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得看我前面廢話預告心得部分的 請快速下拉

 

銀魂自從發出真人版的聲明後我就持續在關注了

畢竟是本命動畫 只希望不要真人化之後崩壞啊

演員表和真人劇照流出後 覺得還可以

但主要還是必須看到內容才能安心

之後就越來越多預告出來了 中文版的也有YOUTUBE上都看的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XlwxDXgVI

看完預告後 就開始期待真人版了(*´▽`*)

真的是還原度頗高的啊!!!

 

以下反白部分為目前只看預告 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

1.有看過預告的人 一定會注意到高衫雙眼放出雷射光紫光的部分

那個真的太讓我想吐槽了wwwww

2.有些打鬥動作總覺得不是很流暢 有點怕到時候看會出戲

老實說 我真的超佩服願意來演銀魂的演員

基本上就是不要偶像包袱也不要節操了啊wwwww

所以就算有些地方仍感到美中不足

也就覺得沒關係了wwww

演員們真的是辛苦了(prprpr

好期待在台灣上映喔~~~~。:.゚ヽ(*´∀`)ノ゚.:。

 

7/26更 電影版不專業心得

雖然現在才打心得 但我可是乖乖去電影院看的!

 

內容是紅櫻篇 如果是銀魂的粉 這篇應該倒背如流了

很多梗、捏他都很符合"流行趨勢"的做了更改

也有不少自己吐槽真人版的自嘲

所以有部分台詞和漫畫不一樣

不過依舊 非 常 好 笑!!!

一點都沒有因為是真人來演的而喪失銀魂的搞笑風格

即便有些地方可能覺得不順或出戲(畢竟是這種漫畫)

但因為他自己也吐槽這些部份了

我竟然就這樣笑著接受了(´⊙ω⊙`)

不過老實說

很多打鬥的部分我覺得可以再處理的更流暢一些

我如果看到打鬥有太多慢動作或稍微卡住就會出戲

雖然有些部分漫畫是表現的很誇張

(例如怪力或速度之類的)

但我想應該是有辦法能將他表現得更順暢

我寧願演員的動作不要像漫畫誇張 將打鬥的動作練純熟一點

不然用特效或其他方式改善也好

至於演員的部分我沒什麼意見 也沒那麼在意

有幾個演員願意在電影中變成金色的 還近乎全裸的作金雞獨立!!!

願意如此深入的挖鼻孔 或將表情扭曲到一個極致

總之 只要不會讓我出戲就好(幸好會讓我出戲的戲份也不多)

稍微想提到的是橋本和菅田

(貼心小提醒:雖然沒有要黑 但以下並沒有要大肆稱讚的意思

所以如果是這兩位的全宇宙心裡只有他的超級忠實粉絲

為了避免各位疲於打鍵盤解釋 請直接關閉視窗喔)

 

 

可能因為在開預告的表現還不錯 所以就比較有所期待

橋本演的神樂已經很不錯了 表情什麼的其實我覺得蠻到位的

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就是不太像心目中的神樂

感覺神樂要再更豪氣一點... 

呃、腦袋更空一點?(表達不出來啊啊啊啊)

至於菅田 我看過他演的蠻多廣告都頗好的

所以很期待他演的新八

看了之後 雖然好笑歸好笑

但是他演的新八總覺得太過....單一?(再度不會表達)

感覺他吐槽時就是一號表情 語氣和語調也是

導致他吐槽的部分到最後就感覺沒那麼...有力了?

(呃、應該是這種感覺吧)(好吧 可能阪口太過強大) 

讓我不禁默默吶喊:

新八君!!!你連吐槽的功力都沒了的話、就真的只剩眼鏡架了!!!

最後 不知道為什麼 看完後總覺得沒像漫畫或動畫一樣燃

(感動的地方倒是還有)

片尾曲倒是挺燃的wwww

呃、我是說"第二首"片尾曲喔!!!(看過電影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w)

 

雖然有些缺點 但正如大家所說的

已經很有誠意啦!!!

一開始一個人進去看的時候還覺得有點尷尬

(還發現有不少情侶檔!!!)

但一放映 就直接笑進劇情裡了

電影院的氣氛都很輕鬆 大家也都笑的很放

電影結束後 開始放片尾曲 燈都整個打亮了

「每 個 人」都還是坐著 都等到聽完片尾曲才離開

我去看柯南的時候 電影片尾曲還沒唱完

燈也還沒轉亮 就有不少人離開了

是柯南粉的人應該知道 片尾曲結束後通常還會有一小段

但銀魂並沒有(而且燈亮就表示後面真的沒了)

我身後的工作人員就這樣原地站了好幾分鐘

他應該覺得這群觀眾很妙吧www

其實我覺得銀魂的真人版評價不差 一方面是因為不會太崩

另一方面 是因為從看見開頭開始

就會拉起整個追銀魂的回憶

紅櫻篇算蠻前面的故事

所以真的想起了很多跟隨銀魂時看見的種種景色

(不該看到的也很多wwww)

再加上最近漫畫的劇情 就有更多的感觸了

 

接著 我要想辦法去追三葉篇的電視劇了wwwww

既然猩猩你想讓漫畫完結 那我只好去追真人版了(X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