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87

收集刀數:拼命的48

 

這次剛好又遇到活動了!

愛卓努力達成了800擊破 

但是....貞醬!!不動!!你們在哪裡!!!!

剩不到一星期啦!

只有明石乖乖回家....

(螢丸的魅力強大嗎)

雖然是新手又住非洲

不過還是來紀錄一下我的隊伍配置方式~

E-1

lv30以下 就隨便配了哈哈(被打)

很快就踩完所有點了 只有第一次刷的時候被槍嚇了一跳

 

E-2

短協天下 因為我大部分的短刀們lv數還不高

極化的短刀更是一把都沒有ㄏㄏ

所以就用五短一協 lv70、30、70、30...這樣配

有槍有弓有投石 全部都給他裝上去

一路打下來算是很順利的 刀極少受傷

可以順便練短刀的等 還能順利帶明石回家 是我打得最開心的地圖~

 

E-3

打協天下 不過我都是以打刀為主

這張真的好費資源....

(跑到今天 手札數從13多直接砍半剩50初...)

打刀lv90以上 每個都裝投石 機動比較快的就兩個都投石

有時候幸運一點可以投死槍 

 

E-4

變成一大太兩太三打

其實比較想要一大太五打 可是lv90以上的打刀不多

又懶得換來換去的 就用第一種方法

打算等到不動回家後再改第二種

(想碰碰運氣繼續用投石砸死敵槍)

 

希望能在活動結束前等到他們回家啊~~

不然依我目前的lv數和鍛刀人品 我實在很難奢望他們快快回家Q口Q

話說打5-1檢非竟然撿到髭切了(我要炫耀!!!)

三個月新手 持續努力中~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