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說是repo 因為記得很不清楚(因為全神貫注看演員<<被毆)

不過還是會努力回想的!!!!!

 

總之記得多少先打多少吧

活動地點在真善美戲院 分兩場

電梯前就是物販了 但因為剩十分鐘進場

所以就沒仔細逛 先進場再說!!!

A區座位可以抽大介和崚行的簽名板 、台灣特典

進場前就排隊抽!!

很幸運的抽到崚行的簽名坂!!!!><

(雖然更想要大介的....

進場後沒多久 主持人說了些例行公事的開場

稍微和粉小聊一下 

比較有印象的是說他們彩排的時候

大介是很謹慎的人會問一些問題

崚行則是乖寶寶 什麼都好、恩

聊不久後 就邀請兩位演員進場啦!!!(尖叫+掌聲不斷

兩人真的超!!!可!!!愛!!!軟萌軟萌的

大介一直拉高音說OKwwww

就定位後 兩人各自用中文自我介紹

很簡單的 大家好 我是XXXX 這樣

崚行的發音蠻標準的 大介就有點像臭玲呆wwww

兩人各說了些開場白(記憶開始模糊)

就開始放映會

第三部給我的感覺和前兩部給我的感覺不太一樣

前兩部感覺都有很明確的故事主題(或許應該說事件比較貼切一點

這一部比較像在訴說很長的故事

包含了很多東西 包括了前兩部的回憶

真的有笑有淚 只是他們即興的部分總覺得看不過癮啊>w<

為了避免暴雷

想知道比較詳細的舞台劇內容可以善用悄悄話

只要我還記得 都很樂意分享喔(*´▽`*)

放映結束後 就是座談會了!!!(再次尖叫

我記得的非常零散

大概漏了很多 問題順序也可能亂了 請見諒....

(p.s.可能會劇透的問答 我會盡量不改原意的修改)

兩人在沙發就座後 分別向大家問好

但大介聲音好像有點卡卡的 主持人和崚行先後關心了一下

崚行遞了一瓶水給他

但大介沒接 大概是沒事

 

Q:剛剛在後面看放映會有什麼感想?

大介:在美/國帶動觀眾互動的時候

看到有些粉不知道這時候該不該做

結果還是有幾個默默地做了小小的動作

心想 果然是這樣呢wwww

崚行:還好美/國本人不在這裡www

Q:兩人印象最深刻(喜歡)的場景?

大介:對最後一幕印象特別深刻

因為場景特別漂亮 所有事物都準備好了

演員只要努力展現自己就可以了

崚行:唱"圓圓的地球"的時候

因為那時候每個演員都會出來solo

也就那個時候可以好好地看觀眾們的樣子

有一種和大家一起融入在其中的感覺

 

然後崚行就拱大介一起唱圓圓的地球

大介還和崚行耳語了一下 

大概是在說從哪開始、要統一哪邊的動作之類的吧

然後就開始小聲地 まるかいて地球 ♫♩♬ ~

跳了一小段舞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一起幫他們打拍子

 

Q:兩人演出前有看過原作或動畫嗎?有什麼想法呢?

A:兩人的回答差不多

都是之前就有看過了

比較疑惑的是原作是四格漫畫

而且每一話都有不同的主題

不知道會用怎樣的腳本呈現在音樂劇上

但沒想到竟然演了三部曲呢www(崚)

Q:出演時最開心和最痛苦的事是什麼?

大介:都是即興吧!因為之前都是對其他人的發揮直接作反應就好

這次被要求"希望這裡這樣做"的部分比較多

所以反而需要更多的思考

崚行(我忘記他說開心的部分是哪個了 對不起崚行粉QQ)

痛苦的也是即興 

然後說了一些即興的部分是那些

其中一幕大介突然冒出來以為是安排好的 結果完全不是

崚行:那一幕是大介自己即興的

因為他人就在那裏待命 就讓他出來了wwww

 

接著主持人要兩人向粉絲提問

崚行:因為是第一次來台灣 推薦什麼台灣土產帶回日本呢?

然後就讓粉舉手回答

第一個粉日文說得很不錯 讓兩個小演員很佩服

粉回佳德鳳梨酥

第二個粉 被點到後說不會說日文

主持人說沒關係 有翻譯

大介知道粉的意思後

比了比旁邊的翻譯 再比向自己 又比像崚行

就這樣瘋狂比了好幾次(馬麻有天使!!!!!)

這個粉也推了鳳梨酥 除了佳德的 也推微熱山丘

但因為又是鳳梨酥

所以要大家推薦只有自己知道、特別的土產

這時有一個粉舉手 回 京都念慈庵枇杷潤喉糖www

這個倒是真的不太會想的到!!(腦筋轉得真快

因為大介在座談會剛開始的時候

聲音有點怪怪的 瀕臨破音

所以崚行說 送這個給大介剛好

再來 大介問了個刺激的問題

義呆利跟英/國 喜歡哪一個

要問三個粉

大家當然踴躍舉手

大介點了個粉 回喜歡英/國

於是大介心滿意足地回座位上

接著換崚行挑粉 挑到的粉回義呆利

最後一個 他們請主持人挑

主持人挑到的粉回"義呆利!"

大介馬上在沙發上縮成一團

然後起身 用中文說了聲"再見"

崚行趕緊把他攔下來www

(O.S 大介!!這裡很多人愛你啊!!!!((死命揮手

 

座談會最後兩人說了一些感謝粉的話、一起大合照

(超羨慕買到第一排座位的粉Q口Q)

然後演員就先離開 等B區的離開後

再請演員到門口 讓A區的粉可以一個個和他們說再見

但條件是 不能觸摸www

本來都想好要說什麼了

可是我太緊張 一到兩人面前一句話都沒說

和他們揮一揮手就走了

人就在眼前

我竟然 一 !句!話!都!沒!說!

(我好想撞牆啊啊啊啊啊TT)

我真的是個社障啊啊啊 互動的時候也不敢舉手

坐我旁邊的粉人很好 知道我是大介粉

在大介問問題的時候 問我不舉手嗎

但我真的沒勇氣...我已經拿出最大的勇氣一個人去event了

看到坐旁邊的粉抽到大介的簽名板

一直很想問他能不能換

但在我一直猶豫該不該提起勇氣的時候

坐在他另一邊的粉就要走了Q口Q

真的 差點沒哭出來

不是不喜歡崚行 只是更喜歡大介....(啊 偏題了)

總之 在認識喜歡崚行的粉出現之前

我還是會好好保存他的簽名板 

裱框然後供在神桌上(!?)

 

雖然沒抽到想要的 但能不用去日本

就近距離看見兩人 已經超級幸福了(♡˙︶˙♡)

如果有好心人士

願意之後帶我這個社障一起參加類似的活動我會超感激的

(畫圈圈)

總之喜歡2.5 和小演員們的 歡迎聊天喔超歡迎!!!!

 

補:有一段是抽明年月義呆利在日本live的票 共兩名

大介和崚行一起把手放進抽獎箱

一邊說手很痛www

(知道你們兩個很瘦啦!但也不能一起塞進一個洞吧)

主辦單位人真的很好 不但有免費的票 還提供免費民宿

連演員們都覺得獎品也太好了吧!!

我真的一百萬個羨慕都不夠表達啊!!!!!!!!!!!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