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60

收集刀數:可憐的39

呀~沒想到已經一個月了 

活動地圖結束

收穫就只有那對虎徹兄弟~

可能神看我可憐 不久後就撿到獅子王

接下來另一個活動--大阪城地下緊接著來啦!

不過身為新手 又生在非洲

打到65層就開始吃力了啊

雖然這次沒有博多

不過信濃來了~~(快來給嬸嬸抱抱!!)

如上述

我的資源真的非常非常的拮据

所以鍛刀都改用350+近侍清光

我就不信每天每次這樣鍛會這樣鍛不出稀有刀!!!

(阿你就是還沒鍛出來啊......)

不過總算鍛出骨喰藤四郎!!本來看是40分鐘 就想說又要見到國廣或鯰尾了

都準備好要拿去刀解了 白光閃過後......

?中長髮?~沒看過的刀啊

!??沒看過的刀!???

!!!!!

接下來鍛刀 即使看見一樣的時間

我也滿懷希望了(就算不是爺爺 新刀給我我也很開心的啦)

之後看見只有晚短短十幾分鐘 

依然改不了習慣的想 大概是亂或是五虎吧

結果竟然是平野

為什麼說到平野我會這麼開心呢

老實說 一講到平野就快哭了

因為剛玩的時候還分不太清楚平野跟前田

前田剛撿到 就撿到平野 也沒鎖刀的習慣

以為前田有兩支 就把平野也拿去鍛了嗚嗚

回去找的時候才發現平野不見了......QQ

一直到現在才終於又見到他啦!!!

立刻鎖起來!從此以後有新刀都馬上鎖!

資源缺乏的狀態  也靠著刀劍們努力的遠征

漸漸好起來了(辛苦可憐的刀們了Q口Q)

 

以下是非洲新手對大阪城地下的心得:

1~50層因為有先看過其他好心嬸嬸分享的心得

所以從一開始就毫無顧慮的

靠著一群可愛的正太短刀和等級較低的打刀衝完了

不但可以練等 還不用怕有撿非

51層後 有人推薦用太刀部隊 有人建議加大太跟替刀、槍

可是餒 因為我拿到薙刀和槍的時間不長 所以等級不高

前面幾層還能應付 到後面根本沒什麼作用了

大太也只有 lv.60的PAPA跟級數低的太郎

所以沒辦法很有效的一擊破壞高速槍

於是我自己調整了一下

改成五打一太 OR 四打一太一大太

六支都加馬 每個打刀都裝金投石

高等一點的裝兩個金投石 稍低的裝金輕騎+金投石

再低的就裝金盾兵+金投石

太刀則是兩輕騎一重騎(雖然我想三重騎 可是沒有重騎了ㄏㄏ)

大太是兩金精銳

雖然在65層以後可能撐個兩、三層就要快點送手入了(平均有一支會中傷) 

不過以我這種資源和lv而言 我認為cp值算高了啦~~

但是依目前的狀況 總覺得很難在活動期間內過80層以上啊......

只能打幾層算幾層 順便祈禱撿到新刀吧><

 

一個月新手 持續努力中~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