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篇字數有點多

只好拆成一、二集了~

(廢話結束)

 

【即使是猩猩也會信守承諾】

 (近X妙)

PicsArt_1441118787938.jpg  

(動畫205下半段--近藤約會篇)

 

 

 

 <下篇之一──猩猩喜歡吃的是香蕉喔!>

 

「喂!你們這三個傢伙站住!有收到喜帖嗎?」門口的兩名保鑣,盡責的將穿著馬O歐吊帶褲、行徑可疑的三人攔了下來。

個頭最嬌小的馬O歐捏了捏鬍子,壓低帽緣,開口:「喜帖?哼,你難道不知道我們是誰嗎阿魯?」

另一名保鑣被他說話的氣勢有些懾服到,吞了口水,緩了緩語氣,「今晚是少爺大喜的日子,沒有喜帖或其他能入場的證明,我們不能隨便放人進去。」

這時另一個帶著眼鏡的馬O歐,從褲子的口袋內掏出一張紙,「看清楚了,這可是你們少爺寫的通行許可,我們可是阿勝少爺特別雇用的超級送貨團隊!」

這時站在兩人身後、體格魁武的馬O歐,理直氣壯的將手中的花籃高舉過頭,以示抗議。

個子嬌小的那人繼續說道:「如果沒趕在婚禮開始前布置好,該怎麼交代呢阿魯?」

那名保鑣接過通行證,仔細的看了看,不甘情願地說道:「既然有這張通行證,那麼……請入場吧!……嗯?請等一下。」

那三人緩緩駐足。

「仔細一看,矮的這個跟戴眼鏡的那個,總覺得很面熟呢……,欸?你們不是早上的……」

「喝啊!」嬌小的傢伙馬上從身後抽出傘,往保鑣頭上就是一錘!

「喂!你不要緊吧!你們這些傢伙,果然是不久前溜出去的那幾個!可惡!」

神樂一矮身避過那保鑣的迴旋踢,手中的傘撐開,推開那保鑣,緊接著快速一收,擊向那人的腹部。

新八扯掉臉上的假鬍子,低聲道:「結果還是引了不小的騷動啊!快走吧!」

「欸,新八,一般的婚禮會雇用這麼多保鑣嗎阿魯?」

新八這時才仔細往前一瞧,發出了驚呼聲,「咦──?這人海是怎麼回事!?我們立刻就被團團包圍了啊!」

這時一名矮小的老人從人海讓出的一條路中,走了出來。

新八推了推眼鏡,「啊!管家!」

「沒想到你們這麼快就恢復了啊!那個銀髮天然捲還真有一套。」那老人笑了笑,「你們和那位小姐果然有關係,還好動作快是疾速星人的特質,不然小姐恐怕早就被那個銀髮帶走了吧?真是的,少爺好不容易有了結婚對象、延續香火,如果那位小姐被帶走了,我們會很困擾的。」

第一次看見管家的近藤不禁愣住──年輕聲音和可怕外表的反差,實在讓人很想吐槽啊!

「怎麼可能?難道說單靠你一個人就把阿銀傷成那樣?」

「呵,我說過吧?迅速敏捷是我們的特質,你們地球人的動作在我們眼哩,根本就像慢速撥放。我是絕對不會讓你們破壞少爺的幸福!婚禮一辦完,便會直接回疾速星。」

「碰!」

新八詫異地看著爆裂的地方,飛揚的塵土散去,除了一大堆昏迷不醒的保鑣,地面出現一個大窟窿,只見身在窟窿中的神樂,手上拿著傘正抵著那管家的咽喉。

「哼,看來囉哩八唆也是你們的特質啊阿魯。咿啊!」神樂的拳頭對準了管家的臉,但幾乎只是一眨眼,管家立刻從眼前消失。

一道黑影挾帶著碎屑從窟窿內衝出。

管家飛躍在空中,拿出手帕擦拭額上的血,「是夜兔啊!還真是抽到了張鬼牌呢!」

「喂!大猩猩,這裡交給我們應付,你趕緊去搶回大姊頭吧阿魯。」

「是啊,近藤先生,雖然姊姊被你跟蹤簡直是一件噁心的事,但像這樣不明不白地嫁出去,更讓人反胃到極點啊!所以請你帶姊姊回來吧!」

近藤看著兩人的背影,眼角忍不住冒出了淚水。

「你們……,謝謝!」

一名像是隊長的保鑣,看見往會場衝的近藤,高聲大喊:「欸!千萬不能讓那隻跟蹤狂猩猩進去破壞婚禮啊!快追啊!」

「哈?你說誰是跟蹤狂猩猩?」新八頓時出現在那人身後,「那傢伙,可是會在未來堂堂正正走進我們家門的男人啊!」

「雖然目前的身分是猩猩,但在不久的將來就會進化成金剛的喔!阿魯!」神樂拿起傘使勁一揮,又倒了一排保鑣,「在他進化前,你們休想再前進一步!阿魯!」

***

「哇~阿花小姐,您穿婚紗的樣子真是美若天仙啊!」

因為懶得問阿妙的名字,所以阿勝擅自將她取名為阿花,阿妙也懶得去辯解,便隨他叫。

她無力地倚在化妝檯前的椅子上,斜斜的睨著鏡中的自己,眼光還不時習慣性的瞥向天花板和衣櫥的隙縫中,是在期待看見那男人的身影嗎?

這時,外頭的吵鬧聲越來越大。發現阿妙注意窗外的女僕,也跟著望向窗戶。

「欸?真不知道外頭發生什麼事了呢?阿花小姐。看不到啊…….

「不用擔心,只是有群人迷路了,正在外頭吵吵鬧鬧的。」管家的聲音從門口傳出。

「啊!管家!您的臉……?」

聽見女僕驚呼聲的阿妙,也好奇的瞥向了臉上沾著血漬卻衣著整齊的管家。

「嘖,沒擦乾淨啊……」他嘟噥了聲,掏出手帕擦了擦,「別擔心,騷動很快就會停止的,阿花小姐就保持愉悅的心參加婚禮吧!」

「啊,好麻煩喔,我想先睡一下,等儀式結束後再叫我吧!呵啊~」

「不行啊!阿花小姐!請您再振作點吧!」

***

近藤拿出了跟蹤時的看家本領,順利潛入宴會大廳的門口。

他耳朵緊貼著門,確實聽見了賓客們嘻笑談天的聲音後,悄悄推開門,卻因為廳內的景象而嚇傻了。

「這是……怎麼回事?」

廳內確實有賓客,但全是投影在空中的影像。聽起來像談天的聲音,只不過是影像內不斷複誦的祝賀詞。

昏暗的燈光和花籃的掩護,讓近藤躲過站在牆邊的保鑣的視線,他躲在牆角的桌子下,盤算著休息室的可能位置。

「好啦!好啦!動作快點!得要在六點以前完事!完事後就立刻啟程。」

是那個管家的聲音!看來他趁新八他們注意其他保鑣時逃走了。等一下!他說立即啟程?難道這棟別墅本身就是太空船嘛!?

「好的,那麼現在就舉行結婚儀式。」一個高亢的女聲傳出,「請新人入場!」

音樂響起,近藤雖然很想立刻衝出去,但不知道管家會耍什麼花招,所以只能屏住氣,不敢輕舉妄動。他悄悄拉起桌巾,總算看見阿妙的臉龐,管家果然寸步不離地待在阿妙身邊。

阿妙的臉卻不見平常的朝氣,連踏出的步伐都能感受到她的無力,與她齊兼併走的新郎,也是同樣的狀況。

「這算什麼新人啊……」近藤忍不住在心中暗自吐槽,突然他想起在電視牆上聽到的那些話。

「難道不只阿妙小姐,連那個新郎也吃了那奶粉?」這麼說來,這場婚姻根本就是在兩人神智不清的狀況下舉行的啊!

那個管家想趕在六點前舉行完婚禮,也是因為新郎服用的奶粉效果快結束了吧!離六點還有將近十五分鐘,阿妙服用奶粉的時間也已經拖很久了,如果要讓那個管家對這場婚禮死心,只能等新郎清醒過來或讓阿妙清醒過來!

 

(待續~)

上篇: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2616093

中篇: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2935935

完結篇: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3080106

結婚典禮篇<大喜之日就大喜吧>: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6575154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