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喜之日就大喜吧!】

(近妙、沖神、銀ALL)

附上自己畫的【婚禮上之沖神&土銀】

 

<中篇──忘記訂結婚蛋糕可是罪孽深重啊!>

「萬事屋?」、「老闆?」、「小銀!」

老闆摸著肚子,一臉舒爽的吐了口氣,「喲!神樂!我憑著武士之魂戰勝了便祕呢~」

「喂!你這傢伙!武士之魂怎麼能拿來這麼用!」

「欸?美乃滋?這裡不是阿妙房間啊?我都快繞一圈了呢……新八家意外的大啊!」

新八的家在戰後確實好好整修過一番,可是也沒大成會迷路的程度吧!

「喔!沒想到阿銀是路癡呢

老闆拍了下神樂的頭,「不是路癡,是因為腦袋裡的GPS為了解決剛才的便秘,太過努力而導致暫時性的損害。」

副長傻眼到菸都快掉了,「便祕跟GPS有啥關聯啊!」

神樂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拳頭輕敲手掌,「我懂了!原來你腦袋廢了啊阿魯!」

「不不不!妳根本沒弄懂!這是暫時的!」老闆摸了摸下八,若有所思的解釋,「這就好像有婦之夫突然看見身材火辣的美女,但一看見臉才發現原來是個做過手術的絡腮鬍大叔那種稍縱即逝的愉悅感是一樣的短暫。」

「老闆,我覺得你越解釋越糊塗。」

「總之和某位在人生重要之日忘記訂蛋糕的、腦袋已成廢棄物的大猩猩是渾然不同的情況。」

「阿銀還真是一針見血呢阿魯!」

「老闆,你剛剛在門口聽見對話啦?」我抓緊機會發問,接著默默思索了一下,「等一下!那不就表示你已經繞新八家整整一圈了嘛!?」

「咦?看來阿銀真的是路癡呢阿魯。腦袋廢棄的程度跟忘記訂蛋糕的大猩猩一樣嘛!你們是同一種人啊……大姐嫁給這種人真的能幸福嗎阿魯?」

老闆的下垂死魚眼瞬間瞪大,「喂!妳這是在暗諷我嗎!?」

副長嘆了口氣,同情地看向不斷被言語砲轟、面色憔悴的局長,「看來沒訂蛋糕還真是罪孽深重呢……。」

這時一直默默坐在椅子上的局長終於崩潰了,「不要再說啦!我知道忘記訂蛋糕是我罪該萬死!我罪該萬死罪該萬死罪該萬死……(無限輪迴)」

副長無奈地搖搖頭,「我覺得自己都要得婚姻恐懼症了。」

老闆邊挖鼻,一臉不屑的回應,「放心吧!除了會送一百箱美乃滋當嫁妝的美乃滋星人,這世上也沒人會嫁你這個美乃滋控。」

「你這傢伙……!」

……副長暴青筋了,拜託兩位千萬別在這裡開打啊!

「想嫁我起碼要準備一座美乃滋城堡啊!」

──原來這才是重點嘛!!!!

「呵,只是個稅金小偷還妄想得到多好的東西?」

「哈?你在說什麼夢話,我的價值可是遠遠超過一座城堡。」

「唔......從你體內擠出的美乃滋或許真的可以超過一座城堡的占地……。」

這時沖田隊長扛起不知道哪來的火箭砲,歪著頭問:「老闆,那要解剖開來研究看看看嗎?」

根本不等老闆回答,隊長就將炮口抵住副長的額頭。

「嗯......,用炸的可能會爆漿,這樣太噁心了,還是用切腹讓它慢慢流出比較恰當吧?」

「不失為一個好方法呢,老闆。」

「喂!你們這對抖S二人組!別用這麼認真的語氣討論這麼可怕的事啊!」

副長連忙一腳踹飛火箭砲,喘了口氣,扔掉已經變短的菸,掏出了根新的,想緩緩情緒,正準備要將菸點燃時,老闆又出聲了。

「嘖嘖嘖,你們看看,」老闆用食指和中指輕輕夾住副長手中的菸尾,緩緩抽走,「老菸槍一個,哪個女人喜歡接吻時還聞到噁心的菸臭味呢?對吧?小神樂。」

cue到的神樂,一邊和定春玩,一邊看向老闆,「嗯......吸菸通常會有口臭對吧?如果聞到那種味道,真的是很倒胃口呢!阿魯。」

「我不但沒抽菸,每次也都會先嚼口香糖喔!」一旁的沖田隊長發言。

「難怪每次都有薄荷的味道阿魯。」

「喂!小神樂!銀爸爸我不是說過沒滿二十歲不准接吻嗎?」

隊長完全無視老闆的抗議,幽幽地說:「土方先生,看來你有不少事要向我學習呢,尤其是你的口臭,你還是快把副長之位讓給我吧,免得副長之位的名譽被摧毀。」

「囉嗦,我才沒口臭呢!」

老闆一臉無可救藥地撐著額,「真是的,如果我是女人,我也會覺得和你接吻很噁心啊……,跟你結婚應該很不幸吧!連接吻都……

副長一把揪住老闆的衣領,額邊的青筋暴出,一臉兇惡的瞪著他,「你這傢伙!再被你說下去我的人氣排名都要下降了,你是有和我接吻過嗎?就說我沒口臭了,要不要試看看啊?啊?」

「呃,不,請不要玷汙我的貞節。」

副長冷哼了聲,推開老闆,往嘴裡送的菸遲疑了一下,意識到自己的遲疑後,臉一紅,很快地塞進嘴裡。

他乾咳了聲,說道:「我說啊,比起我,嫁你這種傢伙的女人才不幸吧?每天都要為下一餐煩惱,還要為隨時可能會被抓進監獄的丈夫提心吊膽,光用想像的就覺得可憐啊!吶,中國妹,妳和他一起生活那麼久了,感觸應該很深吧?」

神樂把手從定春的嘴裡拔出,老神在在地回答:「就是說啊阿魯,有時還要分定春的狗食呢!」

沖田隊長無奈地說道:「那是因為妳食量太大了,我的錢都只能剛好撐住妳的伙食費了,更何況是廢物老闆。所以說老闆,你還是快點讓出萬事屋給我繼承吧。」

「喂!你這傢伙意圖太明顯了吧!小神樂,妳在嫁這傢伙以前一定要三思啊!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唔……,總之不要是像阿銀你這種沒錢的MADAO就好了。」

──麵包大於愛情啊!

老闆雙手還臂,嘴角抽搐的說著:「呵,說什麼話啊?我萬事屋的阿銀,時運來的話,只要我認真,錢可是花都花不完的呢!」

「喔?是嗎?成天懶洋洋的傢伙,能賺什麼錢?」

「哼,我可是萬事屋的社長,再怎麼說辦事能力可都是一流的。」

「還真是會自吹自擂啊!你就只有無論怎麼弄都弄不直的天然捲這點是一流的。」

「你說什麼!不准小看天然捲的傢伙!就算不到一流,也比你這美乃滋白癡好上一百倍!」

「我比你好上一千倍!」

「一萬倍!」

「一億倍!」

──總覺得變成小學生的吵架了……

老闆挽起袖子,大聲嚷嚷:「好啊!不然我們來比比看到底誰的辦事能力是一流的好了!」

眼球布滿血絲的副長冷笑一聲,「哼,求之不得,你說說看,要比什麼呢?」

老闆仰高著頭,一臉驕傲地倚在牆上,「隨你決定,反正無論比什麼我都絕對會勝出。」

副長愣了一下,接著微微一笑,伸出手指指向蹲在椅子上畫圈圈的局長,「那麼我們就來比誰最先能幫那隻大猩猩處理結婚蛋糕,誰端出的結婚蛋糕最讓人滿意,誰就獲勝。」

「有意思,成交。」

啊,這場婚禮似乎變得越來越奇怪了……

(待續~)

上篇: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6575154

下篇: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922983

完結篇: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9231522

各種前傳:沖神近妙桂幾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