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集

注意事項:一定暴雷、反白部分為內心OS

(詳細版在此-關於愛卓寫的分集劇情)

 

直晝、御園和鐵圍著小黑的小黑球看

御園和鐵都看不見迷你小黑 也聽不見他說的話

於是鐵就拿出大傢伙 要救小黑出來

(話說 這真的是國中生能有的體型嗎///)

小黑嚇都嚇死了 正當鐵準備劈下去 真晝突然喊停

不應該用這種方式救他

小黑聽了似乎有點感動

Simple點想 應該由我來才對!

然後就換真晝劈了

用了各種工具 但就是破壞不了球

這時庫蘭茲來了 便和大家一起討論營救利希特和Lawless的作戰策略

(庫蘭茲表示:好想問椿是怎麼讓那兩個棘手的傢伙聽話的)

御園說 以營救為首要 避免戰鬥

真晝也再次幫萊拉說話 要御園如果和椿交涉成功就要把萊拉放走

御園當然敵不過很盧的真晝 答應了

萊拉問真晝為什麼這麼幫他 真晝說因為他不想戰鬥

御園確認基爾(鯨魚布偶)戰鬥力後 真晝問庫蘭茲 他有打倒吸血鬼的方法嗎

庫蘭茲拿出一支裝著聖水的水槍 對人無害 但能讓吸血鬼暫時無法行動

因為以為修是人類所以朝修滴了一滴  修馬上就昏倒了但也很快就醒了

(恩...庫蘭茲是天然啊...)

庫蘭茲說這是跟一位專賣這種東西的古董商買的 

看他的販賣網站 真晝馬上就確定這就是之前遇見的古董商

便決定要去找他 順便看有沒有合作的可能

但御園非常反彈 說不能相信那個男人

不過在莉莉的勸說下 還是讓真晝出發了

出發前 真晝再次因沒能搭救利希特的事向庫蘭茲道歉

也稱讚利希特身為吸血鬼的主人 很有才能

庫蘭茲卻說利希特會討厭他這麼說

因為利希特的一切都是靠想像力和努力得來的

想像著觀眾聽見他的琴聲而落淚 也因而努力

並在父母第一次來聽演奏會時 因壓力過大而頭髮瞬間全白

之後 雖然髮色恢復 但仍有一搓依舊是白色

 

真晝坐在電車內好一段時間

突然之間 貌似是椿化身的的狐狸出現在真晝身邊 

什麼啊 我的下位吸血鬼沒在你這邊啊

接著就爆炸了

真晝抱著小黑球跳出車外 但回頭一看卻像什麼也沒發生過

 

椿在紅色火焰中 大笑著

知道下位吸血鬼不在真晝那 便準備瞄準下一個人-有栖院御園

 

真晝來到了店門口 門自動開了 

御國國~歡迎回來 我不小心把你心愛的東西用壞了....

聲音從裡面傳出一個拿著斷頭娃娃 

並要那個叫"御國"的人 喝下一杯把娃娃的頭溶掉做成的液體

一個戴護目鏡的男人大笑著走了出來 和真晝互看了一眼

異口同聲 你是誰啊

真晝進了很像雜貨店的古董店內 問護目鏡男是御國的朋友嗎

護目鏡男回答 蛤?朋友?噁心

真晝說自己是御國的熟人 並自我介紹

護目鏡男一聽見真晝的名字 馬上翻資料 知道了他是懶惰的主人

一改懶散的態度 歡迎真晝的到來

(不過狂叫錯真晝的名字)

因為不擅長記名字 於是就用筆在真晝的額頭上寫上城田真晝

(他寫的字都是反的)

真晝問護目鏡男到底是誰

護目鏡男是位學者 叫約翰納斯.彌彌爾.漢斯特斯 研究領域為吸血鬼

這時御國回來了 約翰~誰說你可以隨便進我的店啊!

然後教訓起約翰

御國也正式和真晝自我介紹-有栖院御國

謝謝你一直和我弟弟好好的相處~

原來是御園的哥哥!(超級不像啊)

真晝本來還想問御國和御園之間的事

但被吵著要看小黑的約翰打斷

真晝拿出關在球內的小黑

約翰看見了為這神秘的狀況感到非常嗨 

一手就把真晝往鏡子丟

鏡子是一到旋轉門 門內是約翰的實驗室

 

這時御園一行人正在研究彼岸手機內的相片

並從相片中大致判斷出他們的所在位置

鐵為了養體力戰鬥 決定不繼續聽戰略要先去休息

御園大聲問他 這樣就可以了嗎 這是可能會賠上性命的戰鬥喔

鐵說 沒關係 因為我相信你

御園本來想親自潛入椿他們待的旅館

但因為椿的下位吸血鬼大多都認識他了 所以不好行動

要說椿的下位吸血鬼不熟悉的人 那就是庫蘭茲了

 

在約翰的實驗室內 真晝一副被健康檢查的樣子

真晝說 他希望被調查的不是自己而是小黑

一旁的御國問 就算懶惰恢復原來的樣子 那之後你想做什麼?

還是要破壞椿嗎 你知道方法嗎

真晝問"破壞"指的是殺掉嗎

御國解釋 吸血鬼基本上是不老不死

吸血鬼吸下位吸血鬼的血 就能被破壞

另外 在主人和吸血鬼訂契約時

是藉由主人給的某樣東西和名字當作牽絆的

只要破壞主人給的東西 就能將其破壞

真晝不記得給過小黑東西 後來才想到幫小黑繫上的貓咪用鈴鐺

真晝跟御國說 他想知道的事怎麼讓小黑變回原樣的方法 而不是這個

約翰告訴真晝沒有具體的方法 會發生這種情景是奇蹟

真晝問約翰明明不是吸血鬼也不是主人 那為什麼那麼有興趣

約翰渴望追求未知的東西 而且想快點把小黑放出來(讓他戰鬥)

因為有戰爭才會有革命

真晝說他不想要力量 他只想和小黑好好相處

約翰說他對真晝的想法沒興趣 然後給了真晝一杯茶請他喝

真晝不疑有他的喝下去了 同時約翰把小黑球丟進裝著"茶"的另一個燒杯內

真晝倒下去了   約翰讓真晝進入吸血鬼僕人的體內了

 

在飯店內 椿發現御園他們把人質藏起來了

接著電話響了 是御園叫椿赴約

椿的下位吸血鬼們都一臉擔憂

椿笑著叫他們不用擔心 我因為相信你們 才決定一個人去

就算任何人背叛我  我也不會背叛任何人

 

另一邊 修的下位吸血鬼們傳了椿出發的相片給修

變裝的鐵和御園就準備出發了

庫蘭茲到飯店先問了頂樓和最底層的狀況

(因為他們猜利希特和Lawless被分別關在這兩個地方)

卻被告知頂樓已被長期顧客住滿而地下室全是停車場

庫蘭茲先將預定的40樓房卡給御園 並在原地待命

御園按照計畫先搭電梯 而鐵先待命

這時櫻哉也跟著進電梯

"我相信你"這句話是詛咒

櫻哉問御園是不是覺得自己按下了41層的鈕

但實際上電梯的樓層鈕早被調過來了

當御園發現時 已經來不及了

櫻哉按下一旁的紅色按鈕 

明明我已經不想說謊了啊!

 

第八集在墜落的電梯內內結束...

 

補 被鐵嚇死的小黑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