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72

收集刀數:45

不知不覺就兩個月了

即使寶可夢入侵 也動搖不了我的!!(哈哈哈...

然後就在剛剛 終於鍛到爺爺了 。:.゚ヽ(*´∀`)ノ゚.:。

(兩個月禮物嗎XD)

再來恭喜可愛的小夜極化了~~~

雖然才出剪影而已 不過大家應該都可以看出來其中一個是小夜~~

另一支私心希望是藥研啊...

 

作者表示: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江雪 因為江雪還沒來我家啊Q口Q

(這是Ring畫的 順便來幫忙宣傳一下他的twitter-> @RingDrawing )

(Ring表示雖然現在還空空如也 不過他會努力畫畫的><)

*若要轉貼圖片請務必告知!!

 

 

這個月內有好多事啊~

兩支極化、三支新刀(鶯丸拍拍)、新的同人專輯、還有OP!!

 

提供鍛刀資訊

爺爺-->飄花一期+all 950(最近才開始狠下心用的配方啊...)

次郎-->飄花一期+55 66 66 55

膝丸就忘記了....不過近侍都是一期

我家本丸 一期最會鍛刀ヽ(✿゚▽゚)ノ 常常鍛出太刀~

(順便說 最會搓刀裝的是兼桑~)

至於鶯丸御手杵是撿到的

鶯丸好像是第五張地圖撿的 御手杵我記得蠻前面的

應該是在第三張或第四張地圖 只確定是在BOSS點撿到的

 

話說限定鍛刀的那段時間 完全的順其自然啊~

畢竟我沒什麼鍛刀運呢(茶)

還是乖乖撿刀好了~

 

兩個月新手 持續努力中~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