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鹿丸秘傳 闇默浮雲

作者:岸本齊史、矢野隆

出版年份: 2016

簡介(擷取自金石堂)

不知從何時開始,鹿丸不再把「真麻煩」這句話掛在嘴邊了…?忍界大戰結束後過了兩年,鹿丸成為了木葉的重要人物,每天都過得很匆忙。某一天,他收到一件消息,得知各地都有大量忍者失蹤,甚至連祭也失蹤了。那些失蹤的忍者,都前往了神秘的帝國「默之國」……

身為一個忍者、身為一個大人,鹿丸為了保護自己肩膀上所承擔的事物,他將與新時代的陰影戰鬥。

 

心得:

        火影忍者中最喜歡的人物就是鹿丸,最喜歡的CP鹿鞠,整本以鹿丸為主角根本一整個幸福啊!所以一聽到鹿丸秘傳出繁體中文就立馬去買了!(雖然拖到現在才介紹......)

        鹿丸對自身目標充滿著矛盾、迷茫的內心在書中描寫很細膩,不過小說和動漫有差的地方,就是小說在打鬥場景的部分,實在很難讓人亢奮啊~(手鞠三星扇的威力都不威了……),內容和簡介相去不遠,有著聰明頭腦的鹿丸成為第六代火影──卡卡西的左右手,並在接到祭的書信後,帶著兩名暗部出發前往「默之國」營救大家,之後並沒有營救成功,反而被敵方誘惑(中幻術),在危急之際,咱們帥到不行的手鞠姊及時出現、英雄救美(?),將鹿丸從幻術中解救出來,同時還吼出金玉良言,讓鹿丸找到新的目標、做回原本的自己,並和木葉的夥伴們一起順利完成任務,過著幸福快了的生活。

        即使是小說還是比較著重在友情和自己的決心……之類的熱血話題,戀愛的部分只有在尾聲的部分比較明顯(也有祭井的部分喔!),雖然我比較想看他們的戀愛故事,不過既然是火影忍者的話,那麼還是繼續保持充滿著戰鬥和熱情的故事好了,畢竟這也是它的特色,戀愛故事的話……就只能靠自己腦補啦~雖然戀愛成分少,不過他們互動的時候還是覺得有點甜、好可愛啊www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