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非常非常主觀 可能有偶練成員亂入

*不雷哪個成員或CP可盡情留言 最雷的只有【互黑】

*使用了不少影片 影片都使用鏈結 (GIF和圖則都是我自己做的)

如果有圖或影片有問題 請告知 我再盡快撤除 謝謝!

 

第九集  第三場公演及第現場助力值排名結果(下)

想直接看<排名>請點我

那 繼續看舞台吧~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九集 第九期 上 第四次考核任務 主題考核 第三次舞台公演 舞台純享 蔣大為 表情包 必須的必

先說明一下我的觀看狀況:

純享版>>正片>>針對好奇或有印象的成員看直拍

目前努力找飯拍中 找到會再更新評論

除正片外 只看<青春藝能學院>

其他的綜藝及採訪、新聞一律不看

直接看<火種>、<I'm Sorry>請點我(上集)

直接看<迷宮>請點我

直接看<Time>請點我

 

第三組<重塑 Rebuild>

出演者:伯遠、何昶希(L)、胡春楊、李汶翰(C)、李振寧、師銘澤、姚明明

李汶翰其實一直都是有C位魅力的人

但不知道為什麼 他在這場舞台的演出

特別讓我印樣深刻

從前奏的單獨SOLO開始 就非常喜歡

讓人目不轉睛

之後大家口中的「魔鬼轉音」

也都轉挺穩的 目前唯一有飯拍的也是只有這段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九集 第九期 下 第四次考核任務 主題考核 第三次舞台公演 舞台純享  重塑 李汶翰 表情包

他上期有說過 他要表現出他的野心

那我覺得我在這場看見李汶翰的野心了

姚明明就像C位的左右護法

平時聲音小的像綿羊 舞一跳就野性奔放

只要C位的台風夠 

姚明明不但不會模糊C位

C位的氣場反而都會被他有力的舞蹈托起

是個好助攻

所以這次李汶翰跟姚明明搭配 我覺得特別好看

可能李汶翰自身的氛圍有感染到姚明明

我感覺姚明明在這場也豁出去了

何昶希這次的舞台裝特別合適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九集 第九期 下 第四次考核任務 主題考核 第三次舞台公演 舞台純享  重塑 何昶希  表情包

表現力依然強大 而且舞蹈也感覺有進步

看直拍就能發現他很有戲 但這正是舞台魅力

李振寧則和何昶希相反

這次的舞台裝很暗

即使鏡頭沒少給 但仍顯得沒存在感

要不是他Vocal的部分很抓耳

我可能會忘了他在這組

可能之前多著重在舞蹈沒好好聽他唱

雖然在前幾期的青春藝能學院有唱過 

但也覺得還好

所以這次他唱的那麼好 有些意外

另一個被淹沒的是胡春楊

哥哥們氣場都太強

暴躁小楊楊只能先一邊涼涼了

說到Vocal就不得不說到伯遠

伯遠被藝術團救回來真的是太好了QAQ

唱得穩到讓人想哭的訓練生不多啊~

師銘澤的rap正常發揮

但大部分都被其他人模糊了

唯獨他rap時和姚明明、李汶翰

一起跳齊舞的那段(3:13)印象極深

左一個舞擔、右一個C位

搭配中間的rap SOLO

三個人氣場相互碰撞產生的熱度

讓人無法轉移目光

是整個表演中我最喜歡的PART 

這組的編舞也是我在五組裡最喜歡的

正片花絮:

楊楊:第一次看汶翰哥競選C位

希希:感覺(汶翰)眼睛裡都是冒光的

深深:我第一次看他(在練習時)把框架做那麼大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九集 第九期 下 第四次考核任務 主題考核 第三次舞台公演 舞台純享  重塑 李汶翰 花絮 表情包

李汶翰:我覺得急需一次證明我自己的機會

每次都在花絮才會了解某些人突然亮眼的原因

原來李汶翰這次才終於拿出必勝的決心

並不是說之前他都不認真對待舞台

只是當人有某個特別渴望的目標時

身上便會不自覺地散發出強大的氣勢

楊楊:這是我第一次看他把內心中的"野心"

瘋狂地展露出來

 

有一趴是自行設計動作

師銘澤和伯遠兩人自行成了一個組合w

(你們就自己wave啊都自己wave啊)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九集 第九期 下 第四次考核任務 主題考核 第三次舞台公演 舞台純享  重塑 師銘澤 伯遠 花絮 表情包

大家說希希的動作戲很多

結果釣出一堆模仿戲精希希的高手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九集 第九期 下 第四次考核任務 主題考核 第三次舞台公演 舞台純享  重塑 姚明明 花絮 表情包

但希希表示並沒有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九集 第九期 下 第四次考核任務 主題考核 第三次舞台公演 舞台純享  重塑 何昶希 花絮 表情包

明明解釋只是覺得逗他好玩而已

希希這樣的表現是很有魅力、很受認可的

 

我覺得這組上位圈組合的表現 

在這次舞台上 確實發揮得不錯

 

第四組<迷宮>

出演者:丁飛俊、管櫟(C)、胡文煊、李宗霖、施展、王喆、吳承澤、徐炳超(L)

無論舞美、服、妝、編曲編舞都很有創意的一首歌

整個表演像是看一本有趣的故事書一樣

管櫟雖然是最嬌小的 但氣場卻是最大的

非常融入歌曲中 就像真的是遊戲的主人翁

(我不是黑粉 只是剛好截到施展好搞笑的臉XDDD)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九集 第九期 上 第四次考核任務 主題考核 第三次舞台公演 舞台純享 迷宮 管櫟 施展 王喆 表情包

丁飛俊小灰灰一開口唱

馬上讓我不自覺地開始微笑

為了查到底是誰讓開始我笑的

還特地倒放重聽一次

事實證明 不管聽幾次

就是從丁飛俊第一次開口那裏

才開始發自內心的笑

聲音是騙不了人的

感覺得出來他是打從心底開心的在演出

也才因此感染到了聽眾

在2:46左右的solo高音

和最後一段副歌的高音墊的很好聽

(坐等現場版)

感受的出來他在這場舞台非常盡力的在展現自己

我第一次看純享版時

看見徐炳超整個驚嚇指數破表

他竟然來迷宮!!!!???

但倒也挺融入這個可愛風

另一個讓我嚇到的是王喆

這種可愛風他竟然做!!!??

話說我看直拍才發現他的頭髮有顆愛心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九集 第九期 上 第四次考核任務 主題考核 第三次舞台公演 舞台純享 迷宮 王喆 表情包

之後看正片花絮 發現他不太情願的做時本來有點生氣

但看了他的直拍後 感覺他還是有好好享受這個舞台

可愛也都有好好展現

就覺得沒那麼反感了

胡文煊這次很有戲 擔任了一些小角色

也順利將有趣的風格展現出來

這個角色設定 使他成為C位以外的小亮點

李宗霖感覺反而像這個幼兒園的園長

整場慈父笑w 聲線又比較溫暖

但李宗霖和施展感覺展現的機會沒那麼多

吳承澤的rap和舞蹈也沒發揮到

倒是因為小學生造型實在太適合

很像班上都會有的那種皮皮的小男生

所以吸引到我了www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九集 第九期 上 第四次考核任務 主題考核 第三次舞台公演 舞台純享 迷宮 吳承澤 表情包

正片花絮:

屬於原隊的管櫟丁飛俊

決定努力讓被票選出來的訓練生們開心

融入他們這首歌的氛圍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九集 第九期 上 第四次考核任務 主題考核 第三次舞台公演 舞台純享 迷宮 管櫟 丁飛俊 表情包 花絮

他們花絮的部分在上集描述了很多

這邊就不多說了 點我直接連上集

胡文煊總覺得自己不適合這種可愛

但在要求大家表現Killing PART時

管櫟媽媽說了:現在給我開心 要哭一會兒回宿舍去哭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九集 第九期 上 第四次考核任務 主題考核 第三次舞台公演 舞台純享 迷宮 胡文煊 施展 王喆 李宗霖 表情包 不開心 重新分組 花絮

雖然一開始有些不開心

但大家都感受到管櫟希望大家能融入到迷宮的用心

管櫟:踏入迷宮的門 你就是我的人了

別組都是努力摳動作

他們是努力摳表情

兩位原隊員真的是非常用心良苦了

 

第五組<Time>

出演者:陳思鍵、林渝植、邵浩帆、孫澤霖、王奕(L)、吳澤林、徐方舟(C)、許瓏瀚

這首是我最喜歡的歌!!

那時聽試聽版就對這首的旋律特別有印象

沒想到訓練生們唱得更有味道!

C位的徐方舟讓我大開眼界

沒想到他這麼適合這首歌!!!

用他的聲線詮釋這首歌 根本超好聽

他一開口的氣勢 馬上就讓人知道

他 就 是 C 位!

開場就真的很像老大哥待帶著一群小弟的感覺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九集 第九期 下 第四次考核任務 主題考核 第三次舞台公演 舞台純享 陳思鍵 林渝植 邵浩帆 孫澤霖 王奕 隊長 吳澤林 徐方舟 C位 許瓏瀚 TIME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九集 第九期 下 第四次考核任務 主題考核 第三次舞台公演 舞台純享 陳思鍵 林渝植 邵浩帆 孫澤霖 王奕 隊長 吳澤林 徐方舟 C位 許瓏瀚 TIME GIF

小船這次變渡輪啦!!豁出去了!

陳思鍵這次表現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一次

這次感受到了他強烈的企圖心

後面C段的solo vocal

讓我對他的音色很訝異

 

這首比較偏唱 說反倒沒那麼多

所以像王奕、吳澤林這些solo不多的rapper

就比較吃虧 沒什麼表現

林渝植是因為後面的怒高音有讓人震驚到

但現場如何 我也只能等好心人丟現場版啦~

邵浩帆是個Vocal 但也沒有特別讓他吼的PART

唯一SOLO的地方是唱RAP

雖說上期大家說他rap進步很多

但老實說跟其他rapper放在一組

比較起來 就還是有落差

但是但是 他每次副歌墊的高音

實在是功不可沒啊(但感覺不會有太多人注意到T.T)

從聽DEMO時就很好奇高音會給誰唱

分組後看見有邵浩帆 就想那應該就是送他了

但聽見陳思鍵和林渝植的Vocal又猶豫一下

看了三個人的直拍後 才確定

果然是邵浩帆唱的!

而且邵浩帆這場有很多個不經意的小壞笑

不是他的PART也會跟著唱 很投入啊~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九集 第九期 下 第四次考核任務 主題考核 第三次舞台公演 舞台純享 邵浩帆  TIME

許瓏瀚也是差不多狀況

但他卻沒有邵浩帆的Vocal

所以雖然能讓人注意到 但不太足以成為亮點

孫澤霖聲音真的很大又有穿透力

所以耳機黨的我聽起來不是很舒服

尤其第一段他後面接的是吳澤林

實力上的落差馬上就出來了

但或許會跟上次舞台一樣

聽現場版 反而就他的聲音最亮~

 

正片花絮:

再度成為眾rapper隊長的王奕

決定"搞點事情" 

因為小夥伴們的名次都靠後 所以要大家敞開心扉

大聲喊出自己想在<Time>裡展現怎樣的自己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九集 第九期 下 第四次考核任務 主題考核 第三次舞台公演 舞台純享 陳思鍵 林渝植 邵浩帆 孫澤霖 王奕 隊長 吳澤林 徐方舟 C位 許瓏瀚 TIME 花絮

邵浩帆主動第一個喊

"我!邵浩帆!好久都沒有這種搖滾的感覺了

....我一定會讓你們看到一個...搖滾的我!"

大家鼓勵不敢說出內心話的小船也上去喊喊

但小船聽著大家的鼓勵卻哽咽了

ODD:徐方舟 你想出道嗎

小船:想啊!就好難就感覺!

聽到ODD的話 小船就崩潰了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九集 第九期 下 第四次考核任務 主題考核 第三次舞台公演 舞台純享 徐方舟 C位 TIME 花絮 哭

小船本來也一直堅信著

"只要把自己的實力提升 就會被人看到

但是發現 那並沒有"

他說這句話時 還苦笑了聲

很無奈 更多的是無助

他嘗試在鏡頭多說話、展現自己

卻覺自己並不開心 因為那不是真正的他

"想被人看到 原來是這麼難的一件事"

小船開始迷失在茫茫大海

 

感同身受的孫澤霖也哭了

因為他也非常想出道

但訓練時間極短的他 卻又感覺自己不配出道

ODD深知自己在男團裡可能會顯突兀

但還是堅持著追尋自己的目標

許瓏瀚明白自己的不足

但也會繼續努力 不放棄夢想

在小船哭的時候 許瓏瀚站起身

"我!想帶著一筆江湖其他的老大哥!

帶著他們的夢想!一起上這個舞台!

還有...我真的想跟徐方舟大哥!一起上這個舞台!"

王奕"...在TIME 表現出我的瘋狂我的野心!"

孫澤霖"我什麼風格都嘗試....我覺得我不可愛!我就想帥!"

ODD"九人團體裡怎麼可以沒有說唱擔當 我就是那麼說唱擔當!...我想出道!"

林渝植"我要讓所有人都知道... 我可以唱可以說還可以跳!"

 

他們要用一首TIME 告訴你們他們要成為的人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九集 第九期 下 第四次考核任務 主題考核 第三次舞台公演 舞台純享 陳思鍵 林渝植 邵浩帆 孫澤霖 王奕 隊長 吳澤林 徐方舟 C位 許瓏瀚 TIME 花絮

 

<第三次公演現場助力值排名> 

這PART也被另外抽出來做成完整版短片

可能因為是倒數公演

在表演中可以感受到很多訓練生豁出去了

排名偏後的像徐方舟、周士原

在這次舞台做了和以前不同風格的展現

詮釋出的表演 讓人感受到他們私下做了多少努力

陳思鍵、展羽、丁飛俊則又將他們的所長 磨得更光亮

排名較前的李汶翰、鄧超元、姚明明

在這次也是火力全開 在"決心"和"野心"的加持下

將氣場開到最大 使表演不僅是完善而已 而是更加亮眼

接下來看看 現場助力值排名啦~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九集 第九期 下 第四次考核任務 主題考核 第三次舞台公演 舞台純享 現場助力值排名 訓練生

投票規則:現場每人能投兩票

一票是給"最推薦的組" 一票是"最推薦訓練生"

第一名的隊伍可以得50萬獎勵助力值

該隊第一名的隊員可得其中的20萬助力值

剩餘30萬由其他隊員平均分配

歌曲排名:

青春有你 青你 偶像練習生第二季 第九集 第九期 下 第四次考核任務 主題考核 第三次舞台公演 舞台純享 現場助力值排名 訓練生 火種 I'm Sorry 重塑 迷宮 TIME

 

是的沒看錯

他竟然!!沒有公布前三名!!

要到下期才公布 訓練生們也很錯愕

張PD兩手一攤 手上的紙空空如也

目前前三的候選人是:李汶翰、管櫟、施展

只能等下期才能知道了~

還沒加上獎勵票數 排名都有可能會再更動

 

下次要35進20第三次排名公布啦

老樣子來預測前九:

李汶翰、管櫟、嘉羿

胡春楊、陳宥維、鄧超元

姚弛、施展

第九名在連淮偉、何昶希、李振寧之間搖擺不定

何昶希前兩次都掉出9名

雖然鄧超元也是 但相比之下

個人認為鄧超元這次舞台表現得不錯

應該會再進前9

連淮偉名次也是一路下滑

這幾期也沒有非常突兀的表現

施展又突然竄升 很有可能繼續被往下擠

李振寧節節高升的趨勢

有乃當時林彥俊之風

所以大膽預測他這次有機會墊第九

王加一這次表現我覺得是目前為止最好的

但感覺保不住20了....

 

下期感覺又要走一批我蠻喜歡的訓練生了

這季和上季的穩定不同 感覺排名變數蠻大的

前九的爭奪也會越來越激烈吧

 

延伸連結:

想看第9集(上)請點我

想看第10集請點我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