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集

注意事項:一定暴雷、反白部分為內心OS

(詳細版在此-關於愛卓寫的分集劇情)

 

Lawless正坐在沙發上和一個女人說話

她是一位頂尖的女演員

接著Lawless去音樂廳聽了名叫利希特的天才的演奏會

決定了  Lawless笑著這麼說完 回去和女演員會合

對女演員說聚餐不去了 要小心事故

隔天 女演員因事故去世的新聞登上頭條

時間回到利希特破牆和Lawless重逢

我決定了 在這裡把你殺掉 是作為天使的我的使命

Lawless一怒之下 也將綁在身上的絲線扯斷

拿出了武器也想要殺了利希特

利希特也召喚出鍵盤 戰鬥開始

大樓發出劇烈晃動 椿的下位吸血鬼們和鐵都發現不對勁

 

已經受傷的利希特和Lawless

不知道為什麼 不但身體覺得重而且傷勢也恢復的慢

Lawless本來被壓著打 最後傷到了利希特

但利希特仍然想繼續戰鬥

Lawless笑了笑 將武器收了起來

已經夠了 我就就是我 利希特就是利希特

但利希特回他 越是不想努力的傢伙 越會喊"自己就是自己"

渴望什麼並為之努力 就是做自己

什麼都不去努力的你 沒有談論自己的權利

接著Lawless就暴走了

黑色的不明物體將利希特包圍、吞噬

 

時間回到很久以前 Lawless在森林中找奧菲莉亞

突然在樹上的奧菲莉亞 叫Lawless停住

飛撲去摘了另一顆樹上的果實後順利跌入Lawless的懷中

兩個小孩跑了過來 問奧菲莉亞 公主殿下!摘到了嗎?

奧菲莉亞笑著將果實給他們 

 

Lawless在空中抱著奧菲莉亞飛行

看著奧菲莉亞逐漸成熟的身形 意識到她已經不再是少女了

而且自己似乎喜歡上這個公主

 

某個夜晚 奧菲莉亞告訴他 和鄰國王子的結婚日期訂好了

因為需要用同盟來壓制國界蠢蠢欲動的戰爭

Lawless抓住奧菲莉亞的手 說要一起逃走尋求自由

但奧菲莉亞說她想要的並非自由 而是國家的和平

不過嫁過去就要把Lawless的存在藏起來 這樣兩人都不自由了

Lawless回想起初次和奧菲莉亞見面時

他被發現是吸血鬼 被吊起來處罰

年幼的奧菲莉亞忍著被刺蝟刺傷的痛楚去撫摸Lawless 這就是兩人結識的開端

 

 

奧菲莉亞被嫁到鄰國 但和平卻是短暫的

戰爭還是開打了 而罪源都指向奧菲莉亞

Lawless聽見大臣們再討論要殺了奧菲莉亞

連忙衝到她的房間 叫她快逃走

但她不逃 不想要自由 她要的是和平

她想要實現自我 

但Lawless認為 妳要去實現自我 要去死

Lawless哭了出來 說要把所有人都殺掉

但奧菲莉亞肯定Lawless為了她絕對不會這麼做

對不起 謝謝你 Lawless 我的羅密歐

隔天奧菲莉亞被處刑了 換到了和平並被做成了雕像作為和平的象徵

Lawless也一直以刺蝟的模樣守在雕像旁邊

奧菲莉亞的夢想實現了 但Lawless還是一直沉浸在悲傷中

所以我說不要動情了

修出現在Lawless的面前

因為一封信 需要七個兄弟緊急開會決定

懶惰想聽所有人的意見

之後就是那封C3的信的事件

你認為殺了那個人就能得到世界的和平了嗎

Lawless知道那個人對懶惰而言 是很特別的存在

他不懂懶惰這麼做的理由 也不懂什麼才是正確的

當他再回到那個國家 已經是一片荒蕪了

奧菲莉亞只剩身軀的雕像 也在Lawless的眼前應聲碎裂

Lawless抱著雕像的碎塊 眼神中已經沒了感情 啃食著雕像

這世上的一切都毫無意義 所有事物都毫無價值

 

利希特坐在觀眾席看完了這些(大概和真晝一樣進了Lawless的內部)

利希特對身旁代表Lawless精神(?)的一坨橘色咚咚說了聲 垃圾刺蝟

利希特一直往前走 Lawless告訴他已經無法從這裡出去了

利希特扯下舞台的布幕 出現一台鋼琴 這次換我了 

Lawless問利希特為什麼要彈琴

利希特回答 因為我和朋友有個約定 而我決定遵守 為此我什麼都願意做

Lawless說不想聽悲傷的歌 但利希特說這是他自己感受的

利希特彈了"致愛麗絲" Lawless很難過

他找到了自己 我是想握住你的手的我 是想保護你的我

是想對你說 喜歡你 的我

Lawless後悔當時怎麼會沒有抓住奧菲莉亞的手

沒有去期盼去創造想要的理想

於是決定了 不想讓利希特在這裡死去 想要問小黑當時的事

想要讓奧菲莉亞看到 不會再放棄任何事的自己

這瞬間 利希特叫了Lawless名字 - 海德

兩人的鎖鏈被強而有力的連結起來 一起衝破了牆 彼岸也在等候了

 

 

第十集在彼岸和Lawless、利希特的備戰狀態下結束

 

這集虐Lawless啊Q口Q...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