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134

收集刀數:拼命的58

 

以下純粹是我玩刀亂的心得 歡迎一起分享所有心得

舞台劇、音樂劇、角色歌任何遊戲相關皆可(我沒什麼地雷)

正題開始--終於!!!滿周年了!!!

讓親愛的初始刀被被再度擔任近侍

對遊戲超沒耐心的我 竟然玩了刀亂一周年了

看來我的耐心變好了(X

當初會認識這個遊戲 完全是因為pixiv

超多人畫爺爺、一期、伊達組

而且都畫的超美 所以即使不知道是什麼來歷(?)也把那些畫保存下來了

之後有繪者畫條漫 越看越覺得有趣 就去搜 

沒想到是一款遊戲 但因為我對遊戲很沒耐心

所以就只是翻翻維基 看看pixiv

沒想到越看越順眼 就手癢去下載了

反正不喜歡再刪掉就好 沒想到....就一直玩到現在了哈哈哈

原因應該是:畫風真的很對我胃口

再來是因為真的不用動頭腦玩 所以適合忙裡偷閒的時候玩

最後 官方真的很會出活動、出新刀(望了眼荷包君

玩刀亂後認識不少朋友

也讓我再度回到ニコニコ舞台劇的沼(冒冷汗

那時候搜角色歌 聽到EveS!N合唱的落日の約束

完全愛上Eve (以前聽ニコ的時候還沒特別喜歡的歌手)

然後又看到大介跑去演一期 就陷入舞台劇沼了

(音樂劇也頗不錯的 但我個人偏愛舞台劇)

加上鶴一期已經逐漸變成我的本命CP 於是越來越離不開刀亂了(抹臉)

無聊來放放周年倒數的圖

(倒數五日先讓鶴丸來)

(第三天讓大本命一期當近侍)

(身為看板郎的爺爺也來倒數一下)

(最後是本丸的第一把短刀也是本丸裡第一把極化的小夜♥)

滿周年當日 當然要讓初始刀兼本命的被被來當近侍喽~) 

 

以下為事件小記錄:

當初覺得難鍛到不行的爺爺 因為種種原因 已經有四把了(對!我就是在炫耀!!<<<欠打)

上次沒拿到的大包平也在上次的活動終於拿到了(灑花

這次幸運地將一期的近侍曲入手 目前努力集爺爺的近侍曲中

短刀沒極化只剩比較晚來的後藤、不動和極化未實裝的包丁

未破地圖(應該說不敢破地圖):7-4

還沒拿到的刀(沒漏記的話):物吉、日本號、小貞(被咪醬眼神關注)、龜甲、數珠丸

半舊不新審神 持續努力中~~~

arrow
arrow

    愛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