謂的秋老虎吧?」

 躲在資源回收標示下的箱子中,一臉粗曠、還帶著刀疤,汗流浹背的男人不禁這樣心想。但隨即又像是覺得自己的想法愚蠢似的,用力甩了甩頭。

 「我怎麼能輸給太陽呢!?」他的雙眼恢復了光彩。

「只要能看著阿妙小姐、無時無刻的守護著她!我什麼都甘願!」

為了重振旗鼓,男人再度瞇起眼,透過箱子上指頭大小的破洞,朝外面的目標物看去……

 「欸!?阿妙小姐消失了!」

 突然之間,他的世界變得明亮。

 阿妙一如往常地微笑,「阿咧,這不是一隻可怕的猩猩嗎?難怪會被棄養。」

 男人探頭往外一瞧,才發現自己待著的箱子上,寫著「收留我」的字樣。

 男人見機不可失,立刻從趴式改成跪坐,雙臂敞開,嘟起章魚嘴,一臉醉心的喊道:「阿妙小姐!請妳收留我吧!」

 阿妙額頭爆出青筋,收起了陽傘,笑道:「變態大猩猩,一直待在這種地方可是會中暑的喔!」

接著她音調一變,擺出打擊預備姿勢,「快給我滾吧!你這變態跟蹤狂!」

 「咿啊──」

 阿妙選手正中球心、打擊出去,漂亮的場外全壘打!

***

 身上卡著紙箱的男人,不知道在空中飛躍了多久後,總算墜落到街上、滑行了幾公尺,靠著地面的摩擦才停了下來。身上的紙箱早就破爛的散開,露出他墨黑色的警察制服。

 同樣重建起來的真選組,也是努力地提高名譽,到處調查、協助各地區的重建。

今天輪到他來歌舞伎町紀錄重建後狀況,每次都想好好地克制自己不再以跟蹤的方式追逐阿妙,但一看見阿妙的身影,身體卻幾乎是出自本能的行動了起來,接著模式也幾乎沒改變的和以往一樣。

 但他感覺的到,戰後雖然阿妙依然繼續創造出打擊的新紀錄,但在打飛他之前,和她說話的語氣感覺多了些關心,就像一年前真選組要離開大江戶之時,阿妙告訴他:「下次請堂堂正正地從大門進來。」那樣子不可思議的語氣一樣。

 「這麼說阿妙小姐她難道對我,,,,,,!!!」但幾乎在同時他又忍不住洩氣,「大概又是我想太多了。」追逐阿妙這麼久了,有些事他自己其實是心知肚明的。

 他無力地趴臥在地上,被太陽曬了一陣後,才感覺到臉頰有些刺痛。

 大概是剛剛磨到地弄破皮了吧?他輕輕地想用手指觸碰,卻碰到了臉上的刀疤。

 「呵,屁屁長毛就已經不怎麼受歡迎了,這樣的臉還多出刀疤,不過沒關係!我只要努力成為阿妙小姐心中的人氣第一就好!阿妙小姐!我一定會成為妳心中的人氣王的!」

一這麼想,他的精神便又恢復了,露出一抹舒爽的傻笑。

 「這不是……近藤先生嗎?」

 這個聲音?

「啊!是阿九啊!」近藤緩緩地將臉頰移離地面,踉蹌地站了起來。

 以前和九兵衛本來就是亦敵亦友,但戰後似乎「友」的成分增加了不少,不過有所改變的不只是他們的關係,還有九兵衛自身的改變。

 九兵衛的衣著風格並沒也改變,但隆起的胸脯使身體線條更加柔和,原本高高豎起的長髮,也放低隨意垂落在一邊的肩頭上,怎麼說呢……最近的她可說是……

 「妳還真是越來越有女人味了呢!阿九。難道說有喜歡的男……嗚喔!」

 話都還沒說完,就迎來一記飛踢。

 「少囉嗦,我對阿妙的感情是沒變的!」她睨著狼狽的近藤,拍了拍褲管上的灰塵,問道:「你又被阿妙趕走了?」

 「可不是嘛!還是老樣子呢!」近藤嘿嘿的傻笑出聲。

 九兵衛環抱手臂,挑著眉,「不是說不再當跟蹤狂了嗎?」

 近藤撓著頭,笑道:「話是這麼說沒錯,但這麼做的話,感覺我和阿妙小姐的距離就會逐漸疏離……

 畢竟打從一開始就是自己單方面的這樣跟著阿妙,之後也成了固定的模式,雖然每次都挨打或討罵,但卻有種莫名的親近感。

 「簡而言之,你就是M嗎?」

 「別那麼理所當然地下定論!」

 「你真的很愛阿妙嗎?」九兵衛突然變得嚴肅。

 被這正經的氣場感染,近藤也忍不住挺直腰桿,「那當然!絕無半點虛假!」

 「是嗎?」九兵衛緩和了僵硬的面部,露出淺淺的微笑,「那我應該可以放心地看著她幸福吧!」

 近藤愣了一下,「欸?這是什麼意思?難道你放棄了對阿……嗚喔!」

 又是飛踢!

 「我對阿妙的感情不會改變,也不會放棄。」

 近藤仰起瘀青腫起的臉,苦笑道:「那麼難道是有喜歡的……嗚喔!」

 「還是請你閉嘴好了。」九兵衛的腳掌離開了近藤的臉,餘光瞥見熟悉的身影。

 「嗯?這不是九兵衛和變態大猩猩嗎?還真是難得一見的組合。」銀時的機車停了下來,背上扛著不大的包袱。

 「喔!萬事屋啊!在工作嗎?這次接到什麼工作?」

 「啊,這次只是純粹要幫某個貴族的少爺運貨而已,蠻輕鬆的。」

 這時近藤發現總是跟在銀時身邊的身影不見了,「新八和神樂呢?」

 「新八在那個少爺家接我和神樂送去的貨,至於神樂應該已經騎著定春到目的地了吧?」

 「啊,一說到神樂,就感覺像在講自己的媳婦啊……

 「她才沒有你這種一臉猥瑣的大猩猩公公!」銀時戴穩了歪掉的安全帽,嘆了口氣,「不跟你繼續廢話了,不然連智力都要降回猩猩等級的了……

 銀時突然一臉疑惑的看著至始至終,都沒說任何一句話的九兵衛,右手磨蹭著下巴好一會兒,才開口:「九兵衛……妳是不是……哪裡怪怪的啊?嘖,到底是哪裡呢?就是很詭異啊……」

 「欸!都改變這麼久了你都沒發現嗎!?就是變得比較有女……嗚啊!」

 九兵衛三度踹飛站在一旁的近藤,臉頰露出不意被察覺的緋紅,嘆了口氣。

 「欸?剛剛那隻大猩猩說什麼?」

 「嗚~~~!」九兵衛一回頭,才發現自己的額頭幾乎要撞上銀時的安全帽,下意識的握緊拳頭,「渾帳!靠太近啦!」

 「嗚啊!」

 看來銀時應該能比預計的時間還提早抵達貴族的家。

 九兵衛這些不對勁的行為和起伏的情緒,全被近藤看在眼裡。

 「阿九,難道妳對萬事屋……

 九兵衛原本不知所措的臉,立刻散發出濃烈的殺氣,按著腰際上的刀柄,「你敢說出口,我絕對一刀讓你人頭落地。」

 近藤面色一陣青,跌坐在地上以音速狂搖著頭,「我不知道!剛剛要說的是什麼事?我近藤勳什麼都不知道!」

 九兵衛這才收起板起來的臉孔,突然淡淡地說:「如果你愛著阿妙,就要守護好她的笑容一輩子,不然我也是刀下不留人。」

 「我還以為我們關係變好了,不過看樣子妳還是不太了解我啊……

近藤站了起來,拍掉屁股上的灰塵,「永遠守護她──這是我在愛上阿妙的瞬間就決定好的事,我用屁屁上的毛發誓!」

 怒暴青筋。

「誰准你用這麼噁心齷齪的東西發誓啊!!!」

 「嗚啊──!!!」

 

(待續~)

中篇: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2935935

下篇: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2945412

完結篇: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3080106

結婚典禮篇<大喜之日就大喜吧>: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6575154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