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集

注意事項:一定暴雷、反白部分為內心OS

(詳細版在此-關於愛卓寫的分集劇情)

 

櫻哉按下按鈕後 飯店停電 電梯也開始向下墜

虧你看的出來!明明我都做好增高措施了!

你居然以為別人看不出來啊!

御園用領子上的麥克風叫鐵從樓梯往上

自己則改成往下

另一邊 椿也準備好迎戰

但沒想到出現在眼前地是一堆鯨魚布偶裝

這時基爾開口 我們的吸血鬼僕人和主人真是受你照顧了呢

椿被他粗曠的聲音嚇的楞了一下 又笑了笑

原來你們是強欲的下位吸血鬼啊

椿從懷裡掏出所著強欲二人的房間鑰匙

基爾雖然想搶但沒搶到

椿問基爾他的下位吸血鬼在哪裡

基爾說就在其中一個布偶裝裡 也就是布偶裝內的人和萊拉是被綁在一起的

因此椿不能隨便反擊 因為很可能會傷到自己的下位吸血鬼

椿一臉輕鬆地躲過個個布偶的攻擊 接著讓天空下起了雨

任何遊戲我都會全力參與的 那麼 一起來玩吧

真正的戰鬥準備開始

 

回到櫻哉VS御園組

由於基爾的拖延戰術時間有限 因此自己必須快點救出強欲他們

從修的情報中 椿有五個高戰力的下位吸血鬼

最強的就是彼岸 因此御園分析如果強欲兩人在極限的距離間被分開

那麼有一邊就會由彼岸看守 另一邊則是其他四個下位吸血鬼

修很有自信能夠戰勝下位吸血鬼 因此御園要做的就是拖住其他下位吸血鬼

因為莉莉並不擅長戰鬥

電梯門打開了 但除了櫻哉應沒有其他吸血鬼的氣息

櫻哉說你們有幾點誤算了 難道你認為我們應該會把強欲組分開監禁嗎

椿並不喜歡堅守這種事 而且椿的目的不是監禁強欲 而是打倒傲慢

御園這才發現自己落入陷阱了

 

鐵已經抵達監禁著強欲組的頂樓

其他的下位吸血鬼全部都在 也確定人質就在裡面

彼岸無奈的說 要和這麼小的孩子打不太情願呢 不過沒辦法

修自信的告訴鐵這樣的人數沒問題 而且一定不會辜負鐵的期望

 

地下室 櫻哉已經拿著電鋸朝御園攻擊

御園被逼的岌岌可危 這時想起御國說過的話

勝利的關鍵呢 就是要看最後能不能不擇手段

御園便提到真晝 想要讓櫻哉動搖

櫻哉大吼了一聲 你們根本不知道這場戰爭的意義

椿先生在尋找著 但我不知道促使他這麼做的鑰匙是什麼

御園問櫻哉 難道椿的目的不是引起吸血鬼的戰爭嗎

櫻哉說戰爭只是尋找鑰匙的手段

他到底在尋找什麼

 

被監禁的利希特醒了

抱怨都是Lawless的錯

以為利希特應該要掛了的Lawless

以為是因為契約讓主僕意識連結的關係 所以可以聽見利希特的話

一開始還以為是幻聽 直到利希特回嘴

我是不會死的 因為我是天使

一來一往的鬥嘴後 才發現彼此間似乎才隔著一道牆

Lawless問利希特如果死了怎麼辦

雖然利希特是很厲害的鋼琴家 但還有其他厲害的 世界上沒有獨一無二的事物

但利希特回他 我就是那個獨一無二

一個說是 一個說不是 兩個人又開始鬥嘴

利希特嘆了口氣 問Lawless到底在逃避什麼

Lawless愣了愣 咆哮著 利希特你根本什麼都不懂

就像一個充滿夢想和希望的笨蛋一樣

利:而你就是一個連夢想都說不出來的笨蛋

兩個人越吵越大聲

利:隔著牆說話還那麼大聲!給我滾出來!臭老鼠!

L:笨蛋啊!就是因為出不去才...

Lawless旁邊的牆一陣巨響 利希特竟然打穿牆過來了

Lawless嚇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怎麼了 一見面就變啞巴了嗎? 膽小鬼臭老鼠

(糟糕 這一幕頗帥的...)

 

真晝進到了黑球 眼前卻是一片沙漠

這時看見正在垂釣的力量小黑

他說小黑不想見真晝 真晝說他騙人 接著力量小黑就消失了

真晝能聽見小黑的鈴鐺聲響 不停的走著 接著不小心跌倒了

發現鈴鐺的聲響是從地底下傳來的 開始思考如何到地底下

他想起利希特的話 不是想做自己能做到的事 而是自己想要做什麼

於是真晝開始挖地面 地面照著真晝挖的形狀變成能夠先開的蓋子

是在水中並有一連串的階梯 真晝下去了 游了一小段又沒有水了

真晝繼續沿著樓梯下去 看見力量小黑站在門前邀請他進場

真晝一睜開眼發現自己坐在一張長桌前

小黑坐在自己的對面 兩旁是其他的吸血鬼們 似乎在開會

修手上拿著一封信 說要用少數服從多數的方式決定要不要執行C3的命令

暴食、強欲、憤怒都反對 而傲慢、色慾、嫉妒都同意殺掉那個人

Lawless認為讓他們做這種事本來就很奇怪

因為是"那個人"創造出吸血鬼僕人的

莉莉說 沒錯 憑一己之力就創造出我們七個怪物的天才

信上說"那個人"疑似在日本 問有誰是最後見到他的

莉莉說應該是他 不過已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修說如果他現在還活著 那麼已經不算人類了

嫉妒擔心那個人之後會再造更多一樣的怪物

但Lawless認為他現在又沒做

修問小黑 該怎麼做呢?沉默之終結

殺 由我來殺死他

Lawless生氣的對小黑說 哥哥是睡太多腦袋不清楚了嗎

那個人對我們來說難道不是我父母、家人嗎?

小黑叫Lawless不准用那個詞 我們是什麼 怎樣出生的

接下來的話有種音訊被干擾的感覺 所以真晝沒聽到

清晰後 小黑說 他從未以作為吸血鬼出生而感到喜悅

Lawless放開了小黑的衣領 結巴的說著

但...但是...那個人是哥哥的....

小黑自顧自地往外走 真晝一邊喊著小黑一邊追了上去

接著被一團漆黑包圍來到了街上

小黑去見了那個人 但真晝看不見那個人的長相

真晝被一條條的黑色的荊棘綑綁 發現小黑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殺他

但必須要殺他 小黑在淚水中出手了

荊棘覆蓋住真晝的雙眼 讓真晝很痛

因為不想讓他們看見這些 其實小黑也想成為英雄

事情結束後 吸血鬼們都沒有怨言 只有Lawless無法原諒小黑

這個就是小黑的迷茫和後悔

被荊棘困住的真晝大聲的向小黑喊話

因為真晝是已經決定要面對小黑的後悔和罪惡才來的

只是他沒有想到 這份覺悟這麼痛苦

小黑力量問 你認為世界上永恆不變的是什麼

就是人類的罪惡

真晝被帶到另一個有許多被鎖鏈綑綁的箱子的空間

真晝問小黑力量 你到底是什麼

他沒有回答 只是變出更多武器 說會給真晝更厲害的東西

叫他破壞所有的鎖鏈 去看小黑的秘密

真晝說他不需要 他摸著其中一個黑箱子

小黑你在裡面吧 我只是想進入你的內心

所以需要的不是武器 而是敲門吧

真晝敲了敲箱子 小黑問 你是誰

真晝突然忘了自己是誰 箱子瞬間竄出無數根尖銳的棒子

劃破了真晝的臉頰 真晝看著反射出自己身影的箱子

看見額頭上 約翰那時寫的自己的名字

真晝像小黑報上姓名 我是為了和你能夠變成夥伴而來的

箱子出現了一道門 真晝開門進去了

真晝看見了縮成一團的小黑 感到心疼

早知道要承受這種煎熬的話 我再也不會...

我什麼都不會去做  什麼都不會決定...我沒有做錯!

小黑痛苦的說 有沒有人能對我說一句"你沒有做錯!"

但真晝告訴他 你錯了啊!

因為錯誤和正確 是由小黑自己決定的

是因為小黑自己覺得做錯了 所以才有這樣的想法吧

而認錯就需要勇氣承認 因為這就表示要否認至今做的一切

真晝用自己的頭去撞了小黑的頭 告訴小黑沒關係

如果後悔了 就去面對 以後不會是一個人而已

你真的是一個......麻煩要死的人啊

小黑變成了貓 讓真晝抱著

 

第九集在真晝愉悅的再度自我介紹中結束~

 

補被囚禁的吵鬧強欲二人組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