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更多人來搭訕(?

決定來打個認真的自介喽~

<關於各種本命>

動漫-銀魂/遊戲-刀劍亂舞/CP-鶴一期

聲優-前野智昭/niconico-Eve/演員-廣瀨大介(?)、艾迪瑞德曼

作家-東野圭吾

<關於我的部落格>

大致分成動畫讀書心得遊戲同人其他(小說、niconico、聲/俳優​​​​​​)

( 點連結直接跳介紹部分)

其他個人網站可以往右邊看<還可以來這些地方找我!>的下方連結

 

◎動畫分集劇情&簡介

主要以分集劇情為主

穿插各種個人吐槽和想法(會反灰反白)

目前以簡介方式打的只有潔癖男子青山

分集劇情真的是詳細敘述劇情

所以會有各種暴雷

注意事項可以看這篇 關於愛卓寫的分集劇情

連結裡面有我分享過的動畫劇情喔

基本上我都會等動畫差不多撥出一周後才分享劇情

一方面避免太快害人暴雷

另一方面也怕一些麻煩事

打這些劇情的目的除了能記錄一下自己看過的東西

(窩就不相信一個月追快10個番的人,一年後還記得每個番的內容!(`皿´))

也可以分享給大家

其實這些分集劇情的主要作用是以後快速複習用吧(?

可能有人覺得為什麼分享的動漫那麼少

很多厲害的大大甚至整季的番都分享了

因為打這些 一集至少要看兩次以上

所以我當然只願意寫自己喜歡的、想看的

而且我懶(重點無誤

好像沒什麼特別雷的動畫

目前就百合仍無法克服

機器人相關的比較苦手

友人表示:基本上算挺雜食的(?

 

◎讀書心得&介紹

我喜歡看各種推理小說、怪談

特別喜歡東野圭吾京極夏彥

分別喜歡的作品是<惡意><書樓弔堂:破曉 >

最近喜歡上夏目漱石伊坂幸太郎(*´▽`*)

有時也會分享官方設定集、工具書~

因為這種文我會花比較多心思想怎麼表達

所以生產速度是龜速

書後面通常會加個不負責評價

相關評分標準在此愛卓的不負責評價

讓對這本書的感覺還是有疑惑的大家

有個稍微的參考準則

 

◎遊戲

其實我唯一有分享的遊戲也只有刀劍亂舞w

所以就是擔任審神者的各種心得啦~

偶爾會分享活動隊伍的配置

現在我周圍的人都沒人在玩了...

好想找個同事耍花癡辣。゚ヽ(゚´Д`)ノ゚。

(你這邊緣審

 

◎同人

各種同人文、同人畫

之前以銀魂為主

目前銀魂系列算是完結了.....吧

(銀魂系列第一篇(冲神)在此)

接著是刀劍亂舞

鶴一期系列完結後(鶴一期系列在此)

最近正著手寫本丸系列

(非日常、劇情走向)

和讀書心得一樣

因為會花很多心思思考跟修改

所以生產速度一樣是...龜速wwww

咳、總之會努力更新的!

 

◎其他

這部分只是說說原本規劃放部落格卻沒放的

一開始本來有放原創小說

但因為任意轉載等等的問題所以閉關了一陣子

之後重新調整部落格才變成現在這樣~

如果有機會還是想再分享一次原創小說

再來是niconico

發現最愛的Eve相關訊息真的不多

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他 順便發廚一下

但一直沒時間整理資料

其他很喜歡的唱見還有-社長♨️︎、 宮下遊

之前有投過幾次稿

但因為當初設備不好又不太會MIX

幾個月後聽了覺得羞恥就默默全刪惹┐(´ ∀ `)┌

不過twitter上的短cover倒還留著

接著是俳優​​​​​​

身為本命的大介去當聲優

但我還是喜歡他演戲的樣子

所以在本命部分還是歸類為演員

聲優的本命依舊是前野

(不知道因為他入過多少個角色沼惹...)

 

介紹完啦~(灑花

總之請多多敲打餵食(?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