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喜之日就大喜吧!】

(近妙、沖神、銀ALL)

 

附上自己畫的【婚禮上之女人們】

因為這三個人是拼湊的,所以九兵衛沒有身體Q口Q

不過我自認為裡面畫最好的就是九兵衛了~

其他人感覺被我畫老了ㄏㄏ

不過都過兩年了,又不是綱手

稍微變得成熟是正常的嘛~(自圓其說)

(廢話結束)


 

<下篇--雖然標題是下篇,但不是最後一篇喔!>

目送阿銀被小猿小姐一行人拖去廚房後,我也走出了姐姐的房間讓她好好準備。

──去看看近藤先生好了。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看見走廊的一端約莫有十位真選組的人正匆忙且吵鬧的往大門的方向走去,山崎先生也是其中一位。

「山崎先生!」我連忙喊住他。

山崎先生停下了凌亂的步伐,看向我,「啊!是新八啊!」

「請問這麼大陣仗是怎麼回事呢?」

「嗯,因為我有要事在身,所以只能簡略的說明一下。」

(山崎講解阿銀和土方先生打賭的情形中)

「這兩個人也太幼稚了吧!」我不住大喊。

「就是說啊!頭領都這副德行,大家都很無奈呢!」山崎苦笑著。

「那麼土方先生已經找到能臨時訂製蛋糕的店了嗎?」

「不,並沒有,不過他找到了能臨時做蛋糕的傢伙,聽說是某個貴族天人,做出來的品味鐵定不同凡響吧!」山崎朝門口瞥了眼,雙手合十,「現在就是因為那位天人要來了,所以我們才會這麼慌張的跑去迎接,那麼我先走了。」

「啊,是嗎?你請快去忙吧!」

看著山崎先生的背影,我突然意識到一件事,這個意思就表示我們家的廚房即將變戰場了吧……

***

「阿銀!」我邊喊邊衝進廚房,不過似乎已經開戰了。

「哼,還真是沒創意啊!竟然學我找人來做蛋糕,美乃!」

「呵,誰跟你一樣,那位大人做出來的蛋糕可視不同凡響啊!美……誰跟你美乃啊!」

「我話說在前頭,先來廚房的人可是我,所以廚房只能給我用!」

「哈?這是什麼歪理,幼稚園的時候老師就說過東西要公平分享啊!臭小子。」

「你們夠了吧!這是我家的廚房欸!」

「真是的,都幾歲了還這樣吵鬧,吾還真是看不下去了。」小月和其他兩人各提著一袋材料緩步走來,神樂也跟在後頭。

「欸?神樂妳怎麼也跑來了?」

「萬事屋的當然要挺萬事屋啊!阿魯。」神樂豪氣地說完,走到阿銀身邊拍了拍他的肩膀。

「沒關係啦!阿銀,就算我們只用一半的廚房,做出來的東西也比他們美味幾萬倍以上阿魯。」

「你看看!神樂都比你懂事多了!阿銀你這樣有當大人的自覺嘛!?」

這時神樂冷哼一聲,「呵,從這裡分一半,我們用有烤箱的這邊,這樣就穩贏了阿魯。」

----原來是腹黑啊!!!!

「反正不用烤箱也沒差。」

總悟先生邊說邊領著幾個抬著一只大箱子的人走了進來。

「你說什麼阿魯!?」

總悟先生拍了拍那只箱子,淡淡地說道:「我們那位高貴的天人說只用自己專用的烤箱和器具,太庸俗的他用不慣。」

器具被一個個從箱中拿出,鍍金的、鍍銀的、鑲寶石的、貼鑽的,有什麼樣奢華的東西在上頭都不奇怪,這堆閃亮亮的東西頓時讓我把所有想吐槽的話都吞了回去。

「到底是個怎樣的天人啊……

「副長!大人來了!」狂奔而來的鐵之助先生,喘吁吁的喊道。

「啊,是嗎?你們站旁邊一點吧!否則擋到大人的去路就……

看到那位大人的瞬間,土方先生的菸從因為傻眼而張大的嘴中掉了下來。

我想我的眼鏡也快掉了。

「白癡皇子!?」

「假髮!?」

「不是假髮,是假髮子。」

「是老虎欸!阿魯!」

各位沒看錯,作者也沒亂打,就是如此詭異的組合──哈達皇子、桂先生、伊莉莎白和一隻……兩腳走路的老虎。

阿銀率先發難:「喂──!這幾個傢伙是怎樣才能湊在一起啊!」

挽起髮髻,穿著圍裙的桂先生回應著,「由於我不再當攘夷志士了,所以只能這樣到處打工,賺取家用,而我現在的工作就是皇子的代理保母。」

啊,忘了告訴各位,桂先生在上個月已經和幾松小姐非常低調的登記結婚了。哈?你說身為攘夷志士兼重要配角的他為什麼沒有盛大的辦婚禮?這就要請問懶惰的作者了。

「都說了不是保母!是保鑣!」皇子抗議著。

「皇子竟然染上了假髮的口癖啊!」

「不是假髮,是假髮子!」

「白癡皇子會做蛋糕嗎?阿魯。」

「嗯,當然不是我要做啊!我是以監護人的身分來的,要做蛋糕的是我親愛的新寵物小甜虎~」

這隻體型壯碩的老虎嘛!?

皇子一臉寵溺的蹭著小……甜虎的臉頰,一邊說著:「他是從勾迪娃星球來的,他們星球最有名的就是巧克力了,小甜虎擅長做的蛋糕也是巧克力蛋糕喔~」

「喂!這傢伙難道是巧虎嗎?巧虎成長的也太過驚人了吧!小朋友會哭啊!」

九兵衛這時冷笑了聲,摸了摸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戴上羽毛冠的小屎丸,「他們有巧虎我們可是有桃樂比呢!」

「不是桃樂比!是猴子啊!」桂先生喊著。

「不,他是桃屎比。」

「噹噹噹噹~」

掛在客廳的大鐘,發出了整點才會想的鈴聲。

「現在是……幾點來著?」

「五點吧……

「婚禮是在六點半對吧?」

眾人的臉瞬間黑了一半。

「現在不是囉哩八唆的時候!再這樣下去我會被阿妙殺掉!」阿銀慘叫。

「近藤老大會被殺掉啊!」土方先生慘叫。

「這樣沒用的傢伙一次解決了阿魯。」

「神樂!別說風涼話啊!快幫忙打蛋!」阿銀神色慌張的放了兩顆蛋在神樂眼前的桌上。

「我不太會打呢!阿魯,是這樣嗎?」

神樂幾乎連一秒都沒猶豫,直接抓住阿銀的頭往桌上的蛋砸去。

「──啪擦!」

「渾障!別拿我的頭去敲蛋啊!」

「神樂!妳小力一點啊!」我喊著。

「新八……」阿銀正一臉感動地看著我,但可惜我關心的並不是他。

「那張桌子可是新的欸!」

「喂!我的頭難道不重要嘛!?」

看見這邊有動作的土方先生,也急忙喚著:「總悟,你也別站在那發楞,看看小甜虎先生有沒有什麼要幫忙的地方啊!」

「我知道了。」

沖田先生也是一秒也沒猶豫,抄起桌上的刀就往土方先生頭頂砍下去。

「──磅!」

土方先生一臉吃驚,雖然勉強閃過了這一刀,但雙腳仍無法及時站穩,一屁股跌坐了下去,發出劇烈聲響。這麼大的聲音,我家的地板一定逃不過這一截了……

「我家鋪的新地板啊啊啊啊!!!」

「呀……真疼……渾障!你拿刀砍我幹嘛!?」

「小甜虎先生覺得你這傢伙太礙眼了,所以我幫他收拾一下。」

「你哪隻耳朵聽到他這樣說啊!」

「那個……不好意思。」小猿小姐發出了聲音,「我們的模具因為受到剛剛阿銀頭槌的波及,全毀了。」

阿銀看了看被摧毀的桌下壓著的模型殘骸,冒出冷汗,拼命搖頭,「可不是我主動用頭槌的喔!是被動的!」

同時,站在另一邊的巧……小甜虎也舉起手,搖了搖頭。

皇子幫忙翻譯,「牠說,因為剛剛那個叼著菸的傢伙跌倒,壓壞牠帶來的烤箱了。」

話說這烤箱也未免太脆弱了吧!

桂先生露出難過的神情,蹲著撫摸不成「箱」樣的烤箱,「啊!那是松子的父親送給她的、最後的禮物啊……

「松子是誰啊!?喂、喂,別用那種眼神看我,是總悟這小子……

……

「這下該怎麼辦啊!!!已經過五分鐘了!」

「大家一起做吧!」混亂中,九兵衛小姐發聲,「雖然這麼溫馨的路線,不太適合銀魂,畢竟是那樣的傢伙當主角……

「喂!妳話題扯遠了!」阿銀咳了聲,瞇著眼睨著土方先生,「總之,我也不希望一場婚禮沒蛋糕,所以說,你們的模具請借我們吧。」

「你純粹就只是想吃蛋糕吧?甜食狂,你這是什麼狂妄的口氣?要,也是你們把烤箱交出來。」

「你說什麼!我可是好好說了『請』這個字喔!嗚喔!」

「咕嗚──」

「這兩個傢伙實在太令人煩躁了。」用刀柄敲昏兩人後的九兵衛小姐收起刀,嘆了口氣看向小甜虎,「請問你願意和我們合作嗎?」

「那當然,世界就是要充滿LOVE&PEACE~」

皇子話還沒說完,就被九兵衛小姐抓住頭頂的「天線」,她一臉不耐的將皇子提起,「沒有人問你!快給我翻譯!」

「啊啊啊!知道了!別抓著我的特色啊!會斷掉!@#*&……(皇子翻譯中),牠說能交流地球上的甜點技術牠很榮幸!還不快放我下來──!」

(待續~)

上篇: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6575154

中篇: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7888272

完結篇:http://idrawing.pixnet.net/blog/post/309231522

各種前傳:沖神近妙桂幾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