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是猩猩也會信守承諾】

  (近X妙)

PicsArt_1441191189261.jpg  

(本人頗愛的兩年後篇~

 

 

 

<猩猩喜歡吃的是香蕉喔!--完結篇>

 

「請問新郎願意發誓一輩子保護新娘嗎?」

「嗯。」

聽見新郎的回應聲,近藤已經克制不住內心的躁動了──

「我願意!」

所有人都詫異的往近藤的方向看去──除了無精打采的新人。

「切,你這傢伙竟然有辦法潛入這裡。」管家向附近的保鑣使了個眼色,「處理掉。」

「喂!老頭!這是我們的決鬥,請不要傷害到我的阿妙小姐!」

「哈?你腦子有問題嗎?她可是我們重要的新娘我怎麼可能會傷害她?」

「啊…….說的也是……,啊!對了!」近藤從身後拿出花籃,保鑣們不清楚他葫蘆裡賣什麼藥,都不自覺的停下了腳步。

「這是我要送給這對新人的超!級!花!藍!呀──」近藤手持著花籃,邊嘶吼邊衝了出去,撂倒一個又一個拿著刀的保鑣。

「是那個男人。」

阿勝聽見阿妙的聲音,疑惑地看向她,「什麼啊?」

「明明平常都是他在追尋我的身影,但是今天我卻一直在找他的身影。」

「那麼他對妳而言應該是很重要的人吧?」

「可能吧?不知道,大腦昏昏沉沉的,什麼都懶得思考。」

阿妙放開了嗓門喊道:「喂,儀式什麼時候才要結束啊?我累了。」

「可惡!阿妙小姐!我現在就到妳身邊!」近藤踩上一個人的頭,向阿妙飛撲而去。

接著發生的事就像以往一樣,阿妙掄起拳頭,一拳將近藤揍飛出去。

一旁的阿勝看了,吹了聲口哨,「喔?吃了那種奶粉還有這種力氣啊?」

此時的近藤,又迅速的從凹陷的地面爬起來,不顧保鑣阻攔的又衝上來。

「我也不知道,看到他那種樣子就克制不住憤怒,」看著飛奔而來的近藤,阿妙懶洋洋的伸懶腰,「這是身體自然的反應。」

「雖然確實是欠打的臉沒錯,但他這樣遲早會被妳打死吧?」

阿妙再度一拳葷出。

「不會。無論我把他打得再遠,即使被打到地獄,他都有辦法再回到我身邊。」阿妙雖然兩眼空洞,但嘴角卻微微上揚。

近藤已經滿身是傷,但臉上依舊掛著望著阿妙時的爽朗笑容,他嘟起章魚嘴,再度跑向阿妙。

「我親愛的阿妙小姐~請接受我的愛吧~唔嘛~」

「不准在這神聖的場地露出那種猥褻的表情!給我開火!」

一名保鑣從近藤身後開槍,然而子彈卻與近藤擦身而過,直撲阿妙。

「白癡!你怎麼開槍的!」管家氣急敗壞地喊著,同時向阿妙衝過去,但根本趕不上。

「阿妙小姐!」

「阿花小姐,您覺得子彈和猩猩誰會先到呢?」

鮮血代替了阿妙做出回答。

近藤按著吃子彈的手臂,輕哼了聲,接著殺氣騰騰的瞪著阿勝,「我說你,既然剛剛答應要保護好新娘了,那就該信守承諾。」

「哈?娶一個人的後果這麼麻煩啊?」阿勝看著渾身是傷卻溫柔凝視著阿妙的近藤,好奇的問,「愛她的後果是怎樣的下場,你似乎無所謂?」

近藤愣了一下,突然哈哈大笑了起來,「愛她的後『果』?那個我才不管咧!猩猩喜歡吃的不是果實而是香蕉喔!」

「真是不懂你,為了個女人,就要把自己弄得這麼狼狽。」

「因為要遵守承諾啊!和大家的承諾還有對我自己的承諾,」近藤咧嘴,豪爽的一笑,「既然說好要永遠守護阿妙小姐了,那麼無論被打得多遠,無論身上多麼千瘡百孔,我一定都會飛奔到阿妙小姐身邊,履行承諾的。」

「真的很讓人感動!」管家意思意思的揉了揉眼睛,「不過既然阿花小姐都答應要嫁給我們少爺了,阻撓別人的幸福也不是什麼好事吧?喂!準備啟動太空船!」

這時一名狼狽不堪的保鑣衝進了會場,向管家喊道:「報……報告!太空船的駕駛艙被兩個來路不明的小鬼控制了!」

「切,這群沒用的傢伙!沒關係!婚禮照常舉行!」

「哎呀,什麼婚禮呢?」

「阿……阿妙小姐?」近藤詫異地看著滿臉微笑、一手捏爆了捧花的阿妙。

「怎麼突然……!?」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因為看到了猥褻的大猩猩,所以力量不斷地湧上來呢!」阿妙折響了手指的關節,笑道:「竟然在我神智不清的時候,害我變成隨便的女人,想必您一定做好覺悟了吧?管家先生。喝啊──!」

阿妙全神貫注的奮力擊出拳頭,然而拳頭感受到的不是以往骨頭碎裂的觸感,而是結實的掌心。

「少……少爺?」管家瞥了眼手錶,分針已經過了十二。

「真是的管家,你又闖禍啦!那邊的!快來幫猩猩先生療傷!」阿勝的雙眼恢復了活力,他笑嘻嘻地移開阿妙的拳頭,向阿妙鞠躬,「不好意思給你們添麻煩了,但能不能原諒這傢伙呢?她的頭腦構造單純的和一般人不一樣。」

「等…….等一下!」近藤瞪大了雙眼,「我『看』到了!你剛剛說『她』!?」

「喂!是怎樣可以『看』到啊!」管家大聲吐槽。

阿勝毫不在意的回答:「啊!是的。小里花總覺得扮成這樣比較有管家的樣子,所以常以這樣的樣貌出現,不過實際上是個十六歲的可愛少女喔!小里花,讓大家看妳原本的樣貌吧!」

「少爺!請不要叫我小里花!」里花的手揭開了黏在臉上的面具和假髮,一頭柔順的金髮順著背脊傾瀉而下。

「哇,還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呢!」阿妙不禁稱讚。

「得到了妳的稱讚一點都不覺得開心,少爺的幸福就這樣沒了……

「妳在說什麼啊?小里花,在我神智清醒時說的幸福才是幸福好嗎?這種莫名其妙的結婚算什麼亂七八糟的幸福啊!不要我說什麼妳就全部都照辦了!真是的,每次都這樣。」

「疾速星人果然都很囉哩八唆呢……」近藤忍不住喃喃唸道。

里花低著頭,相當慚愧的說道:「對不起少爺,不但沒讓少爺得到真正的幸福,似乎還為少爺帶來了煩惱和不幸……

阿勝一副要暈倒的樣子,手撐著額,搖了搖頭,「妳看看妳!妳的腦袋到底是什麼結構啊!空的嗎?是空的吧!」

他嘆了口氣,摸了摸里花的頭,「妳服侍我的這三年是我最滿足的時光,所以說只要有妳在身邊,我就很幸福了。」

「是嗎?少爺覺得幸福就好……欸──!?」

近藤傻眼的看著眼前的這一對天人,「這…….這就表示……」

阿勝笑了笑,親了一下里花的臉頰,「不過呢,結婚這種事還是得等到妳成年才可以。」

「欸──!?」

***

目送載著阿勝一行人的別墅(太空船)離開後,近藤才終於真實的感覺到事情結束了。

「今天一整天感覺像是一場鬧劇呢!」新八率先發表感想。

神樂扛著一大袋的謝禮,笑咪咪的說:「就是說啊!沒想到管家和少爺兩情相悅呢阿魯!這樣一來,就算大姐頭真的和阿勝完成了婚禮,事後也會被立刻送回來吧阿魯。」

「哎呀,被小神樂妳這樣說,感覺像是劣質品被退貨呢!」

「阿妙小姐就算是二手貨我也會毫不挑剔的接受!」

「你這渾帳猩猩說誰是二手貨啊!」

「嗚啊!」

這時神樂的手機傳出輕快的鈴響,她打開沖田傳來的簡訊,除了文字還附上銀時跟土方打鬧的照片。

她咧嘴笑著向大家報告:「小銀的傷沒大礙喔阿魯!已經都沒事了,現在準備被送回監獄阿魯!」

「欸!這樣叫沒事嗎?為什麼是回監獄啊!總悟先生到底傳了什麼給妳啊!」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阿妙開心的笑著,「對了,你們先來我們家稍微休息一下吧!今天也折騰一整天了吧?」

──你「們」?這麼說來,就是指我和神樂……

「阿…….阿妙小姐…….」近藤簡直熱淚盈眶。

「我說過了,你要堂堂正正地從正門進我們家。」阿妙露出溫柔的微笑,「既然如此,不是跟蹤狂的你,我也沒有必要趕走了。」

「我……我知道了!我以後會堂堂正正地去找阿妙小姐的!」近藤伸出手,想做出行禮的手勢,手背剛好掠過了臉上的刀疤,內心又忍不住一沉。

「那個......阿妙小姐,現在我臉上又多了這一道疤,原本就粗曠的臉應該變得更可怕了吧?」他下意識的撫著疤痕,「這樣的話,我果然還是……」

阿妙的手輕輕貼著近藤觸碰傷疤的手背,柔聲的說著:「近藤先生什麼時候成為了會為這種疤而消沉的人呢?還記得第一次見面我說了什麼嗎?──『如果愛那個男人,就會連他屁屁上的毛一起愛。』同樣的,即使臉上又多了幾道疤又如何呢?」

阿妙淡淡的笑了,「就連難看的疤也一起愛不就好了。」

看著阿妙美麗笑容的近藤,聽見了這番話,全身上下因為激動和感動而發燙,眼淚也簌簌落下。

「我…….我一定要讓阿妙小姐一輩子都露出這種笑容!我一定會永遠在妳身邊守護妳的!我會抬頭挺胸的走向阿妙小姐,也會成為讓阿妙小姐願意抬頭挺胸走向我的人!」

阿妙抿起嘴,輕輕的笑出聲,「你已經是能讓我抬頭挺胸的人了,『永遠在我身邊』的這個承諾,要好好遵守喔!近藤先生。」

「那是當然的!」近藤抹去了眼淚,綻放出率真的笑容,「即使是猩猩也是會信守承諾的啊!」

(完)

上篇: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2616093

中篇: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2935935

下篇: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2945412

結婚典禮篇<大喜之日就大喜吧>: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6575154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