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以天然呆的桂為主角

老實說因為桂常常會有些莫名可愛的舉動或出乎別人意料的理解能力

所以在寫這篇的時候,比寫其他配對的銀魂同人文還要花腦筋啊~

不過還是寫得很開心,完全被桂的個性吸引嘿嘿(迷:好像變態......)

(廢話結束)

 

 【不是革命,是情人節!!!】

配對: 桂小太郎X幾松

          (銀XAll)

PicsArt_1441348758160.jpg  

 

(動畫39,一整集都是桂!也是兩人第一次見面的集數)

 

(話說,兩人站在一起的鏡頭好少啊......)

 

<上篇──其實,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幕府被推翻後的一年半,四處旅遊的桂和伊莉莎白再度回到歌舞伎町。

「雖然前幾個月才會回來,但這裡果然還是讓人想念啊!伊莉莎白。」

──沒錯呢!桂先生。

──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

「就是說啊!」桂深有同感的點了點頭,接著用拳頭輕輕敲了手掌,「啊!去萬事屋看看好了,這麼久沒見,銀時一定很想念我的吧!畢竟我們是長年的戰友、意氣相投的好友……

「這位帥哥!」一個稱得上可愛的女店員,拿著裝滿餅乾和巧克力的籃子跑向桂,「在這充滿愛的節日,要不要買盒巧克力呢?」

「不是帥哥,是桂。」這時桂才發現,街上的攤販和人潮似乎多了不少,叫賣聲也比往常還要熱烈,似乎都是衝著巧克力來的,而人與人之間的氣氛更是詭異的不得了。

「這種氣氛……難道說,又要釀起什麼新的革命嗎?」桂霎時臉色一變,轉頭對伊莉莎白說道:「這樣子不行!好不容易拾回的和平怎麼又能再度將它破壞?我們得快點告訴銀時這個消息!我們動作得快一點!伊莉莎白!」

──知道了,桂先生!

伊莉莎白一舉完牌,兩人便往萬事屋的方向火速前進,留下傻眼的攤販。

「搞什麼啊?我還以為像他那種帥哥,一定會為了在這種節日回覆一堆女孩的巧克力而煩惱呢!」

***

桂穿越了街道,更是覺得不對勁,怎麼會有那麼多女人在勒索男人,而不少男人也留露出戰戰兢兢的氣息……,難道這次的革命主要是由女人揭竿而起的!?

「喔!這不是假髮嗎?好就不見了!阿魯。」

聽到耳熟的呼喊聲,桂緊急剎車,「不是假髮!是桂!」

他喘了口氣,緊張兮兮地問:「最近歌舞伎町有什麼祕密活動嗎?總覺得整條街都怪怪的。隊長!請妳也多警戒點!」

「咦?是這樣嗎?阿魯,完全沒感覺呢!」

「可能是因為妳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習慣了這種氛圍,但已經離開這裏好幾個月的我,可是能強烈感受到啊!」

這時神樂突然伸出手,「這些都不重要啦!你有巧克力要給我嗎?雖然上個月我沒送你阿魯。」

「巧克力?」桂愣了一下,突然發現神樂也散發出和那些女人一樣的氣息,難道隊長也是組織的一員!?巧克力是屬於她們之間的暗語嗎?

「沒有就算了,反正我還能去跟抖S要。」

這是要藉由沖田去潛入真選組的意思嗎?因為是女朋友的請託,所以身為男性的沖田也不得不答應幫忙……,事情好像越來越糟了!

神樂眼中發出銳利的光芒,惡狠狠地笑了聲,「呵,那小子最好有記得準備,不然就一拳打爆他,阿魯。再見啦!假髮!」

果然沒錯!絕對是這樣的!

桂被神樂充滿殺氣的背影,嚇得寒毛都豎了起來,「不……不是假髮,是桂……

「伊莉莎白,該怎麼辦?銀時一定還不知道隊長也深陷其中了,到底該不該對他說呢?」

──(思考中)

──我想銀時先生應該會希望聽真話。

「說的也是啊!謝謝你,伊莉莎白。」

正當桂決定踏出步伐之際,迎面而來的景象讓他訝異到眼球都快掉出來了──阿妙小姐竟然和真選組局長肩並肩、和樂融融的走在一起?他記得他們兩個不是「拳擊者」和「沙包」之間的關係嗎?

阿妙率先發現桂,笑吟吟的打招呼,「欸?是桂先生吧!好久不見了呢!頭髮感覺又更長了。」

「是,阿妙小姐。」桂悄悄的瞥了瞥近藤,雖然自己現在不再是攘夷志士,但仍下意識地警戒著他。

近藤倒是輕鬆自在地衝著桂一笑,用他的大嗓門說道:「哈哈哈!桂,你一定覺得這副景象很怪吧!其實呢……

他有些靦腆地低下頭,「我和阿妙小姐約五個月前正式成為戀人了。」

「欸?是這樣啊!那還真是恭喜你了,沒想到離開歌舞伎町這段時間就有這麼大的變化。」桂刻意強調了「變化」兩個字,希望近藤能注意到他指的是歌舞伎町有神秘組織冒出的危機。

但近藤完全沒聽出來桂的雙關,依舊傻笑著,「你會這樣覺得也難怪,畢竟自從上次總悟和神樂的關係調查後,你就還沒回來過吧!半年了呢!」

「啊哈哈哈,是……。」桂乾笑了番,才發現近藤今天穿便服,「請問,近藤先生,你今天不用值勤嗎?」

「啊!是啊!局裡的那些夥伴也真夠意思,知道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所以特地叫我放假。」

桂突然靈光一閃──原來如此!真選組已經知道了秘密組織的事,所以才特地讓身為局長的近藤以假休假的方式,讓敵方以為真選組放鬆了警戒,以此為餌……,不愧是我桂小太郎長年的死對頭啊!哈哈哈哈!

這時阿妙笑著將手中的提袋稍微舉高到桂的眼前,裡面是滿滿的包裝盒,其中一盒是用金色錫箔紙包的,上面還刻著玫瑰的圖案,貼著的小卡上寫著「致 最愛的阿妙 近藤勳」。

她輕捂著嘴,笑著,「近藤先生也真是的,今天知道可以放假,一早就跑來我家門口,送了很貴的巧克力給我呢!啊,至於其他的,是店內的顧客送的,小九和小新也都有送喔!」

「唔!?」巧克力?又是巧克力啊啊啊!

「對了,桂先生上個月應該收到不少巧克力吧?你有沒有準備要送巧克力的女性呢?」

滿臉溫柔微笑的阿妙,身上散發出不尋常的氣息!驕傲、自信、鄙視!果然連阿妙小姐都……!現在可以確定秘密組織確實是由女性掌控,而巧克力是一種媒介,但到底是代表著什麼?是服從於她們的代表嗎!?收到表示入組織的邀請,回覆表示願意效忠,如此一來就全說得通了。

──桂先生!我突然想通了今天為什麼怪怪的了!

「我也已經想通了!伊莉莎白!」桂馬上立正,向眼前的兩位鞠躬,「那麼阿妙小姐、近藤先生,不好意思,因我還有急事要找銀時,所以先行走一步了!」

桂才跨出幾步,就聽見阿妙在身後喊著:「記得告訴阿銀我會等著他的巧克力喔!」

什麼!?沒想到阿妙小姐已經先對銀時下手了!不過銀時一定不會被迷惑的!

伊莉莎白在桂後面跟著跑,默默地舉起牌子──這傢伙真的想到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了嗎……

(待續~)

中篇: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3313446

下篇: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3314421

其他同人(前傳):近妙冲神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